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200安的电池要用多少a的电流充电最适合

2020-12-27 18:34:14 字数 4090 阅读 7025

1楼:匿名用户

建议选择10a-20a范围的充电电流

。如果要快速充电,最大电流建议不超过40a。

首先,对电池充电的电流的选择,要求尽可能小比较好,电流越小,才越容易把电池充满。但是太小,充电时间又太长。所以要选择合理的时间和电流。

其次,大容量的电池,特别是铅酸电池,充电电流一般选择电池容量的1/20-1/10比较合适。200ah的蓄电池,最少10a电流充电比较好,但最大不要超过40a,电流太太,电池内部容易产生气泡,对电池寿命会有影响。

2楼:九毛七

他是汽车启动用电池标准是20小时率,就是10a放电

3楼:南方烟火

充电电池一般是按0.2c的倍率进行充电比较好,就是容量*0.2,就等于合适的充电电流.充电最好有保护,如电压保护,充电时间保护等.

如果你的电池容量是200ah,充电电池就为40a,估计也不容易找到这么大的电流进行充电,呵呵

200安的电池要用多大的充电器充电

4楼:宅爷老李

充电器充电电流应选择电池容量的百分之十为最佳充电电流,即,200ah电池要用20a的充电电流连续充电十小时左右。

12伏200安蓄电池充电时间需要多长

5楼:最后的挽歌灬

200ah的电池, 最佳充电电流20a,充

电时间约15小时。

计算充电电池充电时间一般可用下面方法:

充电时间(小时)=充电电池容量(ah)/充电电流(a)*1.5的系数。

200ah的充电电池,充电器用20a的电流充电,则充电时间为:200/20*1.5=15小时(注意:这种方法不适用新购买或长期未使用的充电电池)。

扩展资料:

充电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时应进行充电:

电解液比重降至1.2以下,冬季放电超过25%,夏季放电超过50%。灯光暗淡启动无力。

有的车主认为,快速充电可以节省时间,只需要3-5个小时。其实不然,快速充电只是迅速把电池表面激活,而实际上电池内部是没有 完全充满电的。

除了快速充电之外,还有一种为慢充电,充电时间为10-15个小时,那些深亏电池就必须进行慢充电,否则充电时间不够,充电量不足 ,会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驶性能。

虽说充电是个相当简单的操作,但也有一些注意事项:

1、向铅酸电池充电时,要穿上保护衣。

2、充电时, 蓄电池附近不能有火花,禁止抽烟。

3、对一个或对多个蓄电池并联充电时,充电器电压不要超过16v。

6楼:

12v200安时的铅酸电池, 最佳充电电压为14.5-15v 。充电电流一般都是容量的10%即10小时率,200ah的电池, 最佳充电电流20a,充电时间约15小时。

计算充电电池充电时间一般可用下面方法:

充电时间(小时)=充电电池容量(ah)/充电电流(a)*1.5的系数200ah的充电电池,充电器用20a的电流充电,则充电时间为:200/20*1.

5=15小时(注意:这种方法不适用新购买或长期未使用的充电电池)。

7楼:师歌飞旅朋

小电流充电,充大约八到十二个小时,如果是大电流快速充电,不要时间过长,2到五个小时,还要定时观察电瓶

8楼:匿名用户

低电流的话6个小时,中电流4个小时,不建议用大电流,对电瓶有伤害,也不安全

9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充电器的输出电流大小

10楼:快乐12138姚

这是根据充电器输出功率来定的哦

12v200a电瓶需多大充电器

11楼:匿名用户

这样提问不好回答,我帮你改下提问:12v200a电瓶充电需多大电流?

给这么大的电瓶充电,至少需要充电器提供20a电流,即容量的1/10,算起来这充电器至少需要提供250w的功率,还是标准充电,需要12~16小时完成充电。充电电流再增加一倍,充电器的功率也将增加一倍,时间缩小一倍。

根据这个思路,你可以自己制作或购买个充电器。

12楼:匿名用户

电瓶12v就用12v的充电器 , 充电器太大容易损坏电瓶!

2安电流给200安电瓶充电多久能充满

13楼:李安腊肉

楼主的意思是抄200ah的电瓶

吗(只有袭安时数bai即ah才是一个蓄电池容量的正du确说法zhi)?用2安电流给200ah的电瓶充电dao,要100小时。一般的充电电流是按10%c的电流给电瓶充电的,恒流20安可以给完全放电的200ah的电池充满电。

14楼:三江南流

2a电流给200ah电瓶充电太秀了,起码得10几20a电流。

这样充法要等猴年马月才能充满。2a电流对于200ah电瓶来说只能算涓流,充上一两天看看什么样效果。

15楼:三里店村

楼上说的对,理论计算100小时充满电。

16楼:匿名用户

你提问题实际操作是不行的

12v200安时电瓶需要的大的充电器

17楼:yang杨永宝

180-200安电瓶需要多大充电器最佳?

三相200安的电流要用多大的电线

18楼:

用16平方的线就足够了。

三相总电流200a的话,每相电流为200/3=66.7a。

66.7/5=13.3平方毫米,三相每相电流都是200a的话,200/3=66.7平方毫米,则需要用75平方的线才行。

电流分为交流电流和直流电流

交流电:大小和方向都发生周期性变化。生活中插墙式电器使用的是民用交流电源。

直流电:方向不随时间发生改变。生活中使用的可移动外置式电源提供的的是直流电。

交流电在家庭生活、工业生产中有着广泛的使用,生活民用电压220v、通用工业电压380v,都属于危险电压。

直流电一般被广泛使用于手电筒(干电池)、手机(锂电池)等各类生活小电器等。干电池(1.5v)、锂电池、蓄电池等被称之为直流电源。

因为这些电源电压都不会超过24v,所以属于安全电源。

19楼:匿名用户

三相总电流200a的话,每相电流为200/3=66.7a。66.7/5=13.3平方毫米,因此用16平方的线就足够了;

三相每相电流都是200a的话,200/3=66.7平方毫米,则需要用75平方的线才行。

如有帮助请采纳,或点击右上角的满意,谢谢!!

20楼:匿名用户

铜芯导线25或35或50或更大,根据功率因数、启动方式、敷设方式、线路长度、环境温度等确定。

可利用铜导线的安全载流量的推荐值5~8a/mm2,计算出所选取铜导线截面积s的上下范围:

s =< i /(5~8)>= (0.125 ~0.2 )i(mm2),得出25=

如200安时的电池放电时电流是多少

21楼:匿名用户

“安时”是电池的容量,“安”是电流的大小。

电流大小由电池内阻和用电设备的电阻大小决定的。比如电瓶电压是12v,电瓶内阻是1欧姆,用电设备是11欧姆,放电电流最大能达到1安,你的电池是200安时的,用1安的电流放电,可以持续工作200个小时。

要用几片太阳能100w充12v200安电池

22楼:驼铃

你要多长时间让他充满了。充的越快需要的太阳能电池越多。

计算一下所存储的电量:12*200=2400wh晴天的时候太阳能电池每天的有效充电时间大约4小时,发电量100*4=400wh

所以2400/400=6天

也就是说用100w的太阳能电池要充6天才能满。

如果你要让他一天充满那就要用至少6块,实际上加上损耗要多于6块。

60V90AH的电池用多大A电流的充电器充电合适

1楼 宅爷老李 充电器充电电流应选用电池容量的百分之十左右为最佳充电电流。就是说90ah的电池要用9到10a的充电电流。 2楼 邛亮桐丁 可以用,25ah比20ah跑的路程相对的 远些,还有能否放进去电瓶盒,其次可能充电器不大匹配,如果你的充电器输出电流在2。5ah的就可以。不过我怀疑到底有没有真的...

用220v的电压给12v的电池充电电流要调到多少安

1楼 相印 充电电流大,充电时间短。电流小,充电时间长。主要是低压在13v 2楼 匿名用户 220v是不能直接给电池充电的,需要降压整流后才能给电池充电,充电电流为一般启动型电瓶按10c率充电比较安全,也就是如果你的电瓶是60ah的就按60 1 10,6a的电流恒流充电,充12 14个小时即可充满。...

一百安电池用多大充电器,32安电池该用多少安充电器 电池,充电器

1楼 匿名用户 100a h容量的电池充电电流,需要电池容量的10 ,也就是10a,为了保险起见,一般充电器充电电流的大小,要比实际充电电流大3倍,也就是10x3 30a。充电器选用14v,30a技术性能的就可以了。 32安电池该用多少安充电器 电池,充电器 2楼 匿名用户 32安电池用3 2a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