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好就业吗

2021-06-02 11:11:48 字数 1116 阅读 3301

1楼:

电子商务专业属于新兴的专业,是计算机开发类知识与财经管理类知识交叉的学科。因此,学习的课程会比较杂。就业而言,可以分为两大方向:

一个是走计算机开发的技术方向;另外一个就是走非技术的方向。如果选择走技术那条路的话,很容易找工作,而且薪酬很高。但是,学好技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而且做开发的工作很辛苦、压力也大,很多做it技术的孩纸都很苦逼的。

如果选择走非技术的路,找工作会比较难,而且很难找到高工资的。像这一类的工作有电子商务客服、网络推广、**策划等等。另外,不一定能找到专业对口的。

因为电子商务类的工作是实践性很强的,很多企业都是要招有经验的,没有经验的几乎不要的。建议毕业前一年,找个实习单位实习,为找正式工作积累经验。

2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电子商务的不断高速发展,使得实体传统商业运营非常艰难,很多企业纷纷倒闭。实体商店艰难求生、不断裁员,而电子商务却容纳大量的人员就业。可以看出,读电子商务专业是有前途的,就业前景广阔。

3楼:小军带你品味天下美食

电子商务就业方向是什么?原来方向有这么多种,这次真的长见识了

4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上一个职校,学一门专业技术,对将来的就业,以及日后事业的发展不是更好吗

可以来这边看看,不怕比较,毕竟实力摆在那

5楼:帖菲支琬

这是被教育部列为连续3年就业困难的红牌专业....

毕业后能就业的单位很有限,需要深造或者进修强化学习

6楼:愈升荣其寒

真的不骗你的

毕业了之后就是在公司做网络营销,也是要看业绩的。你愿意做吗?你同学说的对。去读物流或行政管理的本科吧!!!!

7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很不错,电子商务现在属于飞速发展阶段。前景很乐观,而且对于周边的产业链来讲也都是很大的机会。比如说物流车辆这一块,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物流需求越来越大,对车辆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多。

比如现在的福田奥铃,对物流的贡献很大,许多企业都采购了奥铃车辆,品质和油耗是他最大的优势。

8楼:桂雅洁

挺好的,现在电子商务那么火热,就业方面也好

电子商务属于第几产业,我国的电子商务是第几大行业?

1楼 匿名用户 电子商务也属于服务业,第三产业 2楼 经海秋皋骄 科技名词定义 中文名称 电子商务 我国的电子商务是第几大行业? 3楼 匿名用户 第一产业为农业,包括农 林 牧 渔各业 第二产业为工业 ,包括采掘 制造 自来水 电力 蒸汽 热水 煤气和建筑各业 第三产业分服务业和流通业 以这个分类的...

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行业有什么区别,互联网 电子商务有区别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一个东西,包含关系,电子商务是互联网行业的一部分,it行业有包括互联网行业 互联网 电子商务有区别吗 2楼 匿名用户 互联网是一种基础技术,解决的是信息共享传输的底层的问题,而电子商务是互联网技术应用的一个重要的领域,也是推动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核心动力之一。 3楼 匿名用户 电子商务...

江苏电子商务哪个大学最好,江苏省哪个大专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最好?

1楼 鹰击 可能南京大学的好一些吧 他们学校资源多 电子商务专业不是很好 说是既学技术又学商务 但最终大多是技术赶不上人家计算机专业的 商务能力赶不上学管理的 要想学好的话 必须付出很大的努力地 江苏省哪个大专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最好? 2楼 空乏羊 1 南京动力高等专科学校 江苏省 南京市 专科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