本人想开宾馆!但是对消防一窍不通!是请教一下前辈 或者是搞消防的兄弟指点迷津!共四层

2021-06-06 13:07:18 字数 2342 阅读 8266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合用的是综合楼性质,主要注意疏散距离不超过25米,和疏散通道宽度不小于1.1米且每百人0.6米计算的,疏散出口不少于2个/层,其他的都是消防设施设置符合要求即可。

2楼:m哈希

? 半路兄弟 ( 2010) ? 大汉天子3 ( 2005) ? 大宅门 ( 2000)

本人因家族生意的需要准备接手做消防工程,但是我对这块一窍不通,大家能告诉我入门先要从哪反面入手?

3楼:你→滚吧

你家就是做这个的 还没人能交你吗 当然是图纸 算量 然后计算**

4楼:あべ心

这个也不难:

先把报手续那方面的关系打理好;

把业务**的人脉处理好,说白了就是利益分配好;

最后才是稍稍懂那么一点理论就可以(因为你有工程,可以判下去给工程队做)

本人想开一间布草洗涤厂,因为人脉关系才决定投资,但是对这方面一窍不通,目前只知道部分设备,但是具体 200

5楼:崔涵楣

听我的劝告,不要投资办厂。你不懂的原因很多,我简要说几点:1、你对所属行业的分布、饱和、发展状况、销售市场状况、**状况、原材料市场状况毫不知晓,所以你的投资是盲目的,而且是风险极高的。

2、你对企业基建投资、生产经营管理、财务成本核算毫不知晓,再次证明了你的投资盲目性和极大的风险性。

3、不要认为有人脉关系就可以成功办厂赚钱,办企业不是那么简单的。有多少企业因为客户拖欠货款而资金周转不灵最终倒闭?难道那些企业没有人脉关系?

4、当前处于经济下行期,各行各业都在淘汰出局,很多企业都在苦苦挣扎,更多的企业已经停产倒闭。在这种经济大环境下下再仅凭人脉关系进行投资办厂,说句不好听的,那就是地狱无门自来投了。

切切,望不要盲目投资。

想创业在学校附近开个主题酒店!求指教

6楼:念冷菱

先办或者平行办都可以,按工商局新政策,基本不用钱,你可以注册资本50万-100万,3年后到账,现在不用一分钱。

既然是做吃的酒巴餐厅,卫生许可证必须要办,但不难,先去问一下具体要求,然后按基本要求做,不困难的。如果遇到公务员故意刁难的,不要怕,给点骨头,狗就不叫了。

消防许可证可以先不管,因为小酒吧营业执照注册不用这个。当然,网上18元的灭火器买他个20个,再买8个18元的应急灯、10个1元的逃生标贴就理直气壮了。开业后,消防这一块还是要重视的。

有其他问题,可以再问。

私人旅馆注册个体户营业执照,根本不用会计。现在电脑报税,自己一键就搞定。而且,只要月开发票不到3万的,不用交税(营业税),叫几十元个人所得税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流程,您得装修好后,然后带身份证这些到税务局去办理

我是一个很有理想抱负的人!我现有1000想搞点什么**什么投资,但对这个一窍不通,希望大家给我一点帮助!谢

你好,我是今年报考江苏消防总队的应届大学生,想问问前辈消防中尉的待遇如何?望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8楼:戴静秀

待遇很高,这个具体网络上也不好说。不过可以透露下,比同级别公务员高很多

消防工程施工员和消防维保与检测,这两个工作哪个有钱途一些。发展前景好。求各位前辈指点迷津!谢谢啊

9楼:芭茅鼠

施工员。相对来说辛苦点,但是会施工肯定会维保,以后的路子也好一点,学好东西积累人脉以后可以自己做。

各位晚上好,本人做消防工程的,在贵州安顺市,现谈有工程一个请教大家! 共4795

10楼:来自妙峰山皎若秋月的哈密瓜

你也真是的,你到底懂不懂啊?这个还要预算过的,才知道有多少利润,再加上各地方的员工工资不同,预算也就不同

11楼:彭惜文

收集证据向法院起诉。

请从事会计职业的前辈指点迷律! 15

12楼:匿名用户

erp 每个行业都不一样,所以你自学的没什么实际意义。因为你不确定你会到那个行业去工作,而且有些企业是根本不用erp的。erp不是你进入会计行业的敲门砖,目前可忽略。

既然想从事会计工作,以你目前的资历是不够的。

给你的建议是先从小公司做起,这样比较锻炼人。而且对方的要求也不会很高,你可以锻炼一下,同时增加一下日后面试的自信心。

13楼:

erp普及度没那么高,跟专业技能要求关系不大,经验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