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充电器型号是多少,6个电池充电器型号是多少?

2020-12-01 19:35:46 字数 3645 阅读 2719

1楼:匿名用户

六块铅酸蓄电瓶充电器?这样用于电动车的,属于72v电压,容量常见20ah,32ah,45ah,需要分别选择对应容量的72v充电器。

6dzm12电池6块用哪个型号充电器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6dzm12电池是12v12ah铅酸电瓶,6块电池如果串联就是72v12ah。电动助力免维护电池。

充电器用72v12ah配套充电器,充电电流1.5a左右,充满限制电压86.4v,充电时间8小时左右。

也可以用2.5a电流充电时间5小时左右。

久汇6-evf-60电池充电器型号规格

3楼:

看你需要什么了

慢充的话,有两节的数码宝和四节的标准充,不转灯,一般2300电池充23个小时,充电速度不快,但是**稍微低一些

快充有两节的小灵充和四节的快易充,转灯,2300电池一般是6~7个小时。**比上面那两个稍微贵一点,而且这两个是全球电压,就是说全球的电压都能适应(插口要另外转接)

充电器还不错~我用的数码宝都3年了,还没问题

电动车6个大电池是多大的?多少v,多少安时?我想配充电器

4楼:李志豪

一般情况是72v多少安时不一定上面有标,充电器应该用80v的

6伏电瓶要用多大的充电器

5楼:嗯嗯嗯

6伏电瓶需要选择使用6v的充

电器即可。

6伏电瓶需要进行匹配充电器,只需要求充电器与电瓶的电压相等即可进行使用。所以需要6v的充电器即可满足。确定电池电压是否和充电器输出电压一致,一般电池组里有好几个电池组成。

型号是6-dzm-12,说明每个电池是12v的。

所以,看电动车有几个电池,有4个电池就是48v。对于8-dzm-12的电池,每个电池是16v,4个电池组成的就是64v。电池电压是48v,对应的充电器输出电压是48v左右;60v的电池,对应的充电器输出电压是60v左右。

6楼:流年花怜指尖

充电器选6v充电器。

电动车充电器的大小要和电池大小统一才能使用,分别有36v的,48v14a、48v20a、48v24a、60v14a、64v20a、60v20a等等。

充电器最好用电动车原配的,不匹配的对电池伤害比较大,也容易引发安全隐患。

7楼:r1开心就好

6.5-7伏电压电流是电瓶的十分之一

6dzm20规格的蓄电池用什么规格的充电器?

8楼:鹰志说史

充电器首先输出电压要48v,电流小于20a,这样的充电器可以使用。市场上48v20a的充电器很多,一般的电动摩托车的充电器就是这个型号。

4块20a电瓶并联,是80ah,充电电流选8a即可,充电10小时充满。12v电瓶充电电压需14v,可放心充电,不会过流的,充到14.4v,电瓶充满,稳定一会,恢复12v,正常使用即可。

扩展资料

先说电池型号分类,一般电动车电池为: 36v,48v,60v,64v这四种,其中48v与60v最常见。

48v常用的有48v12ah,48v20ah,48v32ah三种

60v常用的主要有60v20ah,60v32ah两种

电池盒上写的6-dzm-12是什么意思,以电动车电池行业龙头天能电池为例。

6是指格数,每个电池都是由几个小格组成,每个小格一般电压是2v,6格串联就组成了12v的电压。dzm中的d是指电动,z表示是助力车,m表示免维护。12是指12ah,就是它的容量。

9楼:匿名用户

6-dzm-20三只一组的用36v20ah的充电器

四只一组的用48v20ah的充电器(电流:2.8~3.0a)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电动车上电池的规格,容量是20ah,你看看装了几个,4个就是48v的,5个就是60v的,6个就是72v的,市场上电动车一般常见的就这几种配置,48v的就配48v20ah的充电器,60v的就配60v20ah的充电器,72v就配72v20ah的充电器。

11楼:匿名用户

电池容量是20ah,

如果是48v电动车,那就用48v20ah充电器

新日六个电瓶用什么型号的充电器?

12楼:不死凤凰座

当然是采用72v的充电器了。

电动车的电瓶一般情况下都是每只12v的。

六只就是72v的。

两个六伏的电瓶用多大的充电器

13楼:安全护航

你可以把电池连接的现状说话,我具体地解答你。

先了解一下情况,两只电池是同时买来第一次充电吗?不同电量的电池不管串联和并联都不行。

串联:1、放电:容量不同的电池,放电时,总会有一个先放完电,而另一个仍然电压较高,

2、电池没电:寿命缩短80%,甚至损坏,

3、充电:容量不同的电池,充电时,总会有一个先充满电,而另一个仍然电压较低,这时,充电器会继续保持充电,已经充满的电瓶存在过充电的风险,

4、电池过充电:将打破化学平衡,并伴随水的电解,同样会损坏电池,

综上所述,容量不一样的电池是不能串联使用的,除非你在充、放电过程中,人为干预,随时测量电池电压,并能及时处置。

并联:⑴放电:容量不同的电池,放电时,总会有一个先放完电,而另一个仍然电压较高,

⑵充电:容量不同的电池,充电时,总会有一个先充满电,而另一个仍然电压较低,

⑶电池没电:寿命缩短80%,甚至损坏,

⑷电池过充电:将打破化学平衡,并伴随水的电解,同样会损坏电池,

⑸电池之间充电:当某一电池电压下降时,电压高的电瓶就会向它充电,且电流大小不受控制,如果此电流与来自发电机的充电电流叠加,哪怕是瞬间,对电池的损害也很大,某只电池损坏后,好电池会一直对其充电,直到自身的电量耗尽,

综上所述,电池并联使用有苛刻的条件,要求同厂、同型号规格、同批次、同时接入电路,使用环境相同,否则,不建议使用。

如果确认可以充电,充电的额定电压要与电池连接后的额定电压保持一致,充电电流大小与充电时间有关。

1、电瓶一般留20%电量以上,电瓶充电时的化学转换效率约为50%,充满电瓶需要增加150%*80%的电量。

2、电瓶的最佳充电电流为其容量的10%,但是,充电时间需要150%*80%/10%=12小时,再加1小时左右分段充电增加的时间。

3、为了符合人们的作息时间,设计中,一般采用容量16%的充电电流,这样充电时间至少为150%*80%/16%=7.5小时,再加0.5小时左右分段充电增加的时间。

4、快速充电,一般以电瓶容量的20%电流充电,充电时间为150%*80%/20%=6小时。使用更大电流充电,虽然充电时间缩短了,但是,对电瓶有伤害,慎重使用。

5、电瓶终止充电电压为额定电压的1.2倍,即8*1.2=9.

6v,但是,电瓶有内阻,充电电压还需要增加,增加多少应该按照电流的大小决定。如,选择电瓶容量16%电流充电,电流即为150*16%=24a,假设电瓶内阻为0.1欧,则内阻上的电压降为0.

1*24=2.4v,所以,最高充电电压应该选择9.6+2.

4=12v。

你可以把电池连接的现状说话,我具体地解答你。

两个6v45ah电池串联用多大电流充电器充电器

1楼 永恒的有限熊 铅酸电池一般标准冲电电流为容量0 1c 例如6v4ah充电电流为0 4a,理论10充满小时 ,但是在实际使用时为了快速充电,可以适当提高充电电流,但是最好不要超过0 6c,否则电池会很热,寿命会缩短。就你上面提到的,我建议选 6v1500ma 2楼 长悦叟 最好用12v600ma...

6v4ah蓄电池用什么型号的充电器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买个六伏五百到六百毫安的充电器就是好了。 6v4 5ah蓄电池 配什么充电器 2楼 lowliness岁月 标称 6v 电流800ma就可以, 此种情况优质的变压器在实际电压在超过6 8v, 最大电流超过2a时要有自动保护 3楼 匿名用户 你到卖充电器的地方买他就告诉你的 6v4...

凌云蓄电池6-qw-120用多大的充电器充电

1楼 匿名用户 用20a以上充电机充电,充电电流调12a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凌云6一qw一120电瓶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2楼 黄河 12v120ah电瓶可用智能充电器或半自动充电器充电,充电电流调至15一20a连续充电5一6小时即可饱和了。 给6 qw 12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