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国歼灭了多少日本人,二战后期美国对日宣战,总共消灭了多少日本人?德国人?

2021-05-26 15:23:42 字数 1110 阅读 5261

1楼:百度网友

美国学者研究表明:“八年战争累计,日军在华战死44.7万人,相当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战死日军总数113万的39%”。(库克斯、库罗伊合著:《中国与日本》,308页)。

而太平洋战争中美军仅仅在菲律宾这一个战场就击毙日军菲律宾 518,000人!

中国抗日战争在反法西斯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绝对不可否认。但是如果详细的按数字来说,二战中歼灭日军最多的其实是美军而不是中**队!

日军在中国战死者人数为44万人。具体点是445,708人 。而且这日本人统计军人的阵亡数字可都是记录到个位数的!

不像我们中国,什么事情动不动都是:据不完全统计!最后还不能说出个精确的数字来。

给日军造成**最大的地点依次为1菲律宾战场(美英菲澳联军)、2中国“本土”(中美)、3中太平洋群岛(美澳英)、4缅甸(中英印联军)、

战场上日军最终投降的场景。在那面缴获的日本旗子上,顽皮的美军士兵写满了他们的姓名和地址。

5巴布亚新几内亚(美军)、所罗门群岛等西太平洋群岛(美军)、苏联(大部分是死于西伯利亚寒冷和强制劳动的关东军俘虏,少部分死于与苏军在诺门坎等地的小规模战斗)、伪满洲(中苏)等。

中国最大的贡献就是拖住了100多万日本陆军,减轻了盟军的压力,且和盟军一起打击了入侵之敌。对日作战中战果最大的恐怕非美军莫属,特别是战争的大**阶段。这也是日本人至今对中国并不服气的原因之一。

2楼:罗本森

二战中美军歼灭的日本人

日本陆军主力是美国消灭的。

据日本自己统计,二战中日军总计战死185万人(另截止投降时有10万残废伤员,这就是195万这个数字的由来)

http://www.300000.org/bbs/printpage.asp?boardid=17&id=50091

二战后期美国对日宣战,总共消灭了多少日本人?德国人?

3楼:苏勒个航的

1、美军在太平洋战场击毙日军131万人(也包括日本本土死于美国大轰炸的军人),由美国轰炸造成50-100万平民死亡。

2、美军歼灭了25万德军,和英军一起共消灭了50万德军。

4楼:百度网友

dear monkey(白井三二朗)

二战期间日本一共侵犯过哪些国家,二战期间 日本侵略过多少国家 包括美国等

1楼 微笑的海因茨 算上殖 家的话,主要有 中国 苏联 朝鲜 越南 缅甸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亚 澳大利亚 美国 英国 荷兰 法国。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朝鲜,韩国,以及大部分东南亚国家。 二战期间 日本侵略过多少国家 包括美国等 3楼 为谁为谁为 日本军国主义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侵略的亚洲地区,包括太...

二战日本共打多少个国家,二战日本打过几个国家

1楼 我是名字叫红 日本在二战中曾经侵略过中国 蒙古 菲律宾 马来西亚 新加坡 越南 老挝 柬埔寨 印度尼西亚 文莱 东帝汶 新几内亚 巴布亚新几内亚 泰国 缅甸等国。 二战前已经吞并了朝鲜半岛 台湾及其附属岛屿和库页岛的南部。 那时的香港是英国领土,马来西亚还属于荷兰,菲律宾属于美国,蒙古还属于中...

二战德国人和日本人哪个残忍,二战中德国和日本谁更残忍

1楼 泰丶小往大来 只要是战争,都很残忍。 抢劫 是家常便饭。 二战中德国和日本谁更残忍 2楼 明日观察 1,两者都是法西斯 当权 所犯下的暴行罄竹难书 很难评价谁 更残忍 回 3楼 德国的目的就是对某个种族不爽要灭了这个种族 日本人就厉害了,各种花样,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重口味和 嗜好与欲望 德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