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racle数据表中一次性插入多条记录

2021-06-02 09:36:09 字数 1458 阅读 5019

1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样子的插入法。

如果是从其他的表导入那么用insert into+表名(字段)(字段入围全部可以不写)+as select+字段+from+数据**表名 where+条件;(注意:前后字段顺序一致)

如果从外部表导入,那么就没什么问题sqllar导入。

如果是需要手动的输入,那么我建议就建立外部表,然后用sqllar去倒,可以每次输入都同时输入一张外部表,然后用sqllar导入,这样就可以了。

2楼:肥客泉

insert into doc_data (code,id,value,state)

select '13','川a','成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0 from dual

union all select '13','川b','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0 from dual

union all select '13','川c','自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0 from dual

union all select '13','川d','攀枝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0 from dual

....

.....

3楼:

插入多条数据通过insert into ... values ...这样肯定不行。

如果这多条数据是从一个表中提取出来的,可以使用insert into table select column(或者是定值) from table ...这样的形式来实现多条的插入。

4楼:匿名用户

insert into table select('b',select typeid from table where userid ='a');

--------------------------写成这样试试

另外,虚机团上产品**,超级便宜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从某一张表里筛选出来了,就用楼上的方法。

如果是单纯的插数据,就只能一条条的插,没有捷径的。

6楼:匿名用户

insert into as select from

7楼:

insert into tablea se lect from tableb

8楼:

merge into

oracle中有没有一次性插入多条数据的语句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insert values那么一次只能一条。但是可以多条后 提交。

你说的只能是导入导出(比如sqlloar,impdp,imp等),其他的就是表插表,那还可以用

insert into selelct来插入,还能一次多条,其他的好像没有这种功能。

如何在数据库中表示多对多的关系,数据库中如何处理多组多对多的关系?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的两张主表字段就是各自的字段,对于中间表就是把那两张主表的主键加上两张主表联系的属性加上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多对多要用两个一对多来表示 3楼 匿名用户 良好的数据库设计都是要符合第三范式或者更加严格一些,所以多对多是一种比较不好的设计方案,会对系统的开发和维护造成很大困难,...

如何在数据透视表中数据实现占相应条件总值的百分比

1楼 excel数据专家 鼠标落在这列的某个数据单元格,点击鼠标右键,选择 值字段设置 ,然后按照如下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excel 数据透视表中如何算占比 2楼 滟丽 1 首先我们打开电脑里的excel软件,要求将案例中的数据透视表中的数值转化为百分比的格式显示。 2 点击箭头指向的 求和项 金额...

在excel中如何自动计算出一列中同数据出现的次数

1楼 西门无刀 b1 countif a a a1 如果你的a列里有多个数据需要统计,推荐用这个公式b1 if countif a 1 a1 a1 1 countif a a a1 就可以实现将比如 0001 统计出来的3个 3 只在第一位显示一个 3 , 0002 统计出来的三个 4 也只在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