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毛毛太长了,是不是可以把他剪些呢

2021-05-27 16:40:32 字数 2392 阅读 1403

1楼:匿名用户

可以 但注意不要剪头部和尾巴的毛

这两个部位的毛不太好长 但修理一下还是

可以的 我家狗狗每年夏天都会把毛剪光

2.3个月就会长出来 而且都是特别柔软的

毛 我家狗是京巴 不知道你们家的狗毛是什么品种 能不能剪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就常帮我家那狗剪毛,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冬天会再长的!

狗狗脚跂中间的毛毛需要剪吗?

4楼:匿名用户

zigongcat ,如果是你说的那种情况,就需要剪了。在美容店给狗做美容的时候,美容师会帮你剪的。趾间的毛影响到他平时的运动,需要清剪一下。

否则如果是地板砖这样的地面就会很滑,而且也容易脏,和感染细菌。要小心不要剪到肉了o ,脚底的毛太长会盖住脚底板,狗儿容易滑跤,还会夹杂异物和壁虱ne。

5楼:蔷薇朵啦

长短合适的话可以不用剪 但是如果你觉得你家狗狗脚趾间的毛影响到他平时的运动 就需要清剪一下 定期的剪一下对狗狗有好处

6楼:我就是寂寞如烟

除剪趾甲外,要检查脚枕有无外伤。另外,对趾爪和脚枕附近的毛,应经常剪短,以防滑倒。

7楼:百度网友

需要的。因为太长了。会使里面长细菌。另外会使狗狗行走不便

8楼:百度网友

不是长毛正常

让它多活动,慢慢习惯了

狗狗需要上药,可以把他得病的地方,把毛毛剪了么?

9楼:在滑台城放的断线风筝

可以先用剪子剪了,再用大功率推子推了就行

10楼:匿名用户

说问题的时候一般最好要说完整点,如果是**什么的剃毛最好,如果上药面积大,建议戴个伊丽莎白项圈什么的 ~

狗狗的毛剪掉了还能长长吗?

11楼:匿名用户

狗狗那长长的毛在夏季和初秋不但看着热,而且长疯了之后也不好看,还特容易挂脏东西,近而**寄生虫病就会感染!能长,比较缓慢.怎么也要2个月恢复,等天气转冷的时候会重新长一身漂亮的毛。

你在这个季节不应该剪,一般修理美容下就可以了,全剪了犬会冷的,应该给它穿件衣服!这段时间不要经常出去,别把狗狗给感冒了!

12楼:匿名用户

会长长的,狗狗本来每年平均有2次换毛,但是你要经常给他梳理哦,不然容易打结,就很容易长螨虫的,

13楼:匿名用户

每到一个季节它也换毛的 能长长的....

我的狗狗在夏天被剪了毛冬天能长出来吗?

14楼:云海下晶洁

很快就会长出细细的绒毛,但长回原来长毛的样子要几个月,不会太短时间

15楼:营养

我家的贵宾剪掉几个月就长出来了

16楼:晓

几个月就会长出来了,狗狗的毛长的很快的

狗狗尿尿的地方毛太长能剪吗

17楼:百度网友

可以剪,但不要剪太短,留一撮,最好不要自己剪,每次我家狗都是送去修毛时宠物店的给它修修

18楼:答我所知

不要剪,那是导尿的.......要不然狗狗尿到自己身上了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剪毛的。别剪错就行。

小狗属于长毛狗。毛太乱了。夏天到了想给他剃了。到冬天会不会长出来。长不出来怕冻着。

20楼:我爸嫌我懒

冬天会长出来的,我家狗是美卡,我在夏末的时候给它剪的毛,冬天就长好啦(虽然美卡是短毛,但是不搭理的腿上个毛是很长的)

21楼:只是分开一会

可以长回来,毛长得很快的,差不多秋天天开始冷了就长回来了。

22楼:好心情

会长出来,而且毛色会比之前的好。冬天如果还冷,也可以给它穿衣服。又可爱,又时尚

23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给他剃短点,既不用担心想不出来,也不怕他的毛太乱。

24楼:我爱你

会啊,跟人长头发是一样一样的

25楼:在巢湖转陀螺的凤梨

毛长的很快的 我家狗狗两个月长的白白的了

26楼:⊱蠢与纯与唇

会,而且更光滑,必竟你不剃它也会掉毛

腿毛很长大腿也是可以剪短一点么,我是男生,腿毛太多太长可以剪短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不用剪,而是刮,或者用脱毛蜡脱毛。 话说回来了,你一个大男生,不用担心这个,没人会觉得有问题的。 对了,不管是剪还是刮,都不会使腿毛变粗变长的。 2楼 瞿元纬汗振 剪短的话以后会长的更粗的,我的室友就试过,后来就用脱毛膏了 3楼 都是黑色 剪短也不行 都是男人没有好遮掩的 没...

我是男生眼捷毛越来越长,可不可以剪掉,会不会越剪越长

1楼 比七匹狼还野 不必剪掉。1,睫毛的作用是为了阻挡灰尘和小沙子之类的物体进入眼睛。2,你剪得不好看的时候会后悔。 2楼 毒药 千万别剪,睫毛长好看啊?越长越常的只有头发,是不是你心理感觉错了啊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睫毛太长不好,太重导致眼皮压力过重,会得眼睑癌 4楼 匿名用户 是来拉仇恨的吗...

富贵竹太长了可不可以剪掉一部分,富贵竹长得太长,是可以剪根还是剪茎?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剪。不知你是栽种在土里还是养在水中的? 如是栽种在盆里的可以把它编起来,到 花店看看就可以照葫芦画瓢了。剪断也可以。如是养在水中的可以在适合的长度剪断,把上节继续养在水中。 不管是栽种在土里还是养在水中的,剪断后的下半节都照样能成活,但会长出分叉,造形就不漂亮了。 富贵竹长得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