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抽拉式领带怎么打法

2021-05-28 11:59:06 字数 5736 阅读 1630

1楼:笑笑大本营

最常用最经典的领带打法非四手结莫属,四手结打法,领结呈斜三角形,非常方便。

1、预备式,右手捏住宽端(如下图lg),左手捏住窄端(如下图sm),交叉叠放,宽端在上,窄端在下,如下图示。

2、将宽端绕到窄端之后,如下图示。

3、接着将宽端在正面从右手边翻到左手边,成环,如下图示。

4、然后把宽端翻到领带结之下,并从领口位置翻出,如下图示。

5、最后再将宽端插入先前形成的环中,系紧,如下图示。

2楼:匿名用户

法式系法———最浪漫   领带绕在颈部,宽端长于窄端(以下系法,此步骤相同)。宽端从上往下绕过窄端,从颈圈上方穿过。宽端再绕一圈,从颈圈下方往上穿出。

从结节处穿过,使宽端盖住窄端。系好的领结松弛有度、体贴,非常适合气氛轻松的场合,与半休闲式服装搭配。   单结温莎式———最普遍   拉住窄端,将宽端沿窄端绕到另一边,然后从颈圈上部向下穿过,拉紧成结。

继续将宽沿打结处绕到另一边,从颈圈下方向上穿过。将宽端从正面穿过打结处。看似很多步骤,做起来却不难。

系好后的领结通常位置很正,适合不经常打领带的人。   英式系法———最严谨   打半个普通的结,使两端交叉,宽端在上。拉住窄端,将宽端沿窄端绕过一圈至前方。

将宽端从后往前穿过颈圈,再将宽端前端穿过打结处。   手法略繁复,但系好后的领结紧致而有弹性,适合正的社交场合,与正统的礼服搭配。   双结温莎式———最庄重   宽端从颈圈下部向上穿过,再从窄端下方穿过至另一边。

再将宽端从颈圈上部向下穿过,拉紧成结。将宽端从窄端上方置于另一边,再从颈圈下方向上穿出。宽端一端从打结处穿过。

  双结叠加后使领带看上去更笔挺、大气。虽然手法繁复,但领结相当沉稳,适合肩膀宽阔、身材魁梧者,穿着于严肃的场合。

谁有系统些的小学生文明礼仪知识?不要内容太多了,包括学校、家庭、社会三方面礼仪就可以。不内容要太多呀 5

3楼:匿名用户

上课铃声响 赶快进课堂

书和文具盒 摆在桌子上

起立要站直 坐下不乱晃

不做小动作 上课要听讲

发言先举手 回答要响亮

学会守纪律 做个好学生-!

好习惯“三字歌”

小学生 要做到 孝父母 遵教导

会使用 文明语 遇外宾 要知礼

帮残疾 乐助人 不打架 不骂人

要诚实 不说谎 损公物 要赔偿

捡东西 要上交 借东西 要归还

不挑吃 不挑穿 惜粮食 节水电

爱整洁 常洗澡 勤刷牙 习惯好

不旷课 不迟到 对老师 有礼貌

好习惯 要养成 人人夸我顶呱呱

4楼:匿名用户

楼主参考下: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01262137.html

学校生活中需要注意和养成的礼仪有哪些

5楼:

礼仪是人类为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

6楼:匿名用户

尊师重道,团结同学!

学校强制让学生购买服装及床上用品,这个有同家长沟通过?购买生活用品,比如被子校服能出示进货单据吗?

7楼:匿名用户

如果好一点的话,可能就是100多,一点的话那就是几十块钱

像一些台灯呀,都是十几块钱的。

还有一些床上挂件,也就十几块钱吧

想自己在学校创业园开一个校园店,主要卖一些服装,零食百货还有日常生活用品,请大家帮我想一个项目简介 100

8楼:韩国护肤微我

有很多像那种的百货可以加盟的、它卖小饰品衣服鞋啥都有、我好喜欢那种店!进去出不来哈哈

哪些学校的服装设计专业比较好?

9楼:十八米的风

作为一个服装设计专业

的在读大学生,我还是可以来回答一波的~

如果问服装设计这个专业的话,国内的院校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东华大学的服装设计。

东华大学最早是华东纺织工学院,创建于1951年。虽然校址在上海,但是这是一所实力很强的大学,而且上海的服装行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引领着国内的时尚潮流,上海的服装设计、制造基础是相当不错的。

东华大学也经常举办一些服装设计相关的设计大赛,学校整体的学习氛围还是相当浓郁的。大部分本科生想要考研服装设计专业的时候首选也常常是东华大学。

第二个不得不提就是首都的北京服装学院简称北服,他是北京唯一的专业服装学院,虽然是个二本院校,但是对于服装设计而言,它在中国的时尚圈子里颇有地位,可以称得上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和名模的摇篮。

如果说东华的服装设计是比较偏市场化的,那北服的服装设计则更侧重设计的体现,适合那种想法和灵感都比较丰富的学生,可以在那个自由开放的环境进行一些天马行空的设计。在北服上学的话也可以有去各种时装展览秀场等观摩学习的机会。

注重手绘基础和电脑软件操作,各个方面的学习和提升都不会拉下。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服装设计专业也是在东华北服之后排名最靠前的了,它的前身是**工艺美术学院,是我国设计类的第一高校。

所以可以确保的是对美术基础的教育是非常扎实可靠的。该学校的学生也在各大服装设计比赛中获得奖项,用实力说话。

10楼:子冽执照

每个学校都有每个学校的特点,每个学校的主要重点都不一样。

国内的服装专业首屈一指的就是东华大学,东华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很强。是上海重点的学科,也是我们国内服装设计行业最大的,最有规模的一个是院校,上海有很浓厚的商业气氛,她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洋气,上海的服装行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引领国内的时尚潮流。上海的服装设计制造基础是相当不错的。

第二个就是首都的北京服装学院,简称北服。

北京服装学院的名气很大。他在国内的时尚圈子很有地位,每年培养了众多服装设计师和模特,北京作为首都,它的时尚文华也是十分的有魅力,在国内也是引领潮流的。

江南大学美术设计类招生专业包括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艺术、美术学(师范)等7个专业,均为全日制本科,学制四年。其中服装与服饰设计是由原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江苏省品牌专业——工业设计和艺术设计调整而来。江南大学的服装专业在国内是一流水准。

学服装设计有许多院校可以选,比如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江南大学,武汉纺织,中原工学院也不错。所以选择学校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

11楼:嗷嗷

像北京服装学院、东华

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江南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大连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这些都是服装设计方面挺好的大学。

其中江南大学在部分省份承认美术统考成绩,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只在本省承认美术统考成绩,大连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在所有投放招生计划的省份全部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江南大学

统考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数字**艺术、美术学(师范)

统考省份:河北、江苏、安徽、福建、河南、湖北、湖南

苏州大学

数字**艺术、美术学、美术学(师范)、艺术设计学统考省份: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江苏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统考省份:江苏天津工业大学统考专业:动画统考省份:天津、辽宁、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广东

大连工业大学

统考专业:美术学、雕塑、摄影、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艺术、艺术与科技、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统考省份:辽宁、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陕西、甘肃

陕西科技大学

统考专业:设计学类(含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

统考省份: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山西、黑龙江、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陕西、甘肃

西安工程大学

统考专业:设计学类(含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摄影、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统考省份: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陕西、甘肃、宁夏、新疆

这些都可以参考一下。

12楼:雷凤

我是服装专业的在校学生,在中国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清华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这些学校的服装专业在国内都是特别好的,我就读的是一个理工科学校,所以服装专业并不强就不推荐了,北京服装学院跟东华大学的服装专业一直存在竞争关系,但有互相学习,北服的艺术设计系和服装系,在国内算是比较顶尖的了,其他的专业就不行了。

东华大学,是一所位于中国上海的公立大学,前身为创建于1951年的华东纺织工学院,1985年改制为中国纺织大学,1999年更为现名。该校是一所以理工为主、文科为辅的综合大学。1960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确定为重点大学,是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之一。

东华大学重点学科是材料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含纺织工程、服装)、染整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设计艺术学,东华大学设计学院是一流的,东华大学与北服一个在南方一个在北方,但都是中国顶尖的学府,学习服装专业的学生可以考虑,就业前途也好!

13楼:匿名用户

本人是服装设计的一名学生

北京服装学院是服装教育的改革者和领导者,在国内外赛事上也尤为活跃,学校有及其全能的课程,包括**、**、运动装服装设计,还有服装营销管理

此外,北京服装学院还有试验班,对考入北服的学生进行二次考核,筛选出更加有悟性更加热爱设计的学生,全力打造,期望通过这样培养中国新一代最优秀的设计师。

东华大学,211工程,全国重点类大学。

东华大学的前身是华东纺织工学院,由以前的交通大学纺织系等华东、中南、西南高校的纺织院系合并而成,曾经也叫做“中国纺织大学”,1999年正式更名为东华大学。东华大学是中国首批开设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大学,由于东华大学的前身是纺织工学院,随着新兴科技和时尚概念的崛起,东华大学发挥了自己的工科优势,在国内外服装设计院校里,都有一席之地。可以说在这一点上,东华大学的服装设计在全世界都是数一数二的,因为拥有世界一流的纺织和服装工程类师资。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由于清华在国际上响亮的牌子,国际知名度很大,但是清美的前身是**工艺美术学院,原本在上世界**十年代一直是中国服装教育的领头羊,自从并入清华之后,由于缺乏对设计领域的专注型投入,清美的影响力逐渐下降。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前身为创建于1960年的无锡轻工业学院造型系,是中国现代设计教育的主要发源地,也是中国设计教育改革的先锋和示范学院。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

苏州大学设计学科是由1960年的苏州丝绸工学院丝绸美术设计专业合并建立而成。1982年苏州丝绸工学院就开始招收第一届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1997年,苏州丝绸工学院并入苏州大学, 2000年,苏州大学成为全国第二家拥有设计艺术学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

设计艺术学为江苏省“十五”重点学科、“十一五”特色学科。 2011年艺术学升格为学科门类后,又申报成为一级学科设计学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并拥有了设计学博士后流动站。

想要做服装设计,除了要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和敏感度,还要有一颗愿意沉下去学习和吃苦的心。学习服装设计,只有最好成衣做出来的那一刻,模特穿上的那一刻是光鲜亮丽的。在这之前的一切都是非常枯燥的,需要仔细地裁剪,归根到底服装设计靠的是辛勤的汗水。

希望走服装设计这条路的朋友可以坚定决心,坚韧不拔地朝前努力。

一年级的小学生有什么生活本领,小学生一年级上册写一个我学会了什么本领,怎么学会的

1楼 邦无道一谷 穿衣,吃饭 简单的加减乘法,厉害的会做饭,帮着妈妈做家务是一个爸妈的乖宝贝,,采纳哦 2楼 2012级 洗脸,刷牙,洗澡,吃饭,穿衣服, 3楼 清发桔 啥意思啊?说清楚一点 小学生一年级上册写一个我学会了什么本领,怎么学会的 4楼 田一然闯天涯 我学会了 做菜 怎么学会的 有一天妈...

怎样用搜狗拼音输入法输化学式,水的化学式怎么用搜狗输入法打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1 切换到英文状态,输入元素符号,大小写用 切换 2 点击左下角的 符 更多 ,拖至 标记 并点击 3 找到下标数字,点击输入,如h 2楼 白日梦工厂 你的这个键盘是怎么弄得,我的搜狗输入法没有那个标记 水的化学式怎么用搜狗输入法打出来 3楼 匿名用户 先打h,然后切换到搜狗输入法,...

小学生一年级上册写我学会了什么本领,怎么学会的

1楼 田一然闯天涯 我学会了 做菜 怎么学会的 有一天妈妈不在家,我偷偷地进了厨房,想试试做菜,我把各种好吃的放在一起,炒了起来。做好后我尝了尝,味道不错!我学会了做菜! 2楼 l尼摩船长 我学会了 洗衣服了 怎么学会的 有一天的中午我趁爸爸妈妈睡自己偷偷的跑到阳台上开起水龙头开始洗衣服洗呀洗终于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