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手帮忙翻译此英语文章 不要机翻的 谢谢

2021-05-28 06:52:12 字数 1986 阅读 1909

1楼:匿名用户

亨利的工作,是每天检查过境的车,确保这些车没有向国内走私东西。除了周末,每个晚上他都会看见一个工厂工人走上山来到边境,推着一辆装着一大捆旧稻草的自行车。当自行车到了边境,亨利常常拦住那个人,让他拿下那捆稻草并打开。

于是他就可以仔细的检查那捆稻草,看看是否能找到什么东西。之后,他会检查那个男人所有的衣兜,然后让他把那捆稻草重新捆扎上。然后那个男人就会把稻草放到自行车上,走下山去。

尽管亨利经常希望能在稻草中发现藏着的金子、珠宝或者其他有价值的东西,但是他什么都没发现过,尽管他检查的十分认真。他肯定这个人在走私什么东西,但是他想象不出来那是什么。

一个晚上,当他像平时一样检查过稻草,把工人的兜翻了个底朝天之后,他对他说:“听着,我知道你在边境走私东西。你不妨告诉我你成功的带进过境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我已经老了,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明天我就退休了,我保证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你一直走私的是什么。”那个工厂工人一时没有说话。

然后他笑了,轻声的对亨利说:“自行车”。

【良心翻译,质量保证】

2楼:匿名用户

亨利的工作是检查通过边境的车辆以确保他们没有将东西走私到国内。除了周末,每天晚上他都会看到一个工厂工人上山直至边境,推着个上面装满了干草的自行车。每当自行车接近边境时,亨利便会让他停下来,放下草,并将草散开。

然后亨利就会仔细检查草,看能不能发现什么,检查完草,亨利还会检查那个男人所有的口袋才让他重新捆上草。那个男人就会将草装上自行车然后带着草下山。虽然亨利总是试图能够发现金子,珠宝或是其它的什么值钱的东**在草里,但是尽管他检查的很仔细,他从没发现任何东西。

他确信那个男人一定走私了什么东西,但他想象不出会是什么。

之后的一天,当亨利像往常一样检查完了干草又翻遍了那个男人的口袋之后,他对那个男人说“听着,我知道你一定是从边境走私什么东西,你能否告诉我是什么东西你如此成功的带到国内?我是个老人,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明天我就退休了。

我保证如果你告诉了我我决不和别人说你走私了什么。”

这个工人沉默了一会,接着他冲着亨利笑着小声的说——“自行车”。

3楼:泪雨绝情

亨利的工作是检查汽车穿过边境(边境),以确保他们没有做任何事走私走私进入这个国家。除了周末,每天晚上,他会看到一个工厂的工人正沿著那边去的边疆地区,推着自行车,里面有一个大负荷的旧稻草。当自行车达到边疆地区,亨利用来阻止这个人,让他把稻草下来,把它解开牵。

然后他会检查稻草仔细地看看他能不能找到什么东西,之后他会看遍所有的人的口袋之前,他让他把稻草了。那人就会把它放在他的自行车,上和下了山尽管亨利总是以期望发现金或珠宝或其他贵重的物品藏在的稻草,他从来没有发现什么,尽管他非常仔细地检查过它他肯定那个男人的就是走私的东西,却无法想象应该是这样的。

然后有一天晚上,他看起来穿过吸管空了职工的口袋像往常一样,他对他说:“听着,我知道你是走私东西跨越这边境。你不打算告诉我你地带进这个国家的如此成功?

我是一个老头,今天的我的最后一天的工作。明天我就要退休了。我保证我不会告诉任何人如果你告诉我你一直所走私。

“工厂的工人也没有说什么一段时间。然后他微笑了一下转向亨利和平静地说:“自行车。

”以上就是翻译保证正确率 望采纳!

跪求大佬帮忙翻译(不要机翻)

4楼:匿名用户

此地图是基于一款今年将要面世的名为你好邻居的恐怖生存游戏。你会发现因某些原因你在邻居的家中,你得不被他抓到,并找到出路。此游戏很有趣也富有挑战性。

你的目标是找到房间各处被藏起来的钥匙卡,当你找到钥匙卡,可以进入房间的其它地方。当邻居发现你,你要快速跑进壁(衣)橱里。你在衣橱里可以隐身,直到你的邻居走开。

声明:此应用是minecraft pocket edition的非官方版本。此应用与mojiang ab无任何关系。

minecraft的名称、品牌和资产由mojiang ab或他们的所有者所有。保留所有权利。与此**一致。

大概这样……

5楼:匿名用户

用有道扫一下不就知道吧

帮我翻译一下这篇英语短文,谢谢,帮我翻译一下这篇英语文章,谢谢

1楼 飞天小贤 克里斯丶吴是一名加拿大籍的男演员和歌手。他出 生于中国广州,中文名字是吴亦凡。吴亦凡出生于1990年,10岁的时候随母移居加拿大。2007年,他去了南朝鲜 韩国 ,随后成为了一名流行偶像。 2014年吴亦凡回到中国,不久就红遍大江南北。吴亦凡非常的英俊帅气,不仅擅长唱歌,同样擅长演戏...

跪求高手把下面的简历翻译成英文简历,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responsible for the collection of cultural relics to explain written update to explain the word explain the contents to expand and update resp...

英语高手进来帮我翻译一句话,谢谢

1楼 孙小雯 要明白,每个人都有闪光点,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发现并发掘他们的闪光点。 和咱们常说的那句中国话 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 有异曲同工之处 2楼 茽磔鍺 记住,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你要做的就是让他们打开心扉。 3楼 匿名用户 remember there is good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