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脑出血后记忆力不好的恢复跪求

2021-06-03 19:57:35 字数 1600 阅读 6264

1楼:匿名用户

这是脑卒中后的认知功能障碍和心理障碍。请到有心理专科和**专科的**医院进行心理**和认知功能**。

2楼:匿名用户

从时间上来说,已经1年多了,记忆力差就是脑出血后遗症的一种,没有什么好的办法,长期服药吧,可以吃点西坦类药物,别的真没好办法了 我就是神经内科的医生,能恢复到认路、生活自理就可以了。加重的话可能会往痴呆方面发展。

3楼:卢大伟

咱俩的情况差不多,我父亲是11年10月30日发病快过年的时候出的院,也做过高压氧

也是肢体能动,能走,能坐,就是不能深蹲,左边不利索到现在快1年了,记忆力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善

总是想些很久以前的事,说些以前的话

一起跪求建议

4楼:武总三院冷贵生

我院神经组织修复**对脑出血后遗症的**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建议患者及时的**,以免耽误患者的病情。

5楼:曾经军医

负责任的和你说,推荐你带着父亲去打麻将,随打随问“你胡了几次?”“你胡的什么牌?”

其他的听你的意思令尊的认知还可以,就是记忆力差,再有就是念经书了。那东西对于正常人都挺难记忆的。你可以去首都医科大学 找戴红教授 她是首席专家,国内一流,享誉国际。

脑出血记忆力差正常吗调养的好能恢复吗?

6楼:小鸿0不是红

脑血管被反复打击以及动脉硬化会导致血管性痴呆,从而会引起患者记忆力减退。尤其是近记忆力障碍比较明显,这是血管功能以及脑功能退化的表现,一般是不会自行恢复的。需要

应用药物进行控制,对于痴呆来说,所有的药物只是缓解症状,但并不能阻止病情的进展,所以患者需要定时就医进行调整药物**,比如可以服用多奈哌齐或者美金刚,同时患者需要加强

护理,平时多有意识锻炼自己的记忆力和脑功能,多看报纸,适当外出活动。

脑出血记忆衰退能恢复吗?

7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好办法,无非吃些,或者输些营养脑神经的药物。其实做好的药物是时间。脑出血病人往往需要很长的时间去恢复。这个过程是漫长的,而且需要家人更多的呵护!

8楼:慕怀慕

精心调养,大多数都能有所恢复,也因出血量的大小和出血的部位的不同恢复的效果也不一样。

9楼:澜飞兰

如果恢复如初是不好说,但是能通过调养能慢慢见好

10楼:百度网友

会恢复很大部分的记忆,将来的记忆力会受影响。请尊医嘱用药和**训练。

11楼:百度网友

出血记忆力是否能够恢复,取决于脑出血具体的病情变化。如果是对于少量脑出血,不需要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就能够**。一般通过内科保守**的方式,在后期有非常好的疗效,记忆力都可以恢复。

但是对于大量脑出血,甚至需要通过外科手术方式进行**,而且手术之前就已经出现脑疝,即脑子移位、昏迷、瞳孔散大等不利情况发生,脑出血后经过积极的**,记忆力也不能恢复。而且有的情况下甚至是长期植物生存状态,更不用谈及记忆力恢复的问题。所以一定要根据具体病情进行具体分析,可以采取非常积极的**手段促进相应病情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