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带像水一样很多要怎么办,我的白带像水一样怎么办?

2021-06-05 16:27:30 字数 2201 阅读 2696

1楼:匿名用户

1.了解并掌握月经生理知识和卫生知识,注意月经期保健及经期卫生。

2.出血期间避免过度劳累,多休息;要保持局部清洁,防止感染;腹痛重时可予腹部热敷;同时保持情绪稳定。平素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3、增强抵抗力: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对病菌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睡眠、饮食合理尽量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4、选择棉质**: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棉质**,避免穿尼龙**,因为棉质**可以保持**干爽通风。

5、避免频繁性生活:不要有频繁的性生活行为,因为频繁的性生活或会加大病菌的感染几率。特别是在月经期、妊娠期和产褥期在这期间应该禁止性生活。

平时应保持**的清洁,不洗公共盆浴,要有专用的卫生用品。

6、心理状态:根据临床调查显示,长时间心理压抑或者压力大也是导致白带异常的一个主要原因,因此女性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不要给自己的太大的压力,适当的放松自己。尽量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

7、一直使用卫生护垫:有些女性朋友担心白带弄脏**或懒得洗**,平日总是用卫生护垫,这是一种很错误的做法。如果不是月经前后期间应该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白带有炎症应每天晚上用御雪清解决问题,睡前洗净外阴,更换**。

另外,也不要用各种药液清洗**,这样做反而会破坏**的内环境,以致发生**炎。

8、定期妇检:即使没有任何不适也应该定期检查,最好每年至少做一次全面的**体检。

2楼:e猴萄眉

白带量多如水样伴有腰痛的考虑***炎症的可能,多见于于宫颈炎和盆腔炎.正常白带是由子宫颈,子宫体分泌物以及**渗出物组成的.正常人的白带是量中,无色无异味,无瘙痒的,起到滋润**和外阴的作用,在月经周期的排卵期出现白带量增多,稀薄,是为了有助于受精卵的形成,不属病态.

如果平时白带量一直就很多,考虑***炎症,如外阴炎,**炎,宫颈炎,盆腔炎等.白带增多伴外阴**瘙痒,疼痛,或烧灼感,考虑外阴炎,**炎可能.常见的**炎分型有滴虫性**炎,念珠菌性**炎,细菌性**炎,老年性**炎,它们的确诊需要做白带检查.

如果白带量多又伴见小腹坠胀,腰骶部疼痛考虑宫颈炎,盆腔炎可能,鉴别需要借助**检查,**镜,b超等.建议您尽快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对症**.

3楼:贵阳仁爱咨询服务

白带很多主要考虑是局部炎症引起的,可出现局部瘙痒、分泌物增多等情况,比较影响患者的健康,需要积极给予处理,以免情况加重。可以遵医嘱使用消炎的外用洗液进行**,保持**的清洁,饮食注意清淡。

4楼:发卡网络

你好,白带出现很多可能是生理性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白带很多但是性质正常的,比如无色,无味,透明的。女性在排卵期或者月经来潮之前可能会出现白带增多是属于正常的。

你的白带是流水一样的,而且会有异味可能是有炎症引

5楼:云南九洲咨询

正常妇女**内有少量白色无臭味的分泌物,如分泌过多、过少,或色质异常,并伴有其他症状,则为白带异常,统称带下病。最常见的带下病是指带下量明显增多,色质异常,或有臭味者,称为带下过多。各种***官的炎症、内分泌功能紊乱、子宫黏膜下肌瘤、宫颈癌等均可导致白带过多。

中医认为,本病发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脾虚肝郁、湿热下注,或肾气不足,下元亏损所致

6楼:李海泉医生

女性白带不多、瘙痒怎么办?医生教你3个方法,帮你脱离困扰

7楼:黔南妇产医院

白带多而浓稠通常是有**炎症的表现.建议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查看有无**炎)和宫颈检查(查看有无宫颈炎),查明原因后再对症**.白带常规检查是取**分泌物的检查.宫颈检查可做**镜检查,有经验的医生用肉眼直接观察宫颈也可以初步检查出有无宫颈炎.

8楼:占小

女性应当经常换洗**,不要用垫护垫来替代换**。内衣不能与其它衣物混洗,采用内衣皂清洗内衣。将**放在阳光下晾晒,保证**的干净、整洁。

白带异常分为温热型、脾虚型和肾虚型。针对不同类型的原因造成的白带异常,可以通过饮食来调节。如果患有温热型白带异常的女性,就可以食用白果豆腐煎;脾虚型白带异常,就可以多吃胡椒鸡蛋;针对肾虚型白带异常,则可以选择食用莲子芡实粥来调节白带。

我的白带像水一样怎么办?

9楼:百度网友

月经不正常且白带增多且呈水样,说明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引起的月经不调,需要吃些当归丸或是复方益母胶囊调理调理。白带增多有**炎的情况,建议用妇炎洁清洗**和外阴,再服用蒲苓盆炎康调理。

像这样带白边的字体是怎么弄的,像这样的带白边的字体怎么弄呀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按照上面的字体,用白色在字体的每个笔划中间写,然后再用比较淡点的颜色,要和白色不同,但不要太过明显了的,在你写好的字体细细的描上字框,和上面效果一样,那描字框的就用淡棕色啦! 2楼 匿名用户 cdr里面最好弄了 输入字母,填充红色,将外框设为白色加粗一点就是了 3楼 匿名用户 ...

吃的太多跑厕所拉稀了像水一样,肚子疼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腹痛和腹泻符合很多病理特征,仅凭这些无法判断,建议多喝水 最好是自己调配的生理盐水,0 9克食用盐,溶解到100毫升蒸馏水中 ,观察。不建议马上服用止泻药。 如果腹痛和腹泻不止,并伴有呕吐或发烧 包括低烧 ,建议马上去医院。腹泻是正常生理反应,有利于清除不利物质,只要不脱水 及时补充...

拉肚子,拉出来的便便像水一样,昨天开始拉大便特别稀,喷射出来,像水一样,怎么办阿

1楼 肠胃健康小帮手 你好,饮食要尽量避免太油腻和太刺激,辛辣的东西基本上都会引起肠胃不适,面食易消化对肠子很好。对于这种情况的腹泻,可以使用司邦得蒙脱石散进行腹泻 。可以喝点加盐的白粥,并且注意补充水份,希望早日 2楼 匿名用户 慢性肠炎,快喝点药吧,再拖就严重了还得输吊针。 昨天开始拉大便特别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