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五一期间去华东五市该穿什么衣服

2021-06-01 18:32:34 字数 645 阅读 1496

1楼:匿名用户

华东五市旅游的“五市”指: 南京 无锡 苏州 杭州 上海本人在南京,最近有同学去苏杭玩了.要告戒你的是:

对这里特别是南京的天气有足够的饿心理准备!昨天我穿短裤短袖,今天一场雨下来,长袖外头又套了件外套,无言啊~~

我建议你带两件或以上的短袖和一件长袖t恤,再带一件可以套在外面的单层外套,这里洗衣服可以晚上洗第二天接着穿.(搭配:1.

短袖 2.长袖 3.短袖加外套 4.

长袖加外套 )这样既不会太多,又可以全部包括啦~-~

另外,要带伞

2楼:匿名用户

里面穿短袖的体恤,外面套个薄的外套,一般白天用不着穿外套,因为五一的时候已经很热了,就是早晚的时候有点冷,其实也算不上冷了,那时候你决的冷的话,就穿上阿,之后就不用穿了。下身穿个七分九分裤都可以的。穿长裤也行。

但会有点热,但完全适应得了。应为好多人都穿长的。希望对你有帮助阿!

3楼:匿名用户

可以穿夏装,保险起见带件风衣或雨伞。

4楼:百度网友

早晚温差可能会大,穿个长袖t 在穿个外单衣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单衣里面长袖t桖就可以了

一月中旬去日本的长期应该穿什么衣服

1楼 佳尼斯 上年一月底,东京 北海道道东,出发前为了穿多少,冷不冷翻了无数攻略,广州花都佳尼斯er,供参考! 东京,温度比较高,去5 10度,回来那天最高破15度,基本上大衣 衬衣 长裙,180d打底,可以穿超轻羽绒服 薄针织衫。 北海道,基本上零下5度以下,最低在星野 24度,但是北海道属于干冷...

五行属金应该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1楼 锦年 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 喜神 或称 有用之神 。 当 喜神 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换言之...

五行缺金多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么,该忌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颜色选择要根据你的八字喜用神来确定,而不是缺少的五行 命里缺金的人忌讳什么颜色的衣服 2楼 匿名用户 缺金?金是用神还是忌神?不是五行全了就好。如果金是忌神,缺金不就是福吗。再说与穿什么衣服有什么关系?八字算命可信!你这样就叫迷信!要理智的信命 3楼 匿名用户 具体出生时间发出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