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的长影世纪城怎么样?好不好玩

2021-06-01 18:29:16 字数 634 阅读 7744

1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那么多干啥啊 就简单跟你说一句 东方好莱坞 你说能不好玩吗 他是一座电影为主题的公园,如果你对电影不感兴趣或了解 不多 那就难说好与不好了

2楼:我是你港姐呀

长影世纪城作为世界特效电影之都是集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乐园的精华,汇集着三维巨幕、4d特效、激光悬浮、动感球幕等最先进、种类最齐全的特效电影于一体的电影主题公园。

电影世纪城坐落于长春净月潭新区,作为中国首家电影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娱乐园——长影世纪城,于2005年5月29日在“同一首歌”的祝福声中正式向游人开放。

长影世纪城科学并开创性地借鉴了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乐园的精华,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各种特效电影于一地,以其高科技含量、高新颖程度、高制作水平和高民族文化特质。

充分展示了世界特效电影文化独有的魅力,以鲜明的电影旅游旗帜引领了文化旅游时代的到来,成为国内外游客电影文化观光之旅的独特一站。

3楼:爱家乡喝彩家乡

进馆模式有问题。故意设置长时间等待,耽误时间,形成拥挤。老人儿童不宜。

4楼:匿名用户

非常好玩的http://baike.baidu.com/view/67394.htm

世纪春天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1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长沙 世纪春天 城市 长沙 楼盘位置 网船班路10号 9路公交车终点站 开发商 长沙宝利房地产开发 产权年限 70年 公交线路 世纪春天有公交车9 159 801 128 149 星沙2路 其他交通方式 西面是湘江北路,东面是芙蓉北路规划信息 其占地面积为51353 98平...

北京好玩吗长城故宫颐和园纪念馆都要门票吗

1楼 子欣子轩 门票 升旗,故宫60,景山5,前门 烤鸭 ,颐和园30,圆明园10,长城45,鸟巢 水立方,海洋馆 动物园130,天坛10,孔庙30,雍和宫40,恭王府45,什刹海,锣鼓巷 北京胡同 ,十三陵80,北海5,香山10,大观园,世界公园,各大博物馆,798,三里屯,还有市属公园比如中山公...

富城春天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1楼 搜狐焦点 楼盘名称 富 城春天楼盘位置 富城春天 虎石台镇兴明街15号 开发商 沈阳鸿发展房地产开发 产权年限 50年 建筑类型 多层 板楼 公交线路 399路 矿务局中学站 老市场站 虎石台站 虎石台公园站 虎石台第一小学站 197路 虎石台镇 站 矿务局中学站 虎石台综合市场站 中国医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