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反光镜刮了漆,求最合理的处理方法

2021-06-05 16:01:06 字数 2806 阅读 6552

1楼:远宏

新车反光镜被蹭掉了一点漆的处理方法为:可以购买点漆笔,在距离伤痕一定位置后,开始喷漆,喷出来的漆可以使车体的漆更加平整即可解决问题。

可以使用补漆笔进行修复,从而遮盖掉那个米粒大的印记,使其看起来不怎么明显。虽说跟原厂漆还是有一定差距(存在色差),而且耐用性上肯定是没法跟原厂漆比的,毕竟补漆笔也只是进去局部的补漆而已。

喷涂时,注意来回喷涂,不要瞄准一处。直到颜色覆盖了黑色区域。等几分钟,等油漆修好。

油漆干后,准备油。其效果是使修复后的漆面颜色更接近车身原有的颜色,同时也保护了修复后的漆面。

扩展资料:

汽车使用补漆笔的介绍如下:

补漆笔使用方法确保补漆笔的颜色跟自己爱车颜色是对应的,刮痕处的锈迹和污迹在使用前必须清洗干净(用水砂纸打磨)。覆盖不需要用胶带涂抹的区域,以防止画笔返回到正常位置。

彻底摇动画笔,使成分充分混合。这将减少色差。均匀地涂上小划痕或瑕疵,直到漆面厚度与原漆相同。

凤凰网-汽车补漆,外面的维修店能做到和4s店一样吗?

凤凰网-划痕修复3步曲让你的爱车漆光亮如新

2楼:匿名用户

让洗车店里帮抛一下光,这样那白色斑点就看不见了!黑色西瓜子就不要管它了,这种刮擦很多的,补了可能不久又擦了,让它去算了!

3楼:匿名用户

弄个小贴画贴上不就行了吗!!!!!!!!!

新车后视镜被蹭掉了一点漆,怎么处理

4楼:嗯嗯嗯

新车后视镜被蹭掉了一点漆的处理方法为:可以购买点漆笔,在距离伤痕一定位置后,开始喷漆,喷出来的漆可以使车体的漆更加平整即可解决问题。

可以使用补漆笔进行修复,从而遮盖掉那个米粒大的印记,使其看起来不怎么明显。虽说跟原厂漆还是有一定差距(存在色差),而且耐用性上肯定是没法跟原厂漆比的,毕竟补漆笔也只是进去局部的补漆而已。

在喷漆时,要注意来回喷洒,切勿对准一处猛喷。直至颜色覆盖掉黑色地区。漆补好等待几分钟,等漆干后,准备好驳口金油,作用是能使补好漆的颜色与车体本来的颜色更近,也能起到保护补好的漆。

5楼:匿名用户

你好,后视镜一般都是塑料的。如果剐蹭的不算严重可以去美容店用补漆笔点一点,如果严重就需要给后视镜从新喷漆处理了。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轻微剐蹭的话,可以去汽车美容店购买一支补漆笔进行涂抹处理,如果是面积比较大的话,需要进行后视镜外壳的喷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问题不太严重,可以用补漆笔修复一下或者点漆修复,当然也可以重新喷漆修复,**大概在100元左右。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个位置可以使用补漆笔喷涂一下。或者重新做漆你可以先去4s店的工作人员给看一下。

9楼:匿名用户

你好,新车的后视镜损伤不严重,那么可以买补漆笔描一下,这样比较适合。**便宜。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可以去当地的4s店或者修理厂做一下喷漆修复。**300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严重的话用补漆笔补一下就可以,严重的话需要喷漆处理一下!

汽车反光镜漆被蹭掉了一点 补一下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100到150不定。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到一百,五六十【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4楼:百度网友

要整个喷漆,汽配城30元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几十块钱!!不明白欢迎追问!您的满意就是我的追求!祝您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车子反光镜被刮掉点漆怎么办

16楼:默美男子

建议:如果只是擦伤、划痕,可以通过划痕险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如果车体损伤比较严重,可以通过车损险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如果车主在一年中出险两到三次,再发生事故时,维修金额如果不到下一年保费的上浮部分,可能自掏腰包划算些。

如果车主一年中只出险一次,即使费用不高,依然建议报保险处理,不会影响次年的保费优惠。

对于商业车险来说,如果您的报赔次数低于三次或者报赔金额不是特别高,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到次年保费。对于保费优惠政策,则各家保险公司都有不同,具体信息可以向投保的保险公司进行咨询。

17楼:匿名用户

在汽车改装店,或**买补漆笔先用细水磨沙纸,磨一下然後用补漆笔涂上漆,然後凉干后,再磨,然後打车蜡

18楼:是水还是火

用补漆笔或者等以后碰的更严重点报保险修理!

19楼:匿名用户

小问题用补漆笔涂下,严重的找保险公司换总承

车后视镜刮了,需要补漆。

20楼:大北环飞哥

车辆刮擦还去补漆?卖车 时候会说你不是原厂车漆来砍价

21楼:匿名用户

直接到4s店去补点漆,或者等下次别的地方刮了以后一并去补更好,省得你一年报多了保险,保险公司不给你承保。

22楼:百度网友

能,没问题,就说自己剐的,要说别人他们就不管了

撞了别人电动车,对方让我赔新的合理吗

1楼 找法网法律咨询 根据我国《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四十六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当事人的行为对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过错的严重程度,确定当事人的责任。 根据《侵权责任法》第三条 被侵权人有权请求侵权人承担侵权责任。 第十九条 侵害他人财产的,财产损失按照损失发生时的市场 或者其...

皮鞋旧了怎样处理能变成新鞋的色,皮鞋非常旧了用什么方法变新?

1楼 匿名用户 55皮鞋网那里有很多皮鞋护理保养的知识介绍啊,你可以去看看,搜索55皮鞋网就能找到了。 2楼 匿名用户 上油 然后使用皮鞋光亮剂 皮鞋非常旧了用什么方法变新? 3楼 匿名用户 取来几片香蕉皮,用它擦试皮鞋 或皮包 上的油污,可使皮面洁净如新,因为香蕉皮 里含吸单宁,单宁能去除油污。 ...

骑车摔倒了磕到手肘切忌什么,骑自行车摔车了,皮肤都擦伤了,手肘上的肉都少了,请问有什么处理的方法吗?还有就是应当注意什么

1楼 池嘉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损伤,有可能造成局部腕关节骨质的损伤,因而需要去医院骨科做详细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 在这期间暂时需要做制动,不要活动,同时如果没有 擦伤,可以考虑做冷敷 ,这样可以减轻肿胀与疼痛,三天后改热敷,可以做理疗。如果有骨折,就必须做相应的复位与固定 。 骑自行车摔车了,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