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梁钢筋被水钻打断如果不处理会怎样

2021-05-26 06:39:00 字数 1403 阅读 1241

1楼:工程的那些事

看你打断是什么位置

良好的跨度有多大,如果是主梁不加固的话轻则开裂,重则发展到倒塌

直接上图吧,这样能给你更专业的回答

2楼:旁人

如果事前与设计人商量过,钻断了根把箍筋,问题不大,但是,重要的是部位具体的点位:1.避开靠近支座区域;2.

不得在框架梁的箍筋加密区钻断箍筋;3.应在梁截面的下部且不能钻断纵向钢筋。

请问水钻可以打断钢筋吗?是手提水钻

3楼:涂静白

打钢筋一个是看你钻头档次一个是看钻机档次 钻头进口的实在是用不起 就用航华牌吧 102的大概200块左右 要是有钱换个台湾德丰水钻 **2万多 到3万多 速度让你意想不到的快!

框架梁的主钢筋被打断一根有问题吗

4楼:危灵萱

没有依据!你打断,在支座要做两个锚固,不打断连续通过,你就不要锚固了呀!但是,你9米的钢筋也不够两跨呀,你没有端头支座锚固了!

平常做法里是没有打断的!梁底筋在跨端1/3处搭接,梁面筋在跨中1/3处搭接。

圈梁打孔打断钢筋,是主筋吗?有多大影响

5楼:a1钢结构安装队

圈梁?一般也就是四根细钢筋,随便打断一根都可以算主筋的。一般影响不大,很多家里搞装修,都有全部拆掉的。

6楼:百度网友

1、如果是普通砖混多层住宅这样并不会对房屋安全有太多影响。

2、虽然没什么太大影响,但下次也要注意尽量不要这样做。

框架梁底部钢筋打断了,梁会塌了吗

7楼:匿名用户

受力超过梁的承载能力就一定会塌。

这要看你打断了几根筋,或者说打断了百分之多少?占比太大,可能连结构自身荷载都承受不了就塌了。占比较小,可以承受自身荷载,但不适宜再继续增加荷载。

承重梁主筋被钻掉一半

8楼:匿名用户

承载力至少减少一半,一旦荷载达到一半设计要求,此梁必断无疑

大梁用水钻 打断 补救 大梁高60cm用180水钻再下面打断 3根钢筋断了 详细补救办法 有图更好 急 谢谢

9楼:匿名用户

梁一共多少根多大的钢筋 在梁什么地方打断了?跨中还是两边?

圈梁打孔打断钢筋,是主筋吗

10楼:翔舟御风

圈梁上打孔,打断钢筋,没关系,不用担心。

圈梁不是承受上部力的,承重受力还是靠砖墙,所以圈梁上的主筋很小(4根直径12或1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