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的英语对话片段,长达10分钟左右,可以是电影,电视剧或者动画片里面的

2021-06-01 18:38:07 字数 700 阅读 1046

1楼:雅雅婷

最佳学英语的美剧·· 破产姐妹

谁知道适合三个男生配音的英文电影片段或者动画片片段,8到10分钟左右,口语考试用,急

2楼:智课网

《勇敢的心》经典电影。1995年奥斯卡金像奖,讲述的是人的自由,坚持,恒心。不妨看一下,里面几乎全是男的,随便用一段就可以。

急求一段5分钟左右的英语电影(电视剧或者动画片也可)片段,用于5个女生参加配音比赛。

3楼:瞬间

功夫熊猫出过一个二三十分钟的短片 讲那五侠年轻时候的事 你去狗狗上找找看

4楼:匿名用户

就我所知,在短短几分钟出场五女,只能是她们都是主要人物.

而我知道的电影中符合这一要求的,只有《生死格斗》了.

或者你可以以全女声配音《歌舞青春1>或2里的歌唱情节.(2里的开头那段).

急求动画电影配音!!!求一部动画片里10分钟左右只有1、2个人对话的片段,最好都是女生的。拜托了!!!

5楼:空幻の光

都是女生的动画电影真心少,我所知道的就一部冰雪奇缘,而且里面对唱比较多。

勇敢传说有一段妈妈和女儿吵架,还有女儿最后在会场演讲。

鬼妈妈/花木兰也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