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官 九点十分,猜,面试官 九点十分,猜一字

2021-06-03 20:38:13 字数 5412 阅读 6729

1楼:百度网友

丸子的“丸” 九多一点(九点多了一点)

2楼:匿名用户

几天前,小丽去一家大型地产公司参加面试,由于之前通过笔试,筛选留下了四位求职者,当天的由一位美女面试官主持,而后被问了几个专业上的问题后,显然几位求职者似乎像是商量好的一样,回答的很完美。这让美女面试官很无奈,只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于是便问道:九点十分,猜一字?

第一位求职者听了此问题,便是一愣,瞬间不知道说什么,而后沉思了几分钟,此时面试官似乎有些不耐烦了,于是催促第一位求职者,突然第一位求职者眼前一亮,似是想到了什么?而后缓缓的说道:是不是“杂”字,面试官没有说话,用手示意你现在外面等着。

第二位求职者:想了半天也没想出答案来,于是对着面试官说道:对于这个问题,由于我才疏学浅,你的问题太高深了,我暂时还想不出答案,但是我想我专业方面的能力,你已经看到了,难道就不能给个机会?

面试官却说:我们公司又不是慈善机构,我们只能择优录用。

第三位求职者听完问题,只是想了想,就说道:“卅”字,面试官很是无语,这不是在猜字而是在蒙。示意先出去等通知。

第四位求职者也就是小丽听了此问题,很快沉思了几秒,而后机智回答:九点是辰时的意思,十分可以是“寸”相当于十加上分的单位一点,两个字加在一起便是“辱”字。

美女面试官终于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自然很高兴的录用了小丽,看着其他三位求职者说道道:你们只有答案,没有推理过程,这就是你们失败的原因,万丈高楼平地起,过程也是我们考察的一部分。

面试官:一加一猜一字

3楼:匿名用户

雯雯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她今天来到一家公司面试,雯雯就遇到了面试官问的一个很奇怪的问题,虽然说她在面试之前也做了各种预案,千算万算,还是没想到,面试官居然会问:一加一,猜一个字。我们来看看求职者都是怎么回答的。

第一位求职者在听完面试官的问题后,他呆住了,想不通为什么正规的面试会问这样的问题,这位求职者觉得这个太简单了啊,直接脱口而出:一加一是个二字。面试官摇了摇头说让你先回家等消息。

第二位求职者想了一会回答道:他给出的答案是个十字。他说,一横一竖代表着在职场中要各方面均衡发展。面试官想了一下,点了点,你先出去等消息。

雯雯是最后一位求职者,她想面试官怎么会问这么的问题,答案肯定不是二和十。她猜这个问题考查的应该是随机应变的能力,一定要思考好,然后她给出的答案是王字。面试官听完雯雯的答案,对她笑了笑,最后宣布她被录用,我们公司更在意的是细节的把控。

4楼:优美的风景景色

答:这一个数字应该是“二”。

面试官:一加一,猜一字

5楼:匿名用户

第一位求

职者在听完面试官的问题后,他明显就愣了一下,可能想不通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这位求职者就没有多思考,直接脱口而出:一加一是个二字。面试官就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让他出去等结果了。

到了第二位出场,他给出的答案是个十字。他说,一横一竖代表着在职场中要上得商场,下得厨房,要各方面均衡发展。面试官想了一下,还是笑了,让第二位求职者出去等结果。

小林是第三位进来面试的,他想面试官不可能问这么简单的问题,答案肯定不是二和十。他猜公司考的是应该是思维这个方面的,一定要谨慎,要注意细节,然后他给出的答案是王字。面试官听完小林的答案,对他笑了笑,最后宣布他被录用。

后来面试官告诉他:确实是这样,因为现在公司考核的不仅是一个人的专业能力,更多的是他对于细节的把控,不能错过任何一个细节,这在以后的工作中的非常重要的。

6楼:召葛菲符琰

雯雯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她今天来到一家公司面试,雯雯就遇到了面试官问的一个很奇怪的问题,虽然说她在面试之前也做了各种预案,千算万算,还是没想到,面试官居然会问:一加一,猜一个字。我们来看看求职者都是怎么回答的。

第一位求职者在听完面试官的问题后,他呆住了,想不通为什么正规的面试会问这样的问题,这位求职者觉得这个太简单了啊,直接脱口而出:一加一是个二字。面试官摇了摇头说让你先回家等消息。

第二位求职者想了一会回答道:他给出的答案是个十字。他说,一横一竖代表着在职场中要各方面均衡发展。面试官想了一下,点了点,你先出去等消息。

雯雯是最后一位求职者,她想面试官怎么会问这么的问题,答案肯定不是二和十。她猜这个问题考查的应该是随机应变的能力,一定要思考好,然后她给出的答案是王字。面试官听完雯雯的答案,对她笑了笑,最后宣布她被录用,我们公司更在意的是细节的把控。

7楼:匿名用户

二或者十、、、、、、、、

答一个字的谜语

猜字谜及答案

关于一个字谜底谜语

8楼:简单小子啊

里面都是

http://xy.eywedu.com/riddles/riddles0001.htm

1、字谜:皇帝新衣——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9306632袭

2、字谜:一流水准 ——淮

3、字谜:石达开 ——研

4、字谜:拱猪入门——阂

5、字谜:格外大方——回

6、字谜: 走出深闺人结识——佳

7、字谜:一千零一夜——歼

8、字谜:七十二小时——晶

9、字谜:床前明月光——旷

10、字谜:需要一半,留下一半——雷

11、字谜:一口咬住多半截——名

12、字谜: 一月一日非今天——明

13、字谜: 要一半,扔一半——奶

14、字谜: 综合门市——闹

15、字谜: 不是冤家也碰头——硼

16、字谜: 上气接下气 ——乞

17、字谜: 四方来合作,贡献大一点——器18、字谜: 贪前稍变就成穷——贫

19、字谜: 半布春秋——秦

20、字谜: 银川——泉

21、字谜: 一来再来——冉

22、字谜: 守门员——闪

23、字谜: 有人偷车——输

24、字谜: 酿酒之后隔日香

25、字谜: 半青半紫——素

26、字谜: 自己——体

27、字谜: 秀才翘尾巴——秃

28、字谜: 重点支援大西北——头

29、字谜: 身残心不残. --息

30、字谜:十八乘六——校

31、字谜:一勾心月伴三星——心

32、字谜:一撇一竖一点——压

33、字谜:八字头——学

34、字谜:千里挑一,百里挑一——伯

35、字谜:群雁追舟—巡2110 ,猜一个字 答案是:言36、4个人搬个木头 ,猜一个字 答案是:杰37、一人 ,猜一个字 答案是:大

38、一人一张口,口下长只手,猜一字 答案是:拿39、一人在内,猜一字 答案是:肉

40、一人挑两小人,猜一字 答案是:夹

41、一人腰上挂把弓,猜一字 答案是:夷

42、一口吃掉牛尾巴,猜一个字 答案是:告43、一口咬定,猜一字 答案是: 交

44、一大二小,猜一个字 答案是:奈

45、一斗米,猜一个字 答案是:料

46、一月七日,猜一个字 答案是:脂

47、一加一,猜一字 答案是: 王

48、一半儿,猜一个字 答案是:臼

49一字十三点,难在如何点 ,猜一个字 答案是:汁50、一百减一 ,猜一个字 答案是:白

51、一夜又一夜,猜一字 答案是:多

52一个人搬两个土 ,猜一个字 答案是:佳53、一个礼拜 ,猜一个字 答案是:旨

54、一家十一口,猜一字 答案是:吉

55、一家有七口,种田种一亩,自己吃不够,还养一条狗 答案是:兽56、一根木棍,吊个方箱,一把梯子,搭在** 答案是:面57、一只牛,猜一个字 答案是:生

58、一只狗四个口,猜一个字 答案是:器

59、一一箭穿心,猜一字 答案是:必

60、一点一横长,一撇到南洋,南洋有个人,只有一寸长 答案是:府61、一边是水,一边是山,猜一个字 答案是:汕62、一边是红,一边是绿,一边喜风,一边喜雨 答案是:

秋63、七人八只眼,猜一个字 答案是:货

64、七人头上长了草,猜一字 答案是:花

65、七十二小时,猜一个字 答案是:晶

66、七个人有八只眼,十人亦有八只眼,西洋人也眼八只,家母同样眼八只,猜四个字 答案是:货真价实67、九十九,猜一字 答案是:白

68、九只鸟,猜一个字 答案是:鸠

69、九号,猜一字 答案是: 旭

70、九辆车,猜一个字 答案是:轨

71、九点,猜一字 答案是:丸

72、二八佳人 ,猜一个字 答案是:妙

73、二小姐 ,猜一个字 答案是:姿

74、二兄弟,各自立 ,猜一个字 答案是:竞75、人不在其位 ,猜一个字 答案是:立

76、人有他则变大,猜一个字 答案是:一

77、人我不分,猜一个字 答案是:俄

78、人都到了 ,猜一个字 答案是:倒

79、人无寸铁,猜一个字 答案是:控

80、人无信不立,猜一字 答案是:言

81、八十八 ,猜一个字 答案是:米

82、八兄弟同赏月,猜一个字 答案是:脱

83、刀出鞘,猜一字 答案是:力

84、十一个读书人 ,猜一个字 答案是:仕85、十二点 ,猜一个字 答案是:斗

86、十三点 ,猜一个字 答案是:汁

87、十五人,猜一字 答案是:伞

88、十五天 ,猜一个字 答案是:胖

89、十元买早餐,八元买豆干 ,猜一个字 答案是:干90、十月十日(武昌起义),猜一字 答案是:朝91、十月十日,猜一个字 答案是:萌

92、十字架下三个人,猜一个字 答案是:来93、十字对十字,太阳对月亮,猜一个字 答案是:朝94、十个哥哥 ,猜一个字 答案是:克

95、三人两口一匹马,猜一字 答案是:验

96、三口重叠,莫把品字猜,猜一个字 答案是:目97、三张纸,猜一个字 答案是:顺

98、上下合,猜一个字 答案是:卡

99、上下串通,猜一个字 答案是:卡

100、上下难分,猜一字 答案是:卡

9楼:瑶台隐士

答案是"口"的谜

复语(字谜)

【一】制字谜:bai

1.2.吞天----口du

3.舌下----口

4.杏花树下----口

5.言下之zhi意----口

6.呈上启下----口

7.囚犯dao越狱----口

8.响内响外----口

9.因小失大----口

10田园皆空----口

11.乞丐讨吃----口

12.国宝丢失----口【宝扣:玉】

13.因狗丢失而哭----口

14.吐到地上不见土----口

15.前无后有,左无右有。----口

注:1.没有答案,就表示空空如也,扣:口

【二】根据意思扣:口

1.嘴----口

2.吻----口【接吻时候,口对口】

3.牙齿之家----口

三十点九七除以零点一九等于多少面数字字算

1楼 超越自我 30 97 0 19 30 97 0 19 3097 19 163 谢谢,请采纳 三十点七二除以零点三二等于多少术士解答并验算 2楼 匿名用户 30 72 0 32 96 验算 0 32 96 30 72,计算正确。 3楼 岳麓风光 30 72 0 32 96 验算 96 0 32 ...

二0一九年十二月九日十点十三分是什么时辰

1楼 匿名用户 2019年12月9日10点13分,是巳时 二o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十一点半生属什么时辰? 2楼 匿名用户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十一点半时辰是午时。 二0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零晨三点零五十三分是属那个时辰? 3楼 春天的故事 寅时 指凌晨三点到五点。 二o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这天是属啥?...

农历五月二十九日凌晨一点五十分出生

1楼 金耳钩 五行属土,日主弱,五行缺金,八字喜水宝宝名字带水旁,有利于五行平衡 你可以搜汉字五行查询,找自己喜欢的五行属水旁的字就行,名字还是自己选的好。 2楼 匿名用户 二零一二年 五月 二十九日 丑时才 枭 日 杀 八字 壬 丁 己 乙 辰 未 卯 丑 木为用神,水为喜神 农历2017年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