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遥控器开关车窗的时候,能不能不带天窗

2021-06-02 10:05:48 字数 1770 阅读 9652

1楼:巴拉小魔仙

这个是自带的功能,不能通过设置实现的。有的车是可以关或者开窗,但是天窗是不行的。锁车器是一种机电的、自适应的固定装置,通过使用一个车尾防撞横杆使卡车或半拖挂车固定在装卸平台面上。

通过使用一个电动钢钩钩住车尾防撞横杆,达到车辆和装卸平台的完好贴合,以阻止卡车或拖车向前移动。如果没有锁车装置,卡车和装卸平台可能会脱离。当叉车从装卸平台移动到拖挂车上时,会引起事故;如果司机碰巧在卡车/拖挂车开动车辆时,将会造成很大的麻烦。

遥控开关天窗怎么操作

2楼:a山巅之最

目前还不能,过了bai保修期再考虑吧du

刚提的新车要zhi4s店设置dao一下遥控开闭窗,好像有多种方内式容,我刚设定的驾驶窗和天窗关闭。

应该不会这样吧,长按遥控器锁门钮,先是关车窗,然后关天窗,你保持一段时间试试。

长按开锁键 就会有反应

首先天窗是由车身控制单元控制的。车天窗开关的信号。是直接通过去车身控制器的遥控器关窗的信号是通过防盗走过去的。所以可以断定是车天窗开关烂掉了。

您好,长按车钥匙上的锁车键3秒,车窗和天窗就都关了,锁车键要一直按住直到窗户升起完毕再松开。

遥控钥匙长按锁键车窗玻璃能升降吗

3楼:途虎话养车

车外温度和空气较好时,我们都喜欢听着歌曲,开着车窗吹吹风,非常轻松愉悦。很多时候下车时因为接打**或一时疏忽,经常忘记关车窗,想起来时可能都离车十好几米远了,车窗还是得关,解锁→上车→通电→关车窗→断电→锁车,非常之麻烦。

您可以按照我说的试试,操作起来很容易,即:按住锁车键不放。

只需在20-30米远的距离只要随手拿出钥匙,按住遥控钥匙上的锁车键,四个车窗和天窗就会自动关闭。

4楼:帅锅取名真难

你好,这是不行的,不带这个功能,如果有需要可以自己加一个控制盒,**在3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5楼:匿名用户

大众的可以【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奔腾x80汽车长按遥控器开锁开关时只能打开前车窗玻璃吗

6楼:神圣赞礼

按一下解锁只解锁驾驶坐门,需要同时全部解锁需要连续按2次解锁,所有坐门都解锁。这说明书都有的,并且你长按解锁三秒,所以窗户全开,长按锁,所有全关很方便。

7楼:走路的巧克力

长按开锁4门玻璃+天窗都开启。

电动车窗按钮长按会怎样?

8楼:匿名用户

电动车窗按钮长按会导致车子玻璃一直处以上升或者是下降的状态,这样有可能烧坏车子的电动车窗电机。

9楼:啊往事知多少

当然可以,电动车窗按钮也属于易损件,长时间频繁使用,会造成便面磨损,触点不灵,可以到汽配城或者4s店进行更换

10楼:邯郸北方汽修学校

基本没影响,除了按钮,玻璃上下部位都有软槽保护。有的只是常规磨损,无大碍,也不太需要注重保养。

离开车时用遥控器能天窗。关不了车窗是怎么回事。以前都可以的?

11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你说的是直接长按锁车键车玻璃能自动升,如果说不能使用,可能是车玻璃侧面进水造成的说话。或者说是因为设设计关闭。这个你也没说什么,长行,你可以具体搜一下。或者说你把车型报一下。

望采纳!!!

潜水泵遥控器手柄能开不能关,能关不能开是怎么回事啊

1楼 蓝魔之泪 潜水泵遥控器手柄能开不能关,能关不能开是可能是遥控乱码,或是遥控手柄坏了,如果是乱码只需要重新对一下码就可以使用,如果是手柄坏了,只需要更换一个手柄,然后再重新对一下码,就可以了, 金宏源 遥控器对码 先清码的,其清码方法 一般遥控器接收模块上面会有一个白色或者黑色的按键,这个按键就...

水泵遥控器两路能不能同时起动,水泵遥控器两路指的是什么

1楼 河南金宏源 一般两路水泵遥控器是指一台水泵遥控器可以控制两个水泵的开启与关闭,换句话说一个手柄能够控制两台水泵的开启与关闭,也可以设置成同时控制,也可以设置成不是同时控制的,这要看客户的要求与喜好。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哦。 水泵遥控器两路指的是什么 2楼 河南金宏源 不同的公司命名是不一样的,根...

广州地铁在开车的时候看不到窗外的风景

1楼 匿名用户 多数情况下是在地下走的,隧道里只有灯光,也不是很亮的那种,不过有些地段是在地面上的,可以看到外面,比如比如窖口的那段。 广州地铁几号线能看到外面风景 2楼 风一样的男子 地铁4号线在番禺区有很长的路段是在地面上行驶的。 我看广州地铁的列车长开车的时候经常用手指向前方,为什么?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