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大吉大利?

2021-05-26 21:08:00 字数 1539 阅读 2425

1楼:百度网友

结婚就是一座围城,没结婚的人特别想结。结了婚的人特别想离婚,婚姻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好处,比如说不再孤单,不再寂寞。但是现在的婚姻给我们带来的弊端更多。

门当户对,条件优渥还好说。但如果是贫贱夫妻那就玩完了,也会影响到孩子。结婚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婚后就是各种琐事儿。

过日子的事儿。而且现在娶个老婆你就别指望说是给你洗衣做饭拖地带娃了。现在男多女少女性地位比较高,一般的家庭都是男人在做这些事情。

还要上缴公司。被人监管活的真的跟比狗还不如。所以建议不要结婚。

孩子最多生上一两个就可以。否则就是给孩子和家人在打工,非常累非常累。

2楼:阳光先声

没有问题的,做梦是很正常的事儿 不要想太多的,开开心心每一天就好的了。

3楼:百度网友

你这是想结婚了吧,那就早点结婚吧

4楼:百度网友

梦见和结婚有关的梦,在此说破,保佑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5楼:匿名用户

哈哈,别迷信了,没事的。

6楼:百度网友

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答如果自己没有结婚的话是件好事,梦想成真,和同事,家人说一说也就说破了。

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大吉大利?

7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结婚,那多好的事情呢,那说明你已经有了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了,加油,去追吧!

8楼:十万个为什

恭喜你啊,

喜的男人今生一定幸福,

美满生活顺顺利利。

9楼:悲伤逆——流

梦里自己结婚,肯定是好事啊,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10楼:吃鸡赖来

梦里的事千万别当真,因为梦都是人体的潜意识在作祟,做完梦过几天就忘记了

11楼:匿名用户

结婚这时间非常好的事情,徐美妮已经有了自己的终身伴侣,但是一定要好好的相处,和他俩白头偕老,不要放弃,去寻找自己的白马王子,去寻找自己的意中人

12楼:见

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和家人亲戚朋友身体健康,大吉大利!

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大吉大利!

13楼:运气极佳啦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哈哈,祝你好运,幸福一生!

14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

是想结还是不想结?

婚姻也许是爱情的坟墓,也许是幸福的开始

顺其自然就好万

15楼:梦回大明做公主

梦见入洞房是喜事啊,为啥还需要说破,说破不就是以后独身吗。

16楼:匿名用户

梦到自己结婚不挺好的嘛

17楼:你的眼神

感谢分享,祝你愉快!!

梦见亲人已死,在此说破,大吉大利大利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亲人一死。再次说破大吉大利。没什么的,只是一个梦而已。 做梦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做到,做梦就是你的大脑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导致晚上你做梦了。你白天可能看电视,或者电影里面看到有类似的情节,导致你晚上做梦了。梦就是梦,不是现实,我们要尊重现实相信科学。 最后还是要祝你和你的家人平...

梦到有人在自己的婚礼上搞破坏,梦见自己和陌生人结婚,自己破坏婚礼,这个梦预示着什么? 5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有人在自己的婚礼上搞破坏的梦境解释 梦到梦见有人在自己的婚礼上搞破坏,这两天的你较有机会从别人身上得到助力,或者利用别人的关系 力量来使自己办事顺利,或者利用别人的资产为自己获利。但是,也要小心身边嫉妒的眼神,无所谓的姿态往往招致一些小破坏。此外,这两天还有可能发生昏睡的状况,要...

梦见牙齿掉一半,在此说破!祝家人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牙齿掉一半,在此说破!祝家人平平安安,大吉大利?说破了就没事了,会平安的 2楼 匿名用户 年轻女性梦到掉牙齿,要切记小心他人的花言巧语,在采取行动前多听取亲朋好友的意见,将有助于你避开坏的运气。切记不要轻易对别人作出承诺,以免失信于人。男性长辈是你的贵人,空闲时应该多与父亲等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