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我翻译一下这道题!我数学没问题然而看到英语就懵逼了

2021-05-28 06:58:48 字数 2661 阅读 2448

1楼:百度网友

关于函数f(x)=(x+4)(x-3),不要画图,决定下列变化后的每个函数的零点

求大神们帮我翻译一下这篇文章,d篇,全部,必采纳,最好加答案哦

2楼:凯芙莉

我的名字叫尼克,今年14岁了。我有很多朋友,大部分是和我一样大的。一些是比我年长或比我小的。

我最好的朋友是大卫,他也是14岁来自乡村。我们现在住在相同的一带。我们是同学。

他坐在我后面。大卫很擅长数学,他经常在我的数学作业上帮助我。我经常帮助他的英语作业。

他在英语方面不太好,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学习过英语。

大卫有1.7米高。他比我高,我只有1.6米。我们都有棕色的头发,但是大卫的比我的长。

大卫有一点瘦,但是我很胖。我不喜欢运动,所以我没有做很多的锻炼。但是大卫很喜欢运动,他经常叫我陪他做运动。

放学后,我和大卫玩一个半小时的英式足球在我们家附近。要感谢大卫,我现在比以前更健康了。我们在学习上互相帮助。我们是好朋友。

3楼:candy糖糖

我的名字叫尼克,今年十四岁,我有很多朋友,大部分朋友跟我一般大,有一些比我年纪大,有些比我年纪小。

我最好的朋友叫大卫,他也是十四岁,来自乡下。我们现在住邻居。他和我一个班,就坐在我旁边。

大卫的数学很好,经常辅导我数学功课。我经常辅导他英语功课。他英语很差,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学过英语。

大卫一米七,他比我高,我只有一米六。我们发色都是棕色,但他的头发比我长。

大卫有点瘦,我胖,我不喜欢体育,所以不经常锻炼。大卫喜欢体育,经常叫我跟他一起锻炼。

放学后,我和大卫在家附近踢半小时的足球。感谢大卫,我比以前更健康了。我们相互学习,互相帮助,我们是好朋友。

1. he comes from the countryside. 2.

he is 1.70 metres tall. 3.

yes, he is. 4. they play soccer for half an hour.

5.他英语很差,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学过英语。

求大神翻译一下

4楼:nb名称注册成功

这是16进制编码,有专门解码的**,你复制进去就好了

英语:“这道数学题太难了,以至于我做不出来。”翻译一下:the maths problem is__ __ __ __to__________

5楼:匿名用户

the maths problem is too diffcult(或hard) for me to do(或solve).这道题最后只有一个空格,故不用finger out或work out.

6楼:匿名用户

l楼的可以

也可以用so ...that ..结构

7楼:匿名用户

too hard for me

solve

8楼:匿名用户

too difficult for me ,do是的

你好~请问可以帮我翻译一下这道英语题目吗?

9楼:匿名用户

一个机械工用叉形扳手松开在c点的螺栓,该名机修工在a点和b点握著扳手手柄并在这两点用力扭动。知道以上的力等效于一个力c和一个力偶矩mc,当力a在z轴的分量为10n的时候,计算施加在点a和点b的力的大小

10楼:jarvis丶丶丶

机修工用crowfoot扳手松开螺栓在c . 机修工握柄的套筒扳手在a组和b组和增加力量在这些地点知道这些力量都相当于一个force-couple mc =(40 n米),我确定应用的部队在a组和b组当阿= 10 n

11楼:匿名用户

阿机械使用克劳福特扳手松动,在长锚杆的力学持有套筒扳手的点a和b,适用于部队处理这些points.knowing,这些部队就等于力量,夫妇麦当劳=(40洛希尔)一,确定适用的力量在a和b采用的力量= 10时阿兹

求英语和数学大神帮忙解答一下这道题

12楼:匿名用户

翻译题目:篮球做抛物线运动,篮球最大弹跳高度不超过10m,篮球的着地点离抛物点的距离是15m,求给篮球抛物线路径的一个等式方程。

解:设垂直距离为y,水平距离x,篮球抛物经过时间为t,篮球水平速度v.

y =1/2*10*t*t,

x = v*t,

x*x+y*y=15*15,

y<=10,

y =9, x=12.

注意:这是我的理解,如果我的理解有偏差,请追问或答案仅供参考。

求大神把15年上海高考数学最后一道题翻译成英语~下图 50

13楼:匿名用户

题目:(the 23 out of 18) in a total of 3 items, first items out of 4 items, second out of 6 points, 8 points out of third questions

14楼:ll梨饼馅儿

.....你要给外国人做吗 不好意思...我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