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楼下邻居的巧妙方法,报复邻居最狠的方法

2021-05-26 06:33:33 字数 4074 阅读 9624

1楼:奔跑中的愤青

最好是不要去报复的。

感觉很是小气的、

还是跟对方好好的沟通一下。

有矛盾协商解决,

报复邻居最狠的方法

2楼:百度网友

我个人觉得,第一往她家门口扔屎尿还是撒到地下的那种,最好能渗到他家门口地面里,这样味道长存。第二就是把锁眼堵上,把电闸剪了,不行就给他断水,开了你就去断不要嫌麻烦。第三往门把手上抹毒让他家不消停,他不愿意作吗?

那就让他好好作。如果再不解恨,那就用胶带把他家门彻底封死,让他们死在家里,然后你在他家门口大笑三天

3楼:劳依玉

你家邻居住上楼还是住下楼还住左右啊?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方法,只是看你的恨有多大,不嫌麻烦的话也不用花钱,就能把邻居家搞得鸡犬不宁!!

4楼:百度网友

放个小孩拉大小便的东西,放在你家穿口,他看到就会

5楼:匿名用户

蹭网,滴水(把空调水管对着楼下窗台滴水)等等

6楼:毒囿毒

吧他们家的锁眼堵上胶水。

7楼:余清染

视而不见!!!!!!!

报复邻居的巧妙方法

8楼:血色黄昏的黄昏

德国哲学大师尼采说:朋友,当你面对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同时在面对着你!古人云:

冤冤相报何时了。有时候就是为了一口气,但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伤害的其实是自己,人生很短暂,没有时间让我们去怨恨,看开点,云淡云疏用平常心去对待生活的不快,这也是一种境界。

报复左右邻居方法

9楼:y我不是橡皮擦

你夜晚悄悄的在他们门前上吊,死给他们看!你的意途不好@不能给建议@

10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深仇大恨还是和睦相处的好

11楼:手机用户

和他说咱们当亲戚吧。

怎么报复楼上的邻居,而不被发现?他们太吵了!!!!

12楼:匿名用户

直接从**买震楼神器,连续开一个星期,楼上就老实了,有些人讲道理没用,又不能打人,就得想办法治治。

13楼:热心网友

我们以前楼上一家也是特别吵闹,辅导孩子写作业大喊大叫,孩子哭闹,蹦跳,版乒呤乓啷的

权特别烦人,我们隔壁拿着菜刀去楼上都不管用,报警也没有用。这样的人没有自觉性,素质问题。实在不行,继续报警或者让物业出面调解下。

实在不行就搬家把,在报复他们盖怎样还是怎样。除非你有办法让楼上邻居搬家。

14楼:匿名用户

邻居之间最好不要弄的.太麻烦远亲不如近邻吗,你可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实在不行你就找居委会来解决,不要用i报复的办法来解决,这样会越来越麻烦。

15楼:匿名用户

不管什么方法,报bai复我觉du得一定要有。

zhi我家就是楼上成天跑跳,不dao找还好找内完更完蛋,人家说了你家有老人容如果身体不好,可以送医院,这是人说的话吗?不是不想谈,但是这样的人你谈不了。jc已经不止一次登门了没用,物业没用,我现在搬走了,逼得我要卖房子,你们说就这样的,能谈吗?

我现在恨不得她嫁全都死翘翘,我会站在他家门口大笑三天,如果是人他就不会不考虑楼下的感受,不是人你还顾虑什么素质。干就完了。如果你不怕脏,就往他家门口扔屎尿,往门上喷漆。

想报复就不要怕这怕那的。记住往死里整

16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不要这样做,和他们说说就好了做好事不留证据,才是好事,

17楼:思思心动

我家楼上更奇葩。好好跟他沟通让他互相考虑一下,都是邻居互相理解理解,人家更牛,直接来一句理解不了,考虑不了,我也是无语了,碰上没办法沟通的人真是……

18楼:远程力量

你又想报复又怕来被发现?那你只源能当小人了,堵他们家锁眼,划他们家车,半夜踢了门就跑!

估计这一套报复下来,你也变成一个猥琐小人了,也不知道谁报复了谁,谁被改变了?!

你找个长棍子,棍子头用布包上,半夜猛捅天花板,你又不敢,那你就忍着呗!

19楼:匿名用户

对这种人说了讲理人家以为有意思,某宝买个震楼神器轻松解决

20楼:手机用户

直接让他们进医院......

21楼:李傲生

好好商量啊!多交流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啊!

22楼:燕na飞

直接吵闹气人还伤身,楼上制造噪音是处处占优势,但是有一条不占,下水道啊!我今天让楼上气得浑身发抖,开干,先从主卧卫生间下水道开始堵,再气再堵…次卧,厨房一直堵完。耗费大半年精力生气还伤身,该了解了

23楼:如果爱玄

我也不知道,想办法想得睡不着觉

24楼:被楼上噪音困扰

我们也被困扰2年多了,都抑郁崩溃了。求办法。

25楼:操了个dj呵呵

别怕,送花圈,自喷漆喷门,剪电闸线,沥青堵锁眼,管他知不知道谁干的,咬死不承认

26楼:黑色曼陀罗

在门上贴纸条 告诉他

27楼:蓝天依旧在

看来隔音效果不好,可以问问装修的人能否增强隔音效果?

如何报复邻居?

28楼:匿名用户

趁他们家没人的时候(注意一定不能被发现)往他们的锁孔里灌胶水。还可以在晚上的时候在他们家门上面涂黄鳝的血据说可以找蝙蝠吓他们。弄广告说有房出租在写上他们家的地址和**。

29楼:匿名用户

我楼下的邻居,老是烦我,我就拔出空调水管,对准晾衣杆旁边的木板,一直滴水

30楼:合和境界

放他家自行车摩托车汽车的有轮胎的气。

31楼:斡奇遇

让他们看见你搬家走了。然后天天半夜在你家敲敲打打,可以喊两声他们名字

32楼:地瓜龙

龌龊一点的方式是堵锁眼。

还有一种以彼之道还之彼身,就是弄个大音响,等他们睡觉的时候开到最大声

33楼:匿名用户

在他家门上挂一横幅--怡红院

34楼:匿名用户

http://web.minecherry.com/vip_htd1999.html这个吧

35楼:韩艺美

做个弹弓,打他家玻璃。

36楼:匿名用户

得饶人处且饶人,冲动是魔鬼

37楼:景奇文

还是有什么不满,直接到他家和他们说清楚.还是不要报复来报复去的了.对彼此都不好,那样你就更累了.

想要报复楼下,怎么做不会被发现

38楼:匿名用户

忍,他家的情况肯定会继续恶化,最后一定会离婚的,到时你就可以霸占他的老婆,欺负他的孩儿。什么仇都报了。

39楼:远程力量

你又想报复又怕被发现?那你只能当小人了,堵他们家锁眼,划他们家车,半夜踢了门就跑!

估计这一套报复下来,你也变成一个猥琐小人了,也不知道谁报复了谁,谁被改变了?!

40楼:丨天天丨

那你就每周六在家里面开party。

41楼:苹果秘书

先忍下,不行找居委会

寻求报复隔壁邻居的方法,要最有效、最新的方法。邻居是女的,有一个小孩。

42楼:匿名用户

这是要闹哪样?灭,门吗?

买瓶502胶水灌到门锁里,我太恶毒了

一瓶502胶水可以让她换20次锁

邻居把我家狗杀了,怎么报复他,邻居把我家的狗杀了吃了,他们不承认,怎么办

1楼 奶油大小子 首先,你要淡定,然后装作这件事你不放在心上。然后慢慢的把他家的 号码套出来,通过一些媒介 比如网络 把他的 公布在一些 小广告 招聘等信息上。让他家有不断的 出现,这就会起到你最初的目的了。 虽然是你们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呢,长远考虑起来,你应该记住邻里关系一定要和谐,俗话说的...

被骗钱的人应该用什么方法报复,被骗子骗了又什么报复方法

1楼 北师张老师 教大家怎么把 搞哭 1 收到 的短信后先别忙着删除 看看他的卡号是什么银行的 并登陆此银行的网上营业厅 2 输入该 的卡号 密码随便填写 只要3次错误 此卡在24小时之间是不能进行任何的交易了 就是被冻结了 他就等 你看他不爽就天天给他来3次 叫他在骗人 请各位发到其他论坛和各种 ...

韩剧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结局怎么样的?拜托各位了3Q

1楼 江南蜜汁 俊锡知道了秀妍就是自己的同父异母的姐姐,他告诉秀灿自己会用法律手段把高尼要回来。秀灿担心高尼接受不了突如其来的事实,建议俊锡慢慢进行。验血结果出来,高尼并不是俊锡的亲生侄子。 边部长终于自首,承认自己意外杀死秀妍的事实,说开始只是想把高昌植的儿子找回来,没想到会杀死秀妍。而俊锡和允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