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7V2019mA的充电电池要用多少V多少mA的充电器

2021-06-01 05:05:33 字数 2142 阅读 9382

1楼:匿名用户

又是一个电池知识盲!电池电能容量的单位是mah(毫安时)和ah(安时),不是毫安!毫安是电流的单位!

1900毫安时的意思是:在1900毫安的电流情况下,电池能使用1个小时,那么在电流为190毫安的情况下,可使用10小时,电流为19毫安的情况下,可使用100小时。单单是1900毫安,后面没有“时”,能说明电池能用多久?

在1900毫安电流的情况下,能用10分钟、1分钟还是1秒钟?

朋友:不要被那些错误的广告误导啊!

充电器用4.2v就可以了,充电电流是由电池的空满度来决定的,电池空的时候电流会大一些。随着充电时间的加长 ,充电电流会越来越小。

2楼:百度网友

纠正下,是1900mah,毫安时。这个问题,不是电池本身所能决定。主要看电池规格的限制问题。

如果是7号或5号电池的话,一般你买的快充大概在500ma左右。如果是手机电池,那得看你的手机本身的系数。一般,看说明书最后面的规格页能够找到最高输入电压和电流。

如果超过,可能手机会没反应,或者电池被烧

6v4ah的蓄电池要用多少v多少ma的冲电器充电

3楼:匿名用户

用6v500ma的充好,充电标准电流为电瓶容量的十分之一的电流

4楼:匿名用户

用500的吧 你能一次吃十个一升大的馒头吗

5楼:匿名用户

用6v1000ma充电器好!

3.7v500ma锂电池可以用5v1000ma充电器充电么 我的手电电池是3.7v 3000ma的。原装充电器是4.2v500ma的。

6楼:任谷槐

看起来你的问题还挺多的!

1、你问3.7v500mah锂电池是否可以用5v1000ma的充电,回答有:1)如果电池有带保护板的,可以偶尔使用,但是电池是充不满的。

2)如果电池不带保护板的,请万万不要充,这样的话有机会**的。

2、你说你的手电筒电池是3000mah的两颗串联使用的,问题也是同上面所说的一样。

3、想问一下你的电池是什么型号的?

总之:单节锂电池的充电器配置是4.2v+-0.1v/(0.2-1)*电池容量ma,适合。电流过高会对电池的寿命产生影响。

7楼:卓辰网络

要看你的电池自身是否带保护板,如果是正规带保护板基本影响不大。如果没保护板,寿命就不长,严重影响寿命。

8楼:匿名用户

5v电压太高,轻则电池报废,重则**,18650的充电截至电压就是4.2. 1000ma的电流可以,但5v电压肯定不行。

4节3.2v铁锂电池串联后用多少伏的充电器充电?

9楼:小雨手机用户

标称3.2v的磷酸铁锂电池,充满电压3.6v,4个串联4×3.

6v=14.4v。放电最低电压4×2.

6v=10.4v。充电电流0.

2c~0.5c就是1350mah的充电电流270ma~675ma,充电器要恒流快充恒压浮充至充满。

12v1.2a的设备是充电器还是电源适配器,似乎有路由器的电源适配器用12v1.2a的,那不是充电器没有充电控制功能,电流和电压不同,不能使用充电。

串联锂电池组的充电需要带平衡充电的充电器保证每个电池都能充满而不会过充电。

10楼:约你打牌

需要使用最高限制电压为14.4v的充电器,由于锂电池的容量、性能才在一定差异,4节串联使用最好配上合适的电池均衡器。如果你的充电器满足这一电压就可以使用,至于充电电流问题不是太大,只是充电时间长短的问题。

11楼:兴斐雷傲菡

4节3.2v

,5000ma磷酸铁锂电池串联用输出电压不得超过15v(铁锂电池的最高安全充电电压为不大于3.65v,即4串x3.65v=15v)的充电器充电合适。

比如电池上的电压是4v,用多少v的充电器充电,5v呢?8v呢?怎么计算的,我还有个变压器,貌似是个

12楼:大鹏和小鸟

对于电池充电,压差越大可以调节的充电电流余地也越大,可以大电流充电缩短充电时间。压差太小可以很长时间充电不饱满会影响电池寿命。

一百安电池用多大充电器,32安电池该用多少安充电器 电池,充电器

1楼 匿名用户 100a h容量的电池充电电流,需要电池容量的10 ,也就是10a,为了保险起见,一般充电器充电电流的大小,要比实际充电电流大3倍,也就是10x3 30a。充电器选用14v,30a技术性能的就可以了。 32安电池该用多少安充电器 电池,充电器 2楼 匿名用户 32安电池用3 2a 6...

电瓶车电瓶要用多少伏的充电器充,电瓶车5个电瓶要用多少伏的充电器充

1楼 资源我的啊 电瓶车5个电瓶要用60v的电动车充电器。 电瓶车行驶的里程由电瓶的容量决 定的,比如四个电瓶为48v,对应的容量有48v12ah,48v14ah,48v17ah,48v20ah,后面的多少安时就表示电池组的容量,容量越大,电瓶车跑的路程就越远。 2楼 勾竹剧庚 因为电动车电瓶有12...

电池充电器型号是多少,6个电池充电器型号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六块铅酸蓄电瓶充电器?这样用于电动车的,属于72v电压,容量常见20ah,32ah,45ah,需要分别选择对应容量的72v充电器。 6dzm12电池6块用哪个型号充电器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6dzm12电池是12v12ah铅酸电瓶,6块电池如果串联就是72v12ah。电动助力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