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鉴定到底需要花多少钱,买了一个翡翠手镯,花了8000多,有人说值,有人说上当了,请行家给鉴别一下真假,估估价

2020-12-13 20:12:03 字数 4481 阅读 8993

1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翡翠手镯鉴定需要送到专业的玉石鉴定中心,不同的地方收费不一样,一般鉴定费用在50-150元一件玉石制品。

买了一个翡翠手镯,花了8000多,有人说值,有人说上当了,请行家给鉴别一下真假,估估价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有实物**吗,这个**有被处理过,不好评估

3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冰糯种,中五价。

4楼:匿名用户

我认识不懂 但觉得值 漂亮 玉本身就是无价之宝 喜欢就好 不要用钱来衡量它

5楼:匿名用户

感觉比我八千买的好了很多

求鉴定翡翠,估计大概多少钱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花色偏沉闷,琐碎,美感缺失,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花了18000在云南买了个翡翠镯子,回来后很多人说不值这个价,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值这么多钱吗!

7楼:飞翔的小鸟

其实翡翠这种东西是买来给自己带的,人养玉,玉养人。不能用**去衡量它。你说它值多钱就值多钱。俗话说**有价玉无价。只要不是染色玻璃做的就好。a货都没问题。

8楼:自在啼

糯种飘花,条子薄,花色黯,水头一般,真心不值18000,最多4000。

有比较就有鉴别,示范一下:

9楼:匿名用户

好看!不过自己喜欢就行!

10楼:匿名用户

东西没问题,真的,云南买的嘛,肯定会贵点,玉和眼缘就行了

11楼:匿名用户

看着很假,不过我不是太懂

12楼:匿名用户

有钱给点人家花没事的。

13楼:匿名用户

news.m.zocai.

***/czbpp/201307040030.html七彩云南董事长发表发家史文章,其中有句话,对“七彩云南”翡翠做出,半年内因质量,**,款式不满意均包退包换的“郑重承诺”。七彩云南工作人员不承认这句话,只说可退可换,还跟你玩文字游戏,有质量问题可退,其他原因属自身原因可换,还必须换同等**或者加价换**商品!

再说,翡翠裂纹,黄翡处有小坑,他们工作人员都用是天然翡翠来解释,不认为是他家店质量问题,所以你购买回去的翡翠不可能给你退货!可见,七彩云南翡翠店是能坑一个是一个,懂事长都的发表声明说包退包换,七彩云南店工作人员不认可董事长说的话!其中利害关系,各位网友可自行判断!

七彩云南店建议参观可以,不建议购买!

新买了一个翡翠手镯,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的鉴定书,麻烦帮忙看看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呢?

14楼:蓝天二年级七班

种水色都不大好,不过是a货

15楼:金源祥

是真的,但我不会看价

翡翠手镯价值评估大概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总体上来说,这只飘墨绿色的翠玉手镯大概不超过200元。

17楼:虎

糯种飘油青花,种嫩棉多缺水不透,花色还算灵活,正常市价4千之内,有纹裂的话价会低些无纹裂价会高点。

翡翠鉴定也可出证书吗费用一共多少钱!谢谢?

18楼:匿名用户

a货:翡翠原料及成品,全为真品,没有一点人工作伪,货真价实。高档的翡翠具有财产性、保值性、投资性。

不但是物质财富,也是精神上的财富。因为这类高档翡翠制品十分稀少,而且愈来愈少。致使许多做翡翠**的人,也很少遇到过这类产品。

它的**节节上升。一些最高档次的翡翠制品,如手环、马鞍戒戒面、项链及一些翡翠艺术品,其**可达几十万到几百万港元,甚至上千万港元。有些富翁为追求这类成品,达到了疯狂的程度。

b货:对底灰黑而脏、水(透明度)差,但绿好而色正的中下等翡翠原料或成品,进行物理、化学的处理,除去它的脏,增加它的水,使它改变了底和水,更能衬托原有的绿。这种经加工但没有人工上色的翡翠称b货。

对b货的物理、化学处理,为的是提高翡翠的档次,但通过处理已破坏了翡翠的结构,使它变得疏松,降低了它的质量,改变了它的一些光学及物理性能,由此完全不能与未经处理的翡翠相比,**要低得多。

c货:处理方法同b货,不同之处为,无色、绿较浅淡或绿较散,通过人工方法加色而成的翡翠成品称c货。b货与c货之区别在于,b货只去脏、增水而不人工上色,而c货则有时除去脏增水外还要人工上色。

底净水好的硬玉可直接上色。(注:玉石商人习惯把透明度称之为水头。

“底”是指翡翠的绿色部分及绿色以外部分的干净程度和透明度。)

2/10

颜色:翡翠以绿色为最好,紫色次之,青色和红色次之,最劣的是黑色和“猫屎色”。绿色也有优劣之分,以嫩叶绿色为好,浓绿的比淡绿好,遍绿的比一点、一块、一条的绿色为好。

3/10

坑口:就是指玉饰的质地。分为老坑与新坑,老坑质地是半透明和近乎透明。新坑质地不透明。以透明度高的为好。

4/10

地张:一件翡翠饰物,无绿之处就叫地张。地张不一定是白色,还有灰、青、紫、湖绿、蓝等色。

好的地张,能和绿色互相衬托,好像锦上添花。劣的地张,虽然有一块很好的绿色,但衬托起来,像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因此,好的地张有湖绿色、玻璃色、虾肉色,其次是藕粉地、白豆地、紫花地,劣的地张有象牙地、芋头地,最劣的是黑云地、猫屎地。

5/10

质地:天然翡翠质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润亮泽,仔细观察,可见近圆形的稍透明“盐粒”和围绕其周围的纤维状物质。

6/10

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锋利的刀具刻划,不会留有痕迹;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划出痕迹。

7/10

翠性:天然翡翠对着强光观察,可见其中有其他矿物颗粒的翠色闪光,称为翠花或翠性;用玻璃、塑料、瓷料制成的伪品都无此种“翠性”特征。

8/10

相对密度:天然翡翠结构坚硬紧密,无气泡,密度较大,敲击时声音清脆;伪品则结构较松或有气泡,密度较小,敲击声音沙哑不清脆。

9/10

色泽:真品翠色浓艳纯正。而有些伪品是用白玉、蛇纹石、澳洲玉、韩国玉、云石甚至杂石,经脱色后,灌入高硬塑料浆并作加色处理,或浸入绿色液体制成“加色翡翠”,在强光下观察,可见绿色纹路,杂乱而细小;有的虽不显纹路,但浑浊不清,光泽差,其重量比真品轻。

10/10

声音:a货的声音清越悠扬,象风铃的声音一样动听! b货,指仅洗过地的翡翠。

声音,沉闷,沙哑。有些轻微酸洗的镯子,声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会出现悠扬的回音! c货,声音,沉闷,沙哑。

就象拿起两根钥匙相互敲击的声音。注意:不同种质的镯子,估计敲出来的声音会有所不同,现在造假技术高超有的是高b的,声音比一般的a货镯子还动听要小心。

注意事项

听声音的时候准备一根玛瑙棒和一条绳子,这个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问他要。

用绳子把手镯吊起来,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玛瑙棒轻轻的敲手镯的时候注意要以玛瑙棒为准!硬币,钥匙,其他的都是不准确的!

19楼:人文漫步者

你说的这种猪去鉴定证书的问题需要经过专家的鉴定,一般的费用在200元左右。

有没有懂行的翡翠鉴定大师过来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玉镯大概价值多少钱?

20楼:雅运轩珠宝

这只镯子,种嫩、肉粗、底灰、棉多、水短,品相很差。

**看就是百数的东西。

翡翠归根结底就是个装饰品,这类品相的手镯个人感觉没有多大的装饰作用。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21楼:虎

豆至粗糯种飘花,种不好,棉多不透,石感重,亮点有二,飘点花色及边条厚实,2~4千。

22楼:莹翠珠宝

这么差的东西,真心不要谈种水,几百元

23楼:晴天霹雳无敌大

你家地板砖拿去打磨,就出这样的品质。

我买的这种翡翠手镯,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钱?

24楼:玉乾盛世**店

是真的天然翡翠豆种手镯,地粗多棉。几百元。

25楼:李一龙

翡翠 手镯 底子不是很好 不太干净 一般 几百元入手常见

26楼:永威

石性比较明显,种粗,有证书吗?

27楼:强哥自酿白酒

这个图 是闪光灯拍摄的,还处理过。

看图来说算是真翡翠,大瓷底 飘点翠 市场 **也就在300-500之间吧

最近几年翡翠手镯**一直很高,不是前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