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玻璃前挂吸盘放手机算违章么,挡风玻璃前挂吸盘放手机算违章么? 5

2021-06-03 05:56:06 字数 5541 阅读 6571

1楼:廊桥梦者

理论上只要不影响视线就可以,不算违章,但是现在jx不管你影响不影响视线只要看你不顺眼就说违章

2楼:百度网友

理论上不算,但不安全

前挡风玻璃上吸盘式手机支架可以通过年检吗?

3楼:好想你好

当然可以通过年检了,因为只要不动车上的大件儿,他就不会说你的。

4楼:君子爱车修之有道

不影响驾驶员视线一般没问题的

5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不影响你的,年检

汽车前挡风玻璃的吸盘印,阳光晒久了留下的,请问如何去除?

6楼:小南

这个印迹不是玻璃上是贴在玻璃上的玻璃膜,不好去除,除非换膜

吸盘式的手机支架贴在汽车的前挡上,会违反交规吗?被拍照会被扣分和罚款吗?

7楼:聖誕老東東

吸盘式的手机支架贴在汽车的前挡上妨碍到驾驶人视线就算违反交规,会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

第六十二条 驾驶机动车不得有下列行为:

(一)在车门、车厢没有关好时行车;

(二)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

(三)拨打接听手持**、**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

(四)下陡坡时熄火或者空挡滑行;

(五)向道路上抛撒物品;

(六)驾驶摩托车手离车把或者在车把上悬挂物品;

(七)连续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

(八)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

第二十一条 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前,应当对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进行认真检查;不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者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

第二十二条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品,或者患有妨碍安全驾驶机动车的疾病,或者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中规定:

第五条交通技术监控资料记录的违法行为可以由违法行为发生地、发现地或者机动车登记地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辖。

违法行为人或者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对交通技术监控资料记录的违法行为事实有异议的,应当向违法行为发生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由违法行为发生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8楼:匿名用户

我们就是做这个产品的,没有听说会被罚呀,不要挡着视线吧,不要因为这个导致任何事情最好了

9楼:匿名用户

不会,但是吸盘式支架,不太好用

10楼:_無忧公子

只要不造成遮挡是不会被处罚的

11楼:江湖客跋锋寒

不会吧,别用手接就行把

12楼:雨昀静

我放在a柱边上都被扣三次,不建议放前挡。

贴在汽车挡风玻璃上的年检标志怎么清理?

13楼:kobe老兵不死

方法一: 化学清除法。

去除前挡风玻璃上的标志贴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一敷将车内标浸容湿,等其湿透了,一些标志贴就可以轻松撕掉。遇到时间久、黏着力强的标志贴,如果前挡风玻璃没有贴太阳膜,则可以使用专门的清洗液去除,如沥青清洁剂等。要是没有这些清洁剂,还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将其浸湿,同样也可以达到完全清除的效果。

如果前挡风玻璃贴有太阳膜,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车标处反复擦拭,但绝不能将其直接喷在玻璃上,否则会损坏车膜。前挡风玻璃无论有没有贴太阳膜,都不能用刀片等锐器来清除标志贴,否则会刮伤玻璃或者太阳膜,而各种银行卡、会员卡、**卡都是不错的工具。

方法二: 物理清除法很简单。

就是用来美发的电吹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用长线插板将电源引到室外,插上电吹风,在标志贴周围用热风来回加热,一会儿工夫,就能轻而易举地将各种标志贴揭掉。

14楼:我是走

1 拿一根牙刷 上面挤点copy牙膏 像刷牙一bai样 刷几下100%干净du

2 用吹风机对着标注吹一会zhi就能轻易的撕下来。dao3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车标处反复擦拭,但不要用酒精直接喷在玻璃上这样会损坏太阳膜。

清理标志千万不能用尖锐的物品刮,钥匙、美工刀等之类的4还可以选用吸盘贴,吸盘贴其实和超博相框有点相似,我们可以将年检标志放在吸盘贴中,然后将吸盘固定在挡风玻璃上。吸盘贴比静电贴有个优点,就是可以循环使用,可谓一劳永逸。

根据具体问题类型,进行步骤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内容拓展等。

具体步骤如下:/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

15楼:匿名用户

有摸的用酒精就行了

你要实在不放心或者觉得自己技术不过关建议随便去路边找个小汽车维修店 花5元就帮你清理的干干净净

然后顺路在那儿买一个年检免帖架或者年检袋

以后就不用麻烦了~

16楼:鲁

你的车玻璃已经贴膜了 在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用清洗剂 会对车膜造成损害

建议你用毛巾蘸少许酒精反复擦拭

愿您满意

17楼:原来硪卟帅

倒点香蕉水布上面轻轻一察就没啦!

谢谢,仅供参考!

18楼:匿名用户

用牙...........

行车记录仪吸盘吸不住前玻璃怎么办

19楼:途虎话养车

这是行车记录仪吸的盘式的通病,得治,治起来也很简单,就是要浪费一个鸡蛋。

方法是把鸡蛋打烂,把蛋清涂在档风玻璃要吸吸盘的位置,然后再把吸盘吸上去,就好了,基本上不容易掉了。原理很简单,吸盘容易掉是因为吸盘不可能是绝对平整的,总有不平的地方。而蛋清是较稠的液体,可以弥补这种不平整的。

或者可以在吸盘安装的时候将粘黏的那一处擦干净,再用3m胶加固,这样用起来就不容易脱落了

有些车友可能还会用502胶水或者哥俩好将吸盘粘在挡风玻璃上,这种方法大家尽量不要去操作了。(更换大号吸盘。如果你在北方的话,先把吸盘放倒暖风口预热下,软化下在吸。)

吸盘掉是必然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换个胶粘的吧,选好位置,拆除的时候,用钓鱼线割下来,然后用沥青清洗喷喷就干净了。

20楼:蕾丝般世界

吸盘为什么会掉下的原因:

吸盘质量问题,有些行车记录仪**较便宜的,吸盘质量不好,所以吸附的不是很牢固,经常掉下来

自己操作性失误,所以让吸盘式吸力减弱,前些日子帮朋友选了一个行车记录仪,也是吸盘式的!白天行车记录仪安装在车上之后,朋友就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出去溜一圈,回来之后就对我说,行车记录仪吸盘不牢固,总是掉下来,在路上吸了很多次,结果总掉!问我怎么办,说实话我有点费解,按道理来讲好的行车记录仪吸盘是不会掉下来的,吸附力都很强的。

于是自己去朋友的车上看了一下,然后将吸盘内的空气排出,结果吸力很强,朋友用手废了点劲儿才将行车记录仪掰下来。

关于吸盘,它的好处就是移动方便,但是也容易出现脱落,相信使用过这种挂钩的朋友也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尤其是在颠簸的车内,更容易发生脱落,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由于目前很多记录仪依然采用这种安装方式,以及很多车友已经正在使用过程中,在这里给大家提一些建议,可以大大的降低这种安全隐患。

21楼:非子

需要将需要沾吸的部位彻底擦净,并涂抹薄薄一层水膜后吸上吸盘。

一般还有更好的办法,就是首先在要安装记录仪的地方,贴上静电贴,如果有加大的就更好,然后用两元店买的那种补鞋胶涂抹在吸盘上,然后把吸盘在前档要安装的位置压一下,让吸盘和静电贴上都有胶,等几分钟胶干了以后,再用力的把吸盘按到静电贴上,等24小时后胶干了以后再安装记录仪。最牢靠有力,挂记录仪没任何问题,而且静电贴的拆卸也简单。

22楼:匿名用户

鸡蛋什么的都不管用,我是买一瓶小学生做手工的液体胶水,在玻璃和吸盘上都均匀的涂上一层,不要等胶水干掉,把吸盘吸在玻璃上,这样中间没有空气就不容易掉了,另外这个胶水用水一擦就会掉,很好清理,这都用了一个多月了,还是很牢靠。

23楼:匿名用户

在图中画圈的位置,准备掰过去的时候在下面垫上一个厚一点的纸条就行(把纸条叠起来,然后折回来,塞进去)。很牢靠!!顺便说一下,按的时候在洗盘上抹点水。

24楼:匿名用户

不是有护手霜吗?你用点护手霜抹在吸盘上,保证能够吸得稳,妥妥的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吸盘老化,可在吸盘的中间贴一块圆形双面胶。不过这样不利于经常拆卸。

记录仪吸盘吸挡风玻璃上吸不紧,有什么好方法吗?吸盘和玻璃都平整的,一会就掉了,别告诉我重新买一个!

26楼:匿名用户

1.如果是吸盘质量问题,那么可以更换一个吸盘或者用后视镜支架替换吸盘式~2.如果不是质量问题,大家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找前挡风玻璃的平面安装,别安装在后视镜后面有黑点的区域!

3.如果吸盘总掉下来,大家还可以试试,将吸盘周围用水湿润一下,或者将吸盘放在温水中烫一下,使其圆润!那么吸附力就会增强了。

吸盘式行车记录仪掉下来的原因分析:1.行车记录仪安装位置不对,后视镜后面挡风玻璃的位置上有很多小黑点,一部分车友会将吸盘吸附在这里,其实这样的做法是导致吸盘脱落的原因。

2.吸盘质量问题,有些行车记录仪**较便宜的,吸盘质量不好,所以吸附的不是很牢固,经常掉下来。3.

自己操作性失误,所以让吸盘式吸力减弱,将吸盘内的空气排出,吸力会很强,完全将空气排出,吸盘一般用很大力气才能掰下来。

前挡风玻璃有贴保护膜了,能安装吸盘式的行车记录仪在保护膜上吗,会不会装了把膜弄掉

27楼:手机用户

肯定可以,那上面的胶干了以后太阳膜是很难掉的放心吧,你就是挂二斤猪肉都没问题

28楼:匿名用户

没事,膜的粘性很好的,只要不是刚贴的就行

29楼:手机用户

不会,膜是真空的,再加上已经干了的胶,没有问题

30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的.没有问题!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你的满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1楼:手机用户

要看你贴了多久 一般一个礼拜之后就可以吸了

专业装潢技师

32楼:匿名用户

你好 是可以装的 不用撕掉 谢谢【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