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多愁善感心思细腻,容易被情绪左右的女孩子交往

2021-05-26 06:18:09 字数 926 阅读 7459

1楼:筱磊

想要和多愁善感的女生做好朋友,也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因为你要无时无刻的留意他们的情绪,也会对于你自己来说比较累,但是他们多愁善感也会多多注意到其他人的情绪,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2楼:匿名用户

和这样的女孩子交往的时候,一定要照顾她的情绪,因为你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他就会因为一点小事心情不好,所以你一定要在细节方面注意,而且要对她好一点,让她感受到你对她是宠爱的。

3楼:达

这个时候你明明知道他心思细腻,多愁善感,这个你就说给他鼓励,不能够跟他争吵,既然他是一个心思细腻,所以就不让他猜测什么事情,就如实交代,真诚的对待,他在叫我过程中都要彼此尊重,这就是最好的。

4楼:匿名用户

和这样的女孩子交往就要处处在乎她的情绪,多注意一些细节方面对她好一点,因为她可能稍一点不慎就会不开心,如果没有及时发现的话,还会影响你们的感情,所以最好不要让她不开心。

5楼:东门尔风

首先一点,一定要主动!一定要主动!一定要主动!

认识的很多的巨蟹座的女生包括我自己能被动到冰山融化也不会来找你,不是不爱,是没有安全感+懒癌晚期!用你的爱去暖化她,巨蟹座都是表面一副大钳子硬硬的外壳,但实际上是为了保护容易受伤的柔软的内心的。

6楼:三熙

这种女孩子一般来说是比较没有安全感,比较容易自卑的,而且会比较单纯,要和这种女孩相处,一定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可靠的人,要多想着她心里的感受,因为这种女生有时候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生气。

7楼:尹朶月

要分析你女朋友的性格,看是先天型的还是一谈恋爱就多愁善感型的,如果说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那你要做的就是给够她安全感,当她开始各种多愁善感各种作的时候,告诉她你在她身边,不管怎样都不会离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