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是会饿肚子,怎么办啊求大神帮助

2021-05-26 21:03:36 字数 3443 阅读 1380

1楼:水军路过x既

是不是睡太晚了?要不就是晚饭和睡觉中间的时间太长了 那可以把晚饭时间推晚一点 如果可以的话晚上饿了可以吃一点苹果或者白灼的蔬菜。这样既不会长胖也不会饿了

2楼:kyoya利

**要控制饮食,但肚子饿了该怎么办?老喝水也不行啊,有没有好点的办法 一般饿了会有个周期,挺过了最饿的时候(用注意力转移法)就不会饿了,坚持几天的话,就有一餐不用吃了^-^ 恩,我也是,到晚上就饿脑袋里总想着要吃点什么。我搜集了一些可以**的东西,如果你晚上实在忍不住了,吃这些东西吧。

绝对不会增肥的,不过要尽量在你饿之前吃而且要少吃啊,少吃!!! 哪些食物能**? 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如经常食用冬瓜可以改变食物中的淀粉和糖类,防止其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维生素,且含热量较低。

2、黄瓜 内含内醇二酸,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胃肠蠕动,通畅大便,且热量含量也较低。 3、丝瓜 丝瓜中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于大便通畅,且含热量也很低。此外,丝瓜还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a、c和钙、磷、铁等矿物质。

4、白萝卜 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有助于消化和脂肪类食物的新陈代谢,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积。白萝卜也有通气和促进排便的作用 5、紫菜 纤维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产生饱腹感,还有清热利尿的功能。 6、韭菜 含纤维丰富,能畅通大便,把肠道中过多的蛋白质、脂肪排出体外,防止脂肪在体内的堆积。

7、海带 含大量纤维和无机元素(特别是钾的含量十分丰富),有通便和利尿的功能。 8、绿豆芽 水分含量多,热量极少,不易形成脂肪,同时还有利尿的功能。 9、辣椒 具有消耗体内脂肪的功能,且富含维生素,热量含量也较低。

10、苹果 含有果胶质,这是一种可溶性纤维质,有助于降低胆固醇。苹果还富含粗纤维,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减慢人体对糖的吸收,同时它还能刺激肠道蠕动,促进排便。 11、柠檬 含较多的柠檬酸,能促进胃液的分泌,促进肠蠕动,利于通便。

12、茶 普遍认为,茶具有消除油腻,减脂和降脂的作用。 13、醋 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进体内脂肪的分解和糖类的新陈代谢。 14、兔肉 脂肪含量极低,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故长期食用也不会引起脂肪在体内的堆积。

15、赤小豆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有清热利尿,活血消肿之功效,可以促进排便。 16、大蒜 对酶的形成起抑制作用,从而减少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离不开酶的参与) 18、木耳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水分多、矿物质多的食物。

它还含有一种多糖物质,能降低血中的胆固醇、**和抗癌。 19、荷叶茶 每日用鲜荷叶50克~100克(干荷叶25克)煎汤代茶,连服3个月,能明显降低体重。 20、鹌鹑 鹌鹑肉是高蛋白、低脂肪、多维生素的食物,且胆固醇含量也很低,是**的理想肉食。

我就是早上和杯牛奶,饿了和水,中午只吃青菜不吃或少吃肉,要是饿了吃两块饼干或一小块巧克力,一定要小的,晚上基本不吃饭,吃水果和水煮菜,晚上8点后就不吃东西了 我坚持了2个多月,减了10斤左右吧,但偶尔也吃些好吃的,但不多吃,绝不能好吃就吃到撑哦 只要坚持一定有效果的 水果吧...又健康又好 饿不如运动!!!!!运动**更好!

3楼:匿名用户

反着睡背反到上面肚子反到下面这样就会好些

4楼:小宇

那就在饿肚子之前赶紧睡着

为什么晚上老是有肚子饿的感觉求大神帮助

5楼:万月朗

我觉得你这问题平时应该注意点了,如果调养不好很容易得胃病,你这应该是胃酸过多吧,吃东西那也要看吃什么东西,平时肚子饿的时候吃点碱性的食物,正餐时间可以吃馒头之类的面食,配碗汤,非正餐的时候可以吃点苏打饼干,喝杯牛奶,比较养胃,这是医生跟我推荐的,我觉得效果还蛮好的,少吃点生冷辣酸的食物就行了

经常嘴巴想吃东西,胃也经常感觉饿,但是肚子却很胀,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6楼:匿名用户

脾胃虚,消化不良,积食,吃点助消化的东西高纤维蔬菜或者芦荟胶囊其他调理脾胃中药,饭前吃些酸性不高的水果,香蕉最好。饭后一小时后多运动出去慢走动一到两小时!

7楼:柔情

胃动力不足,消化功能不太好,去药店买一瓶“多酶片”试试,帮助消化和吸收,对肠道也有调节作用,很便宜,几块钱一瓶

8楼:闾连枝肖风

你是不是有胃病啊!我胃病犯的时候就是吃得再多还是感觉胃空空的,似乎没有吃东西,感觉饿,还想吃,不过那种感觉很难受。不知道你难不难受啊?

有时突然觉得肚子饿,其实不是真饿求大神帮助

9楼:庸人自扰

听说是脑子中的某种激素导致的,据说一个正常了和肥胖的人明显有数量上的差距,缺少这时人就会有不满足感想不断的摄取食物,但非常多时只需要摄取一点实物就可满足食欲,也许你缺少了这玩意,不过我不知道解决方按,最近让自己多睡觉保持乐观就好了.

希望采纳

为什么这几天我老是觉得饿?求大神帮助

10楼:匿名用户

一日三餐必须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米饭,大鱼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有些人认为不吃饭就可能**,大大错误,那样子会适得其反,零食少吃,适量的水果,坚持每天早晨煅炼,晚上坚持饭后散步!不要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电脑的辐射很强,对身体不好!脱发注意:

1、不用尼龙梳子和尖刷,因尼龙梳子和头刷易产生静电,会给头发和头发带来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选用黄杨木梳和猪鬃头刷,既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光泽,又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 2、戒烟,吸烟会使头皮毛细血管收缩,从而影响头发的发育生长 3、节制饮酒、白酒、特别是烫热的白酒,会使头皮产生热气和湿气.引起脱发,即使是啤酒,葡萄酒也应适量,每周至少应让肝脏"休息"两日,(即停止喝酒)。

4、多食蔬菜防止便秘。要常年坚持多吃谷物,水果。如蔬菜摄入减少,易引起便秘而 "弄脏血液"影响头发质量,得了痔疮还会加速关顶部的脱发。

5、勤洗头,洗头的间隔最好是2--5天,洗发的同时需边搓边按摩,既能保持头皮清洁,又能使头皮活血。 6、注意帽子,头盔的通风。头发不耐闷热,戴帽子,头盔的人会使头发长时间不透气,容易闷坏头发,尤其是发际处受帽子或头盔的压迫的毛孔肌肉易松驰,引起脱发,所以应摘好帽子,头盔通风,如垫上空心帽衬或增加小孔等。

7、不用脱脂性强或碱性洗发剂,这类洗发剂脱脂性和脱水均很强,易使头发干燥头皮坏死,应先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性的无酸性天然洗发剂。或根据自己的发质选用。 8、消除精神压抑感,精神状态不稳定,每天焦虑不安会导致脱发,压抑的程度越深,脱发的速度也越快,对女性来说,生活忙碌而又保持适当的运动量,头发会光彩乌黑,充满生命力,男性相反,生活越是紧张,工作越忙碌,脱发的机会越高,因此,经常进行深呼吸,散步、做松驰体操等,可消除当天的精神疲劳。

9、烫发吹内要慎重,损伤头皮,因此要避免高吹风。烫发,次数也不宜过多,烫发液对头发的影响也较大,次数多了会使头发发丝大伤元气。 10、空调要适应。

空调的暖湿风和冷风都可成为脱发和白发的原因,空气过于干燥或湿度过大对保护头皮都不利。 11、可能是洗发水的问题,建议换个牌子的试试,不要一直用同一个牌子的洗发水。

求助大家老婆顶嘴怎么办?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只是我知道韩哥你说话的时候很可能就是以说教式的方式或者是很激动的去表达你的想法。这种方式就算你是对的,也是很难接受的。因为是你的老婆。 而不是你的学生,所以她会想要顶嘴。文化和经验你提这些就是不对的啦。这是你自己选的,当初应该知道的 记得采纳啊 和老婆闹疆了怎么办?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晚上肚子很不舒服感觉很饿是怎么回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这个情况,那么这个时候可能属于一个胃肠道的炎症引起的症状,可以吃泮托拉唑和达喜 。 肚子很不舒服感觉很饿是怎么回事 2楼 消化不良,吃的食物不能及时消化,废物不能及时排出体外,所以会肚子胀啊。 为什么肚子总是感觉饿,一饿还很难受 3楼 嗯 可能你消化能力强 一般人在不做运动情况...

天天总是想念人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1楼 手机用户 忘记 一个心痛的问题 说彻底去忘记过去是在骗自己,也在骗别人,只要有一点点可以联系到过去的事的东西,你就不可能忘记过去的。不要逃,后悔也没有用 你说是吗? 有一句话不是这么说吗?你可能在1秒钟的时间遇到一个人,用1天的时间爱上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忘记一个人 这就是爱情! 呵,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