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经常泡在热水里会软化吗,18K金要怎么保养?

2021-06-05 15:23:42 字数 1774 阅读 8445

1楼:辉磊工艺品定制

18k金经常泡在热水里会软一点,感觉不太出来的,热水也就50度-60度,不会软化,**的熔点是1024度,因为金属加热的时候会使其但**的表面会加快氧化。**不要经常泡在水里面,这样**表面会氧化发白不怎么黄,颜色暗淡无光的。

要处理经常泡在水里面的**使其恢复金色。

1;可以**项链送到商场里面的**专柜,专柜都配有声波清洗机,将**项链放在里面清洗一下就可以。就会恢复项链原本的金色。

2;表面污垢洁净金首饰表面沾上污垢以后,会使色泽黯淡。此时,可用冲洗**的显影粉,兑30—40~c的温水冲成显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释,把有污垢的金首饰放人其中浸泡4~6分钟后,用软毛刷刷去污垢,用清水漂洗几遍即可

2楼:梧桐论金

水怎么可能把**泡软你呢,**硬度你们高,真金不怕火炼,不知道吗?

3楼:匿名用户

必须不会。金是一种非常稳定的金属,熔点高,不易氧化……怎么可能会因经常泡热水软化?

4楼:百度网友

金的 硬度2-3,纯金19.3,熔点1064.4℃;真金不怕火炼”就是指一般火焰下**不容易熔化。

容易混淆的地方:**具良好的延展性,能压成薄箔, 1盎司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长,其延展性令它易于铸造,是制造首饰的佳选。

但是这是要通过强力改变的,普通的作用力或者加热很难会软化**。

5楼:湖水永清

不会的 水几根本几乎腐蚀不了**的

18k金要怎么保养?

6楼:匿名用户

您会带着k金饰品游泳、洗澡吗?您的k金饰品经常接触香水、发胶吗?   以上这些原因都很可能会影响k金的表面光泽。

很多人以为k金比**硬度高,就一定耐磨、耐操,其实k金饰品也需要细心的保养维护喔! 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物质接触。 勿让k金饰品接触化学物,如清洁、指甲油等。

游泳时记得取下饰品,以避免因到海水或池水后表层可能产生的化学变化。 佩戴后的k金若因污渍及灰尘的沾染而失去光泽,只要将k金置于温水稀释的中性清洁剂中浸泡及清洁,再取出拭干即可。 经常用绒布擦拭可保持k金表面的光泽。

不宜和**首饰同时佩戴。因**较软,若互相磨擦,不但会使**饰品受损,也会使在**染在铂金上,使之变黄,且很难去掉。

18k金项链一般比较细致,在平常佩戴时要特别小心,不能硬拉,尽量减少外力的拉扯与磨擦,防止产生结构变形、破裂。

平时所佩戴的项圈、蛇骨链等特别硬的款式,尽量避免与其他物品相缠、结成团或悬挂存放,引起不必要的损坏。

每六个月,定期让珠宝商为你提供专业清理,对你的饰品进行清洗抛光,并检查抓托位是否稳固。

保养首饰首先要注意不与有腐蚀性的气、液体接触,以保持首饰的光辉灿烂;其次,注意经常清洗首饰。

7楼:匿名用户

18k金一般佩戴个两三年没有问题,但连续佩戴时间久了,表面的镀层给磨掉了,就会很黯淡,露出淡黄色的本色来(18k金就是纯度75%的**)。没有关系,送回店里重新电镀一下就好。

一般来说,首饰都最好不要戴着做家务,不要接触比较强烈的酸碱物质,绝对不要戴着干粗重活。再坚固的首饰也需要小心保养才好。平时要注意清洗,可以用温水加中性洗涤剂,用软布洗洗,定期送回首饰店洗,因为毕竟有些小角落自己洗不到的。

还有,每半年到一年要去店里检查下钻石有无松动,小心松脱。

很高兴为你解答,谢谢采纳

8楼:匿名用户

不用保养,这么便宜.卖出去又不值钱,不保值.女人对饰品款式很快就不喜欢的.可能饰品没戴旧就想换新的.保养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