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去美国领事馆签证,预约确认信只有人,申请人数量是二人,对吗

2021-05-26 15:16:00 字数 1700 阅读 1801

1楼:留大咖

只要在预约面试系统里填写两个人就可以,打印的确认信有两组条形码,生成了两个uid就对了。

新美国签证政策,夫妻一起申请美国签证,预约面谈申请是另一个人填在同行者中,打印出来的面谈确认表示一份

2楼:17点13分

添加同行人的条件;同一类型签证,同一时间面谈,同一领馆面谈。最后生成确认页人数应该是两位,可机读缴费应该是两个人名字。

以上都核对好对了你不用再约了。面谈时确认预约单必须带上。面谈后去中信领取签证护照也需要这份确认预约单的。

了解了吗?

3楼:匿名用户

需要多一份ds表,先生是先生的,太太是太太的。预约面谈就一份。

要交两个人的钱。

美国签证面试预约单上多人预约却只显示一个人的护照信息正常吗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填表都是每个人一份但是预约可以预约一起

5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这张表后面有一堆的条码,那边会写着你同行人的名字。

去上海美国领事馆签证,夫妻可一起面试吗

6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美国签证如果你们是同一个账户预约的,是夫妻一起面试的

7楼:匿名用户

不是签证申请人。大门首先你就进不去。进去以后一个窗口一个人。

8楼:

可一起去,面试有先后

9楼:泰蓝背景提升

可以一起面试的。如果是同种类型的签证

10楼:凯尔兰德签证网

当然可以,为什么不可以呢

关于美国签证预约确认信。是不是只要第一页就ok了?

11楼:匿名用户

有第一页的条码和个人信息就够了,后面的**是使馆的位置吧,不重要。

办理美国签证预约时可以几个人一起预约吗

12楼:

当然可以。在窗口递交护照申请表的时候说明两人一起,在签证官叫到任何一个名字的时候到该窗口再次说明两人一起,就可以了。而且签证官的普通话很溜的,不用担心。老人可以完全用中文回答。

美国签证夫妻二人同申请 好还是不好

夫妻俩人签证美国有一人资料有问题

13楼:百度网友

资料如果有问题,只要是真实的比较好跟签证官解释补充资料,或者提供证明等等就可以,建议您申请一切按照真实情况去申请哦, 签证官最忌讳的就是不诚实。

美国面试资料:

1、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

2、前往美国旅行的有效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如果护照中包含的人数多于一人,则每个签证申请人都需要提交单独的申请。

3、一张在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厘米x5厘米)**。

4、预约单和确认页,黑白打印一张即可。

14楼:匿名用户

一块去签证?

估计两人就都拒签了

15楼:撞过墙的豆腐

您是什么资料有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