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这是什么鱼,这鱼吃米虾么,请问这种鱼是什么鱼,它会吃小鱼小虾吗?

2021-05-27 16:15:14 字数 2573 阅读 8121

1楼:匿名用户

如图 吃虾 ,彩裙鱼学名

脂鲤科 characidae 裸顶脂鲤属 gymnocorymbus鱼类

下图为 (人工上色)裸顶脂鲤 gymnocorymbus ternetzi, 俗称 彩裙鱼

此鱼喜生活在水温23---26度,ph值6.5---6.8、硬度为5.0的弱酸性水中,水中要植水草,水体四周要安静。此鱼对饵料不挑食,喜食鱼虫,人工配合饲料也可。

长6厘米左右,鱼体前半部较宽,后半部突然变窄,体呈半透明状,雄鱼体小色艳,雌鱼体大色淡,繁殖期腹部明显肥大。彩裙鱼性情温和,爱群游于下层水域,怕惊吓。如果环境长期嘈杂则体色变浅。

水温长期低于20度时,则体色变淡、消失。不过本鱼任性调皮,能够放肆的咬以上混养鱼的鱼鳍,慎重混养。

2楼:ceo雄风

这是彩裙鱼

彩裙鱼又名灯火鱼,是黑裙鱼的人工激光品种,体长6厘米左右,鱼体前半部较宽,后半部突然变窄,体呈半透明状,雄鱼体小色艳,雌鱼体大色淡,繁殖期腹部明显肥大。彩裙鱼性情温和,爱群游于下层水域,怕惊吓。 如果环境长期嘈杂则体色变浅。

水温长期低于20度时,则体色变淡、甚至消失。

彩裙鱼属 卵生鱼类,6月龄性腺成熟,对繁殖水要求不严,水温保持在27度左右,ph值6点8---7点4,硬度6---7度,水底多放发丝草。将成熟裙鱼按雌2雄1的比例于半晚前移入繁殖缸,要保持安静,光线要暗淡。第二天雄鱼发情,围着雌鱼不停游动,并趁机完成排卵受精,产后捞出亲鱼另养,受精卵将在1天内破壳,再过3---4天小鱼将自行游动觅食,可喂小鱼蛋黄水,绿水。

雌鱼每次可产卵100----200颗,产卵间隔时间是10-----15天!

彩裙鱼可以和很多种鱼进行混养,比如:黑裙鱼(彩裙鱼原种)、头尾灯、扯 旗鱼、银屏灯、 红尾玻璃、斑马鱼、白云金丝、玫瑰鲫、电光斑马、神仙鱼等。

不过本鱼任性 调皮,能够放肆的咬以上混养鱼的 鱼鳍,慎重混养。

请问这种鱼是什么鱼,它会吃小鱼小虾吗?

3楼:ceo雄风

黄黝鱼俗名: 黄肚鱼、黄麻嫩

hypseleotris swinhonis(gunther)形态特征

体短小。口斜裂,下颌稍长于上颌。两颌均具细齿。眼径大于眼间距。体被栉鳞。背鳍2个,彼此分离。胸鳍大。腹鳍胸位,左右分离。尾鳍圆形。

栖息于水体底层,为江河、湖泊常见的小型鱼类,一般体 长40毫米以下。数量较多,无经济价值,分布于长江水系。

具有攻击性,食物以小鱼、小虾为主,也吃枝节类。

这是什么鱼?能吃吗?

4楼:米粒米粒星

是胭脂鱼。可以吃。

1、胭脂鱼,又名黄排、血排、粉排、火烧鳊、木叶盘、红鱼、紫鳊、燕雀鱼、火排、中国帆鳍吸鱼等,生长于中国长江水系、卵生动物,在水族箱环境中还没有过成功的繁育。其体型奇特,色彩鲜明,尤其幼鱼体形别致,色彩绚丽,游动文静,被人们荣称为"一帆风顺",在东南亚享有"亚洲美人鱼"的美称。是中国特有的淡水珍稀物种。

胭脂鱼早期分布十分广泛,长江流域大多地区都可见到,是著名的高级食用鱼类,由于人为滥捕导致数量下降,通过科学繁殖放流已使种群数量稳定回升。

2、胭脂鱼是观赏和食用性都很高的一种高档鱼。这个鱼肉质有点老,吃也不是很好吃。多数是清蒸淋鼓油。

这是什么鱼?怎么吃啊?

5楼:鬼诱小药

鲳鱼 1条 、大蒜 1瓣 、姜 1小块 、小葱 1棵 、辣椒 1个 、生抽 15ml 、 老抽 5ml 、料酒 15ml 、淀粉 10g 、白糖 5g

1、身上两侧斜划两三刀/2、加入盐,料酒5ml、姜片腌制片刻

2、蒜切片、辣椒切圈、小葱切碎

/3、将鲳鱼两面拍上少许干淀粉备用

4、炒锅烧热,用姜块擦拭锅底,放入少许油烧热,将鲳鱼放入锅中,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后,盛出沥油

5、锅留少许底油,爆香葱、姜、蒜片,下鲳鱼、加入生抽、老抽、料酒、白糖

6、再加入适量清水(水与鲳鱼持平),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至汤汁浓稠,将鲳鱼盛出盘中

7、剩余的汤汁用水淀粉勾芡淋在鲳鱼身上,最后撒上香葱即可

6楼:风清海奇

德国镜鲤,做法跟鲤鱼差不多,红烧什么的,网上的做法也很多,可参考

有什么冷水鱼吃黑壳虾不吃小鱼?

7楼:中正祥瑞

答:我没给冷

抄水鱼大鱼缸里放过小袭鱼,

但我知道冷水鱼饿了以后什么都吃。

热带鱼低于20度就会冻僵。

大的热带鱼最愿意吃小鱼。

冷水鱼在零度以上都冻不死。

锦鲤系列,草鱼系列,金鱼系列,

都是冷水鱼。

冷水鱼都是杂食性动物,人能吃

的东西它基本都能吃。但是只有

喂颗粒饲料水比较干净。喂其它

的东西容易浑水,一些硬壳还容易卡到水泵上。

你可以试试把小鱼用剪子剪成小块,鱼可能就会吃了。

这种鱼叫什么鱼?能吃,这种鱼叫什么鱼?能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 光唇鱼 肉可食用 但鱼卵有毒 繁殖期毒性最大 鲤科 cyprinidae 光唇鱼属 acrossocheilus 鱼类 具体哪种不知 下图为 北江光唇鱼 acrossocheilus beijiangensis 喜栖息于石砾底质 水清流急之河溪中,常以下颌发达之角质层铲食石...

这是什么鸟,会吃鱼,请问这是什么鸟,吃鱼的

1楼 匿名用户 翠鸟,属中型水鸟。自额至枕蓝黑色,密杂以翠蓝横斑,背部辉翠蓝色,腹部栗棕色 头顶有浅色横斑 嘴和脚均赤红色。从远处看很象啄木鸟。 因背和面部的羽毛翠蓝发亮,因而通称翠鸟。食物以鱼类为主,兼吃甲壳类和多种水生昆虫。共15种,48个亚种。 中国有3种 斑头翠鸟 蓝耳翠鸟和普通翠鸟。最后一...

这是什么鱼?这种鱼吃什么,这是什么鱼?吃什么? 50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 南方鱼种 应为 攀鲈科 anabantidae 攀鲈属 anabas 鱼类 下图为龟壳攀鲈 anabas testudineus ,俗称 过山鲫 攀鲈 巴摩鱼 辟邪鱼 老虎鱼 体色会受生活水域的水质所影响,有银灰色或绿褐色,侧腹颜色较浅,腹部为白色。侧腹有随意分布的黑色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