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男孩,有俩天,老是出现在我面前,出现在我周围,之后恢复正常了

2021-05-28 11:49:12 字数 1825 阅读 9069

1楼:海盗返回

或许是有意为之,或许是偶遇吧。如果有意为之。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你就要把握好机会适当的接触一下。如果偶遇就当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2楼:走向未来

很正常啊。有两天的偶遇,也不是什么特殊情况。

3楼:

可能是妙不可言的缘分 你能注意到他出现在你周围 说明你是在关注他的 如果你想进一步发展 可以稍微主动一点哟

4楼:来自雍和宫坚定的月华石

我认为他可能是喜欢你,但是后来他发现你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样,或者你做了什么让他反感,于是不喜欢你了。

5楼:勾瀚文

可能喜欢你,后来发现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或者发现你无动于衷,所以放弃了

6楼:匿名用户

据说,当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时

会经常与那个女孩“偶遇”

眼神不自主与她的交汇

然后又躲开

常常没话找话

……如果你对他也有好感

不妨接近一下

如果没有

不去理会即可

7楼:释怀

你想多了 人家是无意的 自己胡思乱想 楼主应该长得不好看吧

8楼:百度网友

那是因为你想多了,他只是你众多过客中的一个而已。

9楼:地之润

偶然,偶然,又偶然,

“偶然”何必当“必然”。

10楼:你午睡了吗

emmm我也觉得是试图引起你的注意?看来好像有那么一点成功了。你还注意到了哈哈哈。

11楼:百度网友

路人同出一地很正常你价意他了吧

12楼:一叶一世界

说明他喜欢你,故意这样引起你的注意

13楼:森白筠

希望引起你的注意没有成功

14楼:百度网友

你多心了,想复杂了!

15楼:开着破车去接客

有可能碰巧了有可能他对你有兴趣

16楼:在下李璟言

为什么有一个男孩有两天老是出现在我面前出现在我周围会来恢复正常了,他可能是在刚才开始的话刚开始来打量,你打了你没打上成功的话都话然后就开始走了,如果说给别的合适的话,他肯定会跟你聊天的,然后就现在不合作的话他现在就走了很正常的事情,就说你如果是还有其他的话的话还有其他的意思的话,你可以一个男孩的话老是出现在你的面前,周围的话之后恢复正常的话,这个事情的话你可以自己去问他。有点问题的话你这两天的话就可以直接问他,有些话能直接可以说出来呗,这个也没问题的。

17楼:菩提树下误终生

说明他成功了啊 。成功的得到了你的在意。

开始,你面前-----中间,撤退-----结果,你注意他了,并且还会有主动的想法。

男孩子,明显喜欢你,两天的时间,不足以热度突然的消失,对你有喜欢,并且从开始的明显表现。到后来的撤退消失,都是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你。想要看看你对他是否有一点点的在意。

如果你没有明显的表现,也不给周围的朋友说这样的情况。他接收不到外来的信息 ,之后会恢复到慢慢高频率的关注你,

----------------如果你没动静,他也没有 再有 其他的表现,说明他对你可能是颜值,或者是你某刻的表现,让他看到,并有了心动,这只是单纯的喜欢,并不能谈恋爱!

在或者 ,看上其他的小姑凉了,想去勾搭别人 了....

以上都只一种见解,,最好的证明 就是 你不动,等时间,时间足以表现这个问题的答案。

有男生在我梦里陆续出现好多年了,不知道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太思念他。得不到的反而更难忘记。 2楼 长云豹勇 4个回答 最新回答 2017年12月06日 3楼 八不介 你也喜欢他,他还喜欢你!你有超常的潜意识,而且非常准确!梦里的情况是他的心事! 他不敢和你说,是因为他怕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所以你的梦是真的。再有他女朋友的事,男人总会耐不...

考驾照秒停挂了什么意思,科目二考试有一个中停是什么意思?我前几天考挂了,别人说可能是中停,我到现在都不能理解,后天又要考试

1楼 郁闷的太阳 考驾照,不用解释 秒停,意思是停车。 挂了的意思就是没通过这一项的测试 科目二考试有一个中停是什么意思?我前几天考挂了,别人说可能是中停,我到现在都不能理解,后天又要考试 2楼 洗不掉的血痕 电脑报考试开始了就不能中途停车的。中停就是中途停车的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中停的意思是 中...

抖音兔子牙是什么星座,我记得抖音兔子牙原来不是1990年出生的么,现在网上个人资料咋改了,是因为火了么?还是有钱了?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星座查询 白羊座3 21 4 19 金牛座4 20 5 20 双子座5 21 6 21 巨蟹座6 22 7 22 狮子座7 23 8 22 座8 23 9 22 天秤座9 23 10 23 天蝎座10 24 11 22 射手座11 23 12 21 魔羯座12 22 1 19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