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拆机需要什么工具

2021-06-03 05:58:19 字数 1053 阅读 7257

1楼:巴巴拉小白兔

1、螺丝刀

拆解、修理手机时,打开机壳需要用螺丝刀(有的手机外壳是按扣行的不用螺丝刀)。而采用螺丝的大多用内六角螺丝钉。

不同的手机有不同的规格,一般有t5、t6、t7、t8等几种,有些机型还装有特殊的螺丝钉,需要用专用的螺丝刀。另外还需要准备一些小一字起、小梅花螺丝刀。在选配这类工具时,应选用a、b套批的,它几乎包括了所有手机的开壳工具。

2、镊子

镊子是手机维修中经常使用的工具,常常用它夹持导线、元件及集成电路引脚等。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镊子,一般要准备直头、平头、弯头镊子各一把。常用的要选一把***的钢材镊子。

3、电烙铁

手机维修中,经常要更换电路板上的元件,需要使用电烙铁,且对它的要求也很高。这是因为手机的元件采用表面贴装工艺,元器件体积小,集成化很高,印制电路精细,焊盘小。

若电烙铁选择不当,在焊接过程中很容易造**为故障,如虚焊、短路甚至焊坏电路板,所以要尽可能选用高档一些的电烙铁,如用恒温调温防静电电烙铁。

4、热风枪

热风枪是手机维修中用得最多的工具之一,使用的工艺要求也很高。从取下或安装小元件到大片的集成电路都要用到热风枪。

在不同的场合,对热风枪的温度和风量等有特殊要求,温度过低会造成元件虚焊,温度过高会最坏元件及线路板。风量过大会吹跑小元件,同时对热风枪的选择也很重要,不要因为**问题去选择低档次的热风枪。

5、吸锡带

吸锡带在手机维修中很重要,它对焊锡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基板上的焊锡过多或焊点短路,用吸锡带很容易处理。手机维修中一般选用1.5mm-2mm宽度的吸锡带。

6、万用表

万用表是一种可以测量电流、电压、电阻、晶体二极管和晶体三极管参数的多用电表,也是制造和修理各种通信产品和其他机电产品时必须的一种仪表。在手机修理中是一种最常用的维修仪表,主要测试各部分关键点的电压、线路的通断以及判断元件的好坏。

2楼:匿名用户

手机维修专用小螺丝刀一把,吸盘一个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你**上去搜索iphone6拆机工具就好了,上面有很多在销售的

谢谢请采纳

科鲁兹气门室盖更换需要什么工具,科鲁兹气门室盖拆除需要什么工具

1楼 匿名用户 e10的套筒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科鲁兹气门室盖拆除需要什么工具 2楼 匿名用户 好,10个的套筒,飞扳还有一字开刀,还有钳子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科鲁兹1 6发动机气门室盖有几个固定螺丝,自己更换气门盖密封圈,...

做实木家具需要什么机器,做实木家具加工需要什么设备

1楼 远萌红木家具 厉害的木工只要有锯,刨子,凿子,锤子,斧头,墨斗,直尺,弯尺,固定用的爪子这些就能做一套家具了,纯手工不用机械。但是如果是开厂或工作室就需要大大小小各种电动切割机了。 2楼 匿名用户 木材烘干机 断料机 锯切机 压刨床 开榫机 钻孔机 框架成型机 压床 砂皮机 线型铣切机 油漆喷...

画动漫人物都需要什么工具,画动漫人物需要什么工具

1楼 百度用户 自己玩的话铅笔圆珠笔钢笔专业笔尖毛笔什么都可以 专业的漫画笔尖,数位板,纤维笔,麦克笔是比较常用的,如果是数位板画直接画就可以,其他三种基本都要先用铅笔打草 一般用h铅,千万不要用2b ,然后再勾线。上色的话,既可以用颜料手绘,也可以扫描入电脑用软件。如果是电脑软件的话 pa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