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在NBA总工资1 5亿,他在CBA赚了多少

2021-05-26 20:52:36 字数 951 阅读 4075

1楼:思考小哥

马布里的工资

马布里在打cba之前,是打nba的,并且成绩也还不错。他在曾在nba选秀中被雄鹿队选中,之后又多次调换了球队。在09年,他结束了nba的比赛生涯转战cba。

之后在北京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他曾三次获得cba总冠军,实力也是非常强悍。马布里的一生可以说是起起伏伏,在nba时期,他有过高光时刻,也有过事业低谷,因为桀骜不驯的性格,让他在nba无球可打。

虽说如此但是那些年他在nba的总工资却不低,马布里在nba的总工资达到了1.5亿美金,这个数字还是很庞大的。当所有的人认为马布里的职业生涯走到尽头的时候,马布里来到了中国,在cba的比赛中接连取得不错的成绩,在来到中国之后,他的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从一开始的桀骜张扬变成了平易近人,尽职尽责,同时他也被称为中国最优秀的外援之一,甚至还拿到了中国的永久居留证。因为他的出色表现,也拥有了很多的中国粉丝,在中国的名声也是非常的好。在中国他打了九年的球,总工资一共有1600万美金,与nba相比,这个工资并不算高。

虽说工资有一定的差异,甚至在中国九年的工资还不如在nba一年的工资多,但中国cba赛场却是马布里职业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在cba的赛场上,他的水平得到了极大的发挥,同时他也收获了不少的忠实粉丝,而这些东西远比金钱要宝贵的多,马布里自己也曾经说过,他很喜欢在中国打球!马布里为中国带来的荣誉以及美国nba的技术,同时,中国也为马布里迎来了一个新的转折,这无疑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2楼:黑猫猫崽崽

马布里的个人实力不错,但是他喜欢打独球,所以不是大家都喜欢,他在cba赚了1600万美元。

3楼:体坛剖析者

1600万美元。马布里在cba打了九个赛季,并且帮助北京男篮获得了三次总冠军, 一共赚了1600多万美元。

4楼:风无痕

马布里在cba9个赛季,总共拿到1600万美元,率领北京队拿到3次cba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