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教程》第一册的全文翻译(高等教育出版社)

2021-05-28 07:04:18 字数 2096 阅读 2813

1楼:匿名用户

哈喽,楼主有找到没?

2楼:匿名用户

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答案(全)【khdaw】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程 (茆诗松 著) 高等教育出版社 课后答案高等数学(第五版)含上下册 高等教育出版社 课后...

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教程1翻译 修订版的 5

3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问题是啥?

4楼:耗子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这样可以么?

求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教程1课文翻译

5楼:侠客游游

新视野大学英语阅读与写作答案khdaw(全)中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程(毛诗宽松向前),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数学“(第五版)上,下册,高等教育出版社课后答案学校。 ..

阿尔法alpha

6楼:匿名用户

很高兴为你解答。

我是一名英语老师,我学习快速阅读,以我个人的经验,告诉你一些我自己做过取得较好效果的方法,望对你有用。

1、快速阅读的方法需要训练,是一种眼脑相互协调的高效率学习方法,一般情况下,用在紧张的学习或者备考阶段,也用于经常学习的过程,用以提高学习效率。

2、由于大家平时对快速阅读接触不多,所以学习起来不容易。举个例子,网上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学习,不过大多局限与理论学习,比较难以学成。当然,学习过程中,也可以通过直接训练,训练大脑和眼睛的协调能力,整体说,这样的方法更为实际。

去年,有学者推荐精英特速读记忆训练时说道,一般情况下用软件进行训练,30小时左右的学习,普通人300字每分钟左右的阅读速度会达到3000字每分钟的阅读速度,记忆力也相应的快速提升。我和我儿子去年就一直学习精英特快速阅读教程到现在,她的速度在6000字每分钟左右,我的速度在4000字每分钟左右。学习效率提.

升大。3、快速阅读主要针对考试或者学习的人,能.够成倍的提高记忆力和学习效率,帮**试成.功。

实际经验,精英特提高到3000字的阅读速度和提高3-5倍的记忆力是很有可能的。当然,训练是必须经历的过程,没有训练就不会有提高,不同的人,也有不一样的经历,希望我的经历对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帮助到你。

求,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1(第三版)的翻译

7楼:说情话

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1(第三版)_有道翻译翻译结果:

university experience english fast reading 1 (third edition)

third edition_有道词典

third edition

第三版更多释义》

[网络短语]

third edition 第三版,英文版,中文版third revised edition 第四版the third revised edition 增订三版,第三次修改版

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教程1修订版的原文翻译

8楼:白面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教程1翻译 修订版的

9楼:匿名用户

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教程2的原文翻译unit11.随着职务的提升,他担负的责任也更大了。with

跪求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教程2,3的阅读翻译,以及综合教程3的课文翻译。 80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要啊啊 [email protected]

11楼:匿名用户

http://wenku.baidu.com/view/99b4b468011ca300a6c39082.html

12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现在有那个译文的话,可不可以发给我?[email protected]

大学体验英语牛津大学summary

求高等教育出版社版《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一的讲课程

1楼 匿名用户 http www1 gdou edu wxy two 20link jpkc gdwx jxdg index html 自己去看 求《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上册 郭兴良 高等教育出版社!电子书!能导出word的最好!要有原文和详细的注 2楼 匿名用户 我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待会儿下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