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人家门口摆摊,现在人家不肯租怎么办

2021-05-27 16:43:50 字数 1094 阅读 8212

1楼:波泰平

既然这是人家门口,那你要摆摊他不同意也在情理之中,你只能好好的和他说,并不能够有其他的想法,好好的恳求,直到对方同意为止也可以出点租金,但是不能够有其他的举动。

2楼:百度网友

既然是人家门口,不想租给你了,那你除了再次和他协商继续租之外,其他的办法没有。你首先弄明白,是他不想继续往外租了,还是不租给你了,想转手租给别人呢?如果是想继续租给别人,你就还有的商量。

这种情况,大多都是和利益有关,可能他觉得你给的租金少了,又因为是老租户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提出涨价。你可以自己提出适当调整一下租金,然后继续租。如果是别的原因,你最好是离开了另谋他地吧。

3楼:庞丹亦

租人家的门口就只有给人家好好商量来,如果还不愿意多给点钱看看,实在不行就只有放弃了在找别的地方摆地摊,现在国家支持摆地摊所以好找地方。

4楼:百度网友

也许影响了人家正常生活,找人家问问是什么原因,看能否继续。

5楼:百度网友

你租用的地方到期了么?如果到期了。你就不租了?如果没有到期。你要跟他说。等到期了,我们才能解除租赁合同。

6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只能好好商量一下,或者涨点租金

7楼:百度网友

只有和主人商量没有别的办法。

8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想租那就提**位吧

9楼:来自南浔古镇风流尔雅的辰砂

你是租人家的门口摆摊,有没有影响到人家的正常走路?或者是他嫌太吵不愿意让你在门口摆摊儿啦。如果要是那样的话,那你就在换个地方,毕竟并不是。

就他这一家可能有位置更好的,或者是有更愿意让你去摆摊了。也说不上哦。也可能是你在门口摆摊挣到钱,他心里感到不舒服,才把你撵走的吧。

这个情况也是有的,所以有很多东西不是一成不变的。是有很多原因的,我觉得既然不叫你在这里了,那何苦呢,就走吧,就挪一个地方。只要是挣钱,只要你的小摊儿红火在哪个门口都一样的。

没有什么非得在他门口的必要弄得还不够愉快。还不得劲,心里还是跟个疙瘩似的,还影响你做生意。

人在小区门口办水煎包摊收入怎样,一个人在小区门口办一个水煎包摊收入怎样

1楼 匿名用户 这就要看口味是不是会被大多数的人接受,如果大家认可好,卫生 放心,那生意就肯定的好。 2楼 白羊沉默的回忆 如果只是周围一两个小区的人去消费可能并不理想,最好选择一个 量大同时车流量不要太大的地方 3楼 小河边的大树 应该挺不错的,一般早上买的人多,可以搭配牛奶和粥一起卖 4楼 匿名...

市里人怎么在农村租地,城市户口的人可以去农村租地搞种植么?

1楼 月羽之飞 你想在 租地,直接到你想租地所在村委会咨询有没有地租给你。 如果有,协商好就准备签合同。 2楼 匿名用户 市郊区附近的地租都是很贵的 3楼 匿名用户 搞养殖不需要很好的地,只要交通方便就可以,比如山边岭地等,空气还好。 我想在我村里办个开心农场,给城里人租地种菜,请熟悉这个的朋友给个...

为什么有些人家死了人租冰棺而不是木棺

1楼 燕归吧 如果是冬天就可以不用冰棺啊,夏天为了不让身体腐烂发臭,所以在入土前需要冰棺冷藏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为了防止尸体腐烂的。每个人死了以后,都不是马上就能入土的 出租冰棺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冰棺又名水晶棺或者冷棺,冰棺和太平柜同为殡葬设备的代表产品,通常应用于冷冻保存尸体。常见于殡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