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口有人养鸡鸭,风水好不好,怎么办

2020-12-28 10:08:07 字数 2480 阅读 5711

1楼:

这个与风水无关.如果门口放了两个玻璃柜,可用镜子化它的煞气.

2楼:匿名用户

向居委会举报,居委会会找他的,如果居委会不管,再向上级反映

老家房子没住,门前邻居养鸡鸭对房子主人运势有什么影响?

3楼:匿名用户

老家房子没人住,门前邻居养鸡鸭,对房子主人运势好像没什么影响,要是有人经常经过会更好,人家说,人旺财旺满,然后经常有人经过就说就比较财运比较玉广

4楼:星月传奇好

你老家的房子没住门前邻居养鸡养鸭,这样对你们的运势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5楼:匿名用户

门前邻居养鸡鸭对房子主人运势没有影响

不要迷信

6楼:我火灭了

老家房子没人住,门前邻居养鸡鸭,对房子的主人意识可能会有些不太好吧,毕竟自己的老宅经常有鸡鸭会显得非常的肮脏,当然感觉运气不太好

7楼:0苏堤春晓

房子没住,邻居养鸡鸭,对房子主人运势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8楼:匿名用户

对运势没什么影响,只是有点糟蹋。不喜欢就拒绝

9楼:思语新竹

老家房子没住,门前养鸡鸭对房子主人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对主人运势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只是应该在卫生方面有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房子没住,门前邻居养的。对房主人有什么影响,我觉得可能影响并不是太大。或者是没有什么影响。

12楼:匿名用户

老家的房子你已经没有在那儿住了,他只是在门前养应该没什么影响。

13楼:匿名用户

老家房子没住,门前邻居养鸡鸭对房子主人硬是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也是不舒服的。

14楼:璐璐

不要去相信运势,你不住在老家,鸡鸭会走来走去的,你也没有办法的。

15楼:一颗小盐粒

这样对你的运势没有任何关系。

16楼:匿名用户

没事啊,这样家禽热热闹闹的,没准还能兴旺发达呢,运势很好。

17楼:万丈清风

老家的房子没有人住,邻居在门前养鸡,养鸭,这种做法是不对的。你要直接去告诉他,不要在你家面门前养鸡养鸭。

18楼:匿名用户

养鸡养鸭肯定没有什么影响,这种情况你不要去相信那些什么伪科学,只要你的风水还在都可以。

19楼:芬达可爱

没什么影响,就是你在回老家的时候院子里会比较早。

20楼:李星

觉得这个没有人住也无所谓啦这个也没有什么影响的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考虑的太多了,现在都什么社会了你还去相信这个,要相信科学才是此外,即便是去相信,但是这些东西对你的运势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22楼:氤氲成迷

这个没有什么的,老家都已经没人了,你还想这么多干嘛了,迷信思想

风水来说家里养不住鸡鸭是什么原因

23楼:嘉福哥

从风水角度这六畜不旺!是家内格局有问题。农村有二句吉言"五谷丰登、六畜兴旺"证明家运昌盛,相反证明家运一般。

风水上家里家禽养的太多好不好

24楼:我知我首

你是农村还是城市?农村的无妨,也正常。当然从风水上恐对家中属兔之人不利,因家禽鸡的多。

人住屋顶上放养鸡鸭的铁笼对风水财运有影响吗?

25楼:匿名用户

当然没有,并且还有生财的说法,鸡谐音是吉,有吉上顶的寓意

26楼:匿名用户

影响财运,影响健康。

2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澳门赌王在自已的屋顶上雕一只公鸡呢?是谁说对风水有影响呀?狗屁。

28楼:匿名用户

对风水没影响,但对环境有影响!臭!

29楼:匿名用户

信则有不信则无,看自己心态

大门口养鸡是否影响风水

30楼:易侠大表哥

大门口属于气口,也有前名堂,都是重要的地方

鸡会随地排便,影响一家的家运。

楼上养家禽影响风水吗

31楼:五十年那么伤

风水讲究磁场,看不见的东西不影响风水。不过如果你能看见就另当别论了

风水上门口种美人蕉好吗,美人蕉养在家中风水好吗?

1楼 老实话好听 大门口种植美人蕉 ,表示你们家女人都是 ! 美人蕉养在家中风水好吗 2楼 刘德洪周易网 美人蕉古人可以美化环境,但是为了避免给家里已婚者招来桃花劫,最好不要在家乱放,应该找个明白人看看,栽什么位置才可以。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这个需要看放在哪个位置 还有 家居的朝向 都有很大的因...

风水学屋门口4级台阶好不好,我家大厅门前有4个台阶,好吗? 风水怎么讲?

1楼 百度用户 一般是走单不走双, 一 生,吉,二,老,吉,三 病,凶,四死,凶,五,苦,凶 ,4级台阶,凶。 门口台阶做 还是四级在风水学上有啥讲究 2楼 孤岛小妞妞 当然是 好了,自古以来门口台级一般是单数。因为从古代风水理论来说 单数表示进 双数表示退。上台级就要前进,也是寓意事业向上,财运增...

风水我家屋门正冲人家烟囱人家说不好我应该怎么办

1楼 群燕蕾 这不是风水问题,烟囱正对你屋门这样油烟会影响你家的空气,最好协商改一下出气方向 2楼 匿名用户 在门上镶一块镜子照到烟囱上或者改门 3楼 天竹之音 如果是塔式烟囱并且在一百米之内,影响力是较重的,建议屋门上对烟囱放置八卦镜,同时院内栽树。 4楼 匿名用户 可以打上院墙将别人的烟囱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