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不小心嵌进去一小片金属拔不出来了,怎么办

2021-05-26 21:19:00 字数 3765 阅读 3567

1楼:不懂到懂中老去

你的问题是首先只是小问题,不要惊讶。也不会会引起心肌炎,或“会随血循环跑到身体其它部位”这么好笑的话。一个小的异物进入体内,首先就会受到机体免疫细胞的包裹,前几天会有类似炎症样的机体反应。

几天后,机体免疫细胞无法将这个异物分解,而异物也不发生炎症了(它不像微生物会繁殖)。就会机化包裹,长久和平共处。而不会什么进入血液循环。

这种概率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担心的话要处理只有拔指甲。在指甲下不可能自己排出来。不处理观察几天要是好了也没关系。

就是影响那下面的一点地方指甲生长。要是你去咨询骨科,或外科医生,基本也是这种答复。象以前部队里很多身上中了许多弹片的病人,因为很难找到弹片,即使取了,对机体的破坏也比取出来的价值更大,所以也不取,一辈子放着。

2楼:杨裕树

你好1毕竟是异物,有碍健康,说不定会随血循环跑到身体其它部位。请到医院做x线检查,以确定金属片的部位,在医生指导下,决定**方法。l

3楼:晴天一叶

建议你早点去医院处理,原因:

1、损伤甲床:会导致甲盖生长畸形,简单说就是长不平了。

2、甲床很薄,如果感染继续蔓延会侵入甲床下,就是指骨,骨髓炎可不是个很容易**的病。

3、是否需要拔甲要看金属片的大小及嵌入部位。拔甲不痛,要打麻醉的,但是会有很强的恐惧感。

4楼:匿名用户

取出来吧.不然指甲内要发了炎.就得拔甲...

你在观察一下.若是不再加重就是看红.肿.

热.痛这四项炎症的指标.不加重的话就可以看它是否可以自己排出来.

若加重就一定去医院....

5楼:王凯咨询**

金属异物一定要取出来,不然会感染.等到形成异物囊肿再手术,麻烦.建议尽早去医院接受**.

6楼:残樱月白

金属片移位也不代表它回自己出里面出来.有2种可能1.金属片被身体包裹住.不发生炎症

2.发生炎症.不及时处理.手指报废

还是赶快去医院处理.可能会要你把指甲拔了.好把金属片弄出来.清理伤口.

7楼:锦缎流苏

很明显合理的建议是去医院找专业人士处理,但是如果因为怕**而不去医院……

有个成语叫 违疾忌医?

8楼:百度网友

最好去医院看看,将来发炎了就不好办了!!!

猫指甲劈了里面嵌了毛弄不出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不要复紧,不用担心,猫爪子会被制猫抓劈开,磨脱落,bai然后长

du出新的更坚硬的爪zhi子,这是猫爪的dao自然生长过程。你看看猫的爪子,前面半截是白色的,再往后是粉红色的指甲,白色的是没有感觉的,粉红色的是连着血管的。千万不要像人指甲那样给它剪掉。

会疼会流血的。只能剪前面白色的地方,留点,不要剪秃了。疼。

我们家的猫猫我用大号的指甲剪给它剪的,一般的剪纸的那种大剪刀是不行的,要用指甲剪,要快一些的,不然会剪裂的。要是那个垫子的毛没有卡到粉红色的指甲就不要紧。要是卡到粉红色的指甲了,你用剪刀把垫子毛剪短,越短越好,不用专门扯出来,时间长了就掉了,

10楼:聼風景

像人的手指甲一样会朝外长的。

不用管它,慢慢会长出来。

11楼:沅水弯弯流

不用着急,指甲长长了毛毛就出来了。

指甲内嵌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12楼:敲黑板划重点

扣肉里了吧我以前

抄也是,那个不是病,只不过长得太长扣肉里太久容易发炎。原因剪得过勤过短,或是太久不剪。

方法:剪掉抠在肉里的指甲可以说是饮鸩止渴的办法。 防止甲沟炎首先是指甲不能剪的太短,能超出指端或平齐为宜,特别是两角部,可 更长一点,剪成一个小圆角。

这个不是病,如果发炎了,先忍点痛把直接弄出来(指甲刀在外面多余的指甲开个口慢慢剪,借助镊子等把肉里的弄出来)有浓能挤出多少算多少,用热清水稍微洗洗上点红霉素等消炎软膏,以后注意及时修剪就行!

13楼:匿名用户

扣肉里了吧我以前来也是,那个自不是病,只不过bai长得太长扣肉里太久容易发du

炎。原因剪得zhi过勤过短,dao或是太久不剪。

方法:剪掉抠在肉里的指甲可以说是饮鸩止渴的办法。 防止甲沟炎首先是指甲不能剪的太短,能超出指端或平齐为宜,特别是两角部,可 更长一点,剪成一个小圆角。

这个不是病,如果发炎了,先忍点痛把直接弄出来(指甲刀在外面多余的指甲开个口慢慢剪,借助镊子等把肉里的弄出来)有浓能挤出多少算多少,用热清水稍微洗洗上点红霉素等消炎软膏,以后注意及时修剪就行!

14楼:麦哼科技

指甲内嵌怎么办?看老外神器,自己完全可以搞定

15楼:小巷微雨霭芳原

可能是因为你平时剪指甲的时候把指甲剪的太短了,所以他陷到肉里面去了,建议你去医院看一下。

16楼:幸福的精灵梦

没有特殊的办法,就是每次剪指甲的时候不要剪太短,留一点长的。

不需要**,不要太在意,按照上面的方法基本上就不会痛了,

甲沟炎指甲长到肉里一小段弄不出来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指甲长肉里,这个属于嵌甲,嵌甲导致的甲沟炎,一般想到的方法是修剪,修剪只会导致指甲越剪越短,越容易往肉里扎,不修剪就疼的尴尬局面。而医院通常会推荐拔甲,但是拔甲无法改变指甲生长方向,新长出来的指甲还是会往肉里扎,无法彻底解决甲沟炎,现在最新的方法是用指甲拉拉贴,物理矫正原理,把嵌在肉里指甲,通过拉力,改变指甲形状,弯曲度,从而使指甲不在往肉里长

18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属于甲沟炎,嵌甲引起的甲沟炎,指甲扎在肉里长不出去,走路摩擦会引起红肿发炎的,一般想到的就是修剪,但是你会发现越修剪指甲会嵌的越深,指甲扎的越深,以至于会引起化脓现象,国内没有专业的足科,去医院拔甲会**,而且还伤害甲床,目前拉拉贴矫正是最有效的方法,当它粘贴在指甲表面会向上产生回弹力,慢慢的把嵌在肉里的指甲给引导出去,指甲从根部长出去就彻底杜绝这个问题了,从根本解决问题,以后侧面的指甲不要经常修剪,两侧的指甲越修剪越深会进入恶性循环的。粘贴上拉拉贴就不要在修剪了慢慢把甲刺给引导出去就好了。

19楼:狼的嚎叫

这个要去让医生给你弄一下

指甲拔掉了,可是长出来的指甲很难看,该怎么办?

20楼:小白大人

现在可能是刚长出来吧,所以不用担心。

是甲周炎不是甲沟炎!回答:

现在我们都把它叫做甲沟炎了,它是开始时,指甲一侧的皮下组织发生红、肿、痛,有的可自行消退,有的却迅速化脓。脓液自甲沟一侧蔓延到甲根部的皮下及对侧甲沟,形成半环形脓肿。甲沟炎多无全身症状,如不切开引流,脓肿可向甲下蔓延,成为指甲下脓肿(图1),在指甲下可见到黄白色脓液,使该部指甲与甲床分离。

指甲下脓肿变可因异物直接刺伤指甲或指甲下的外伤性血肿感染引起。如不及时处理,可成为慢性甲沟炎或慢性指骨骨髓炎。慢性甲沟炎时,甲沟旁有一小脓窦口,有肉芽组织向外突出。

慢性甲沟炎有时可继发真菌感染。 实际上,拔甲并不能**甲沟炎,特别是因为嵌甲而造成的甲沟炎,因为趾甲甲片两边卷曲,往肉里生长,走路时会切割甲片边缘的软组织,形成“嵌甲”,最后引发甲沟炎。拔甲只能拔除甲片,对于甲沟和甲床没有作用,新生长出来的甲片仍然会继续朝肉里长,仍然又是嵌甲、疼痛、甲沟炎,曾经有患者一年拔甲四五次的记录。

21楼:匿名用户

一年拔四五次你要笑死我

手指里扎进了一根仙人掌的刺,很小,但是拔不出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用针挑刺怕痛,可以用医用橡皮膏粘一粘,试试把小刺粘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被带刺植物如仙人掌 仙人球刺伤后,可用伤湿止痛膏贴在被刺的部位,然后在电灯泡上加热,使它与 充分粘合,10分钟后揭开伤湿止痛膏,即可拔出细刺,未拔出者可重复1次 手上被仙人掌扎了,小刺弄不出来了,怎么...

手上不小心扎了小刺怎么弄出,手上不小心扎了一个小刺,怎么弄出

1楼 小周子 在光线充足的照射下,仔细检查,尖刺是不是已经没入 如果还有一点点露出来,在刺端周边往刺端处挤压,记住,要两方向同时挤压,比如上下,左右 一起来 用眉毛夹,或则指甲剪,夹住尾端,拉出来,舒坦了但是,如果已经看不到了,还是用针,绣花针 还是要仔细看,刺是往哪个方向扎进去了,在顺其刺入的方向...

洗衣服黄金戒指不小心掉到池塘里去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赶紧找啊,你还心思求助,你是哪种水槽还是,在s排水管里先找 2楼 匿名用户 下水去找,赶紧下水! 3楼 qz蓝龙 值不了几个钱,再买个 我的 戒指掉进家里的洗手池了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吗 4楼 匿名用户 戒指 项链 手链 脚链 玉佩 钥匙 手机 吊坠首饰等贵重物品都是在瞬间失误中掉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