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招聘简章,如何写招聘简章,有没有模板可以参考

2021-06-02 06:01:36 字数 3026 阅读 3204

1楼:困难解决局

最近公司需要招一波员工,老板让我写招聘启事,但是我从没写过,不知道如何写招聘启事,那么怎么写招聘启事呢?

如何写招聘简章,有没有模板可以参考

2楼:匿名用户

快搜才网络科技****是一家*********的企业。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营销与前期主管 所属部门:销售部; 人数:1名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

年龄范围:25--45岁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五险(个人承担部分除外)约1800-2500元 具体要求:

1、有房产销售行业的相关知识,及愿意在房产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

2、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协调能力及执行能力,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

3、男女不限,有上岗证、技术职称证; 4、有客户资源或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工程土建人员

所属部门:工程部; 人数:1名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

年龄范围:28--50岁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五险(个人承担部分除外)约2500-3500元

具体要求:

1、有建筑行业的相关知识和实际施工能力,及愿意在房产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

2、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有较强的学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专业的技术职称证,及良好的工作业绩;

三、招聘岗位:工程水电人员

所属部门:工程部部; 人数:1名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

年龄范围:28--50岁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五险(个人承担部分除外)约2000-3000元

具体要求:

1、有建筑行业的相关知识,及愿意在房产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能依法办事,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专业的技术职称证、良好的工作业绩;

四、招聘岗位:会计

所属部门:财务部;人数:1名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 年龄范围:25-45岁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五险(个人承担部分除外) 约2500-2800元 具体要求:

1、有较强的房产行业财务专业知识,及愿意在房产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 2、有良好的职业品德;

3、男女不限,有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

电 话:***

地 址:***

3楼:鹤舞风来

招聘信息应该怎样写,才会让应聘者放心,一起来听听讲解吧

4楼:

就是写清楚条件和职位呀

如何写招聘启事?

5楼:困难解决局

最近公司需要招一波员工,老板让我写招聘启事,但是我从没写过,不知道如何写招聘启事,那么怎么写招聘启事呢?

6楼:月似当时

招聘启事一般都有**模板,它的核心内容主要是招聘岗位、工作职责、薪资待遇、****等填写完整后发布即可。

1、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要说清楚。最好是描述具体,能让人从职位名称中就能明白该职位的大概方向。在招聘岗位一栏,也要写清楚公司基本信息,突出公司亮点。

2、工作职责

对于每一个职位的职责描述要精准。这个职位的日常工作是什么。怎样融入到团队中。为什么求职者希望得到这份工作。

3、薪酬福利

要想吸引人才,薪酬福利十分重要。大多数求职者如果没有在招聘广告中看到相关信息的话,是不会投简历应聘这个职位。

4、****

公司地址、联系**、邮箱等等都需要补充完整。

扩展资料

招聘启事文稿起草好之后、还要考虑文稿的制作和发布。一般而言,招聘启事的版面不宜太小,有的单位单纯从费用角度出发,一味求省,版面太小夹在众多广告之中,不能引起读者的足够注意。登广告的目的是为了引出合格的应征人选,所以如果因为版面太小而没有足够的人选来面试,反而误事、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钱。

刊登招聘启事的版面大小,应结合文稿字数来考虑,当然也不是说要一味追求气派,利用招聘之便作企业形象广告则另当别论。另外整个版面可以做一些特别设计,有“徽标”的单位,可以把制版印在标题旁,以突出企业形象。

招聘启事可以简单地由事由和文种名称构成。如“招聘启事”或“招工启事”,有的写作“招贤榜”。

较为复杂的招工启事还可以加上招聘的具体内容。如“招聘抄字员”、“招聘科技人员启事 ”,还有的招聘启事在标题中写明招聘的单位名称。如“××服装厂招聘启事”。

7楼:萨素兰蔺辰

一)标题

招聘启事文稿的标题常见的有两种:

一种是“招聘启事”,“招聘”、“诚聘”等,这种标题简洁明了。

另一种是标语、口号式的,这种标题的特点是活泼、能吸引人的注意,带有一定**力。

(二)开头

招聘启事的开头主要叙述招聘原因,从而引出招聘启事的正文。常见的有三种开头方式:

1、引子式。

直接干脆,三言两语。直接引出招聘正题,简洁明了,以招聘信息的发布为主。这比较适合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单位采用。

2、简介式。

在开头部分,首先对本单位进行简要介绍,使应聘者对招聘单位有个大致的了解。这种开头方式,对于知名度不高或者是新办企业来说比较适合,适当地自我介绍使应聘者在作出选择时有所依据。

3、议论式。

常见的招聘启事中,第二种常常变成公司的产品广告和业务介绍,偏离了“招聘”这个主题;第三种开头方式还不多见,这其实是应该大力提倡的,把用人单位的用人哲学和对人才的要求,用文学化的语言表述出来,远比干巴、单调的内容要吸引人得多;但是也不能大话连篇,脱离本单位实际。

(三)正文

招聘启事正文主要列出招聘的专业(或岗位)、要求、数量和待遇等内容。

(四)应聘方式

应聘方式一般有两种:一是直接面试;二是以书信应聘、报名。

8楼:生水乾骞仕

招聘启事标准格式

******公司

58同城如何发布招聘信息(没有营业执照)

1楼 伍芷倩 登录到 58同城首页 , 没有账号的可以注册一下 输入账号和密码 ,点击 登录 然后点击 免费发布信息 选择 招聘类型 ,接着填好 企业信息 企业所在位置 ,点击 保存 后,再点击 下一步 再填写 对应聘者的要求和相关信息 ,点击 保存 ,然后点击 确认并发布 最后招聘信息就发布成功了...

怎样可以把文章写得有文采,如何才能把作文写得有文采

1楼 匿名用户 一篇文章如果语言干瘪,形同一具 行尸走肉 ,读起来味同嚼蜡。反之,如果文章文质兼美,读后就会让人如饮醇酒,久而弥笃!那么怎样才能做到文章有文采呢? 什么才叫有文采呢? 有文采就是指话讲得漂亮 读者感到美。说得文雅点,就是指文章言辞传神,生动活泼,能把所状之物 所叙之事 写得有血有肉,...

学习成绩一般,没有获奖证书,小升初简历该如何写啊

1楼 匿名用户 没关系,实事求是就行,不用羡慕别人,将来你可以做的比他们更好 2楼 质量保证工作者 没有获奖证书并不代表你没做,简历可以写你当过什么班委 组长之类啊,组织或参加过什么活动等等 学习形式是什么? 3楼 demon陌 学习形式是指 你在学校是进行的全日制学习还是函授学习,也就是你 在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