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5天没拉便,不吃不喝吐了三天,输液3天后,止吐后,但还是不拉大便,怎么办

2021-05-25 21:00:28 字数 2934 阅读 3653

1楼:应青柏

胃里本来就没有东西,怎么拉粑粑?给它喝点纯牛奶吧!

2楼:百度网友

吐了一部分,不吃你让它拉什么

泰迪精神萎靡,呕吐,但不拉肚子,不吃东西

3楼:哆啦a梦没口_袋

犬不能吃骨头,尤其是鸡鸭一类的尖锐骨头,因为犬吞入这些带有尖角或锐回

边的骨头容答易造成骨办黏膜损伤,进一步可发展成急性骨溃疡,病犬突然出现呕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状,延误**会发展为慢性胃溃疡,表现为偶尔呕吐并多发生于凌晨等空腹时间,食欲时好时坏,病情极易加重,并不易彻底**。当犬一次食入大量的骨头,还可出现便秘的现象,大便呈骨头渣样并伴有排便困难。

如果你家狗狗是这样的话最好赶紧带他去宠物医院看一下吧

4楼:龙猫_小龙

在狗狗发生呕吐的时抄候,首bai先,我们要看下呕吐物是什么du样子的。zhi

食物,可能消化dao不良。

白色,黄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问题造成的。

红色,明显是出血。

呕吐频率,也是很重要的诊断依据。

比如说吧,吃好了以后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过一会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传染病造成的,细小,冠状之类的。

波奇**百科团队。

5楼:精灵妙语

具体处理步骤

bai如下:du

1,先去医院做个全面zhi的检查,然后要给它dao保暖,不能再着凉了版

2,给它喝点权温水,之后在试着给它喂点药(吃不进去逼着吃也必须吃下去!不过实在看着狗狗太痛苦不吃药的话还是别给它吃了,泰迪体质不太强,不能来硬的!)切记不能给它吃牛奶,热的牛奶也不行。

3,之后要让它保暖的睡一觉,不能打扰它哦!建议生病的时候不要吃太多东西,还有葡萄糖不能弄太多,一点就够,泰迪毕竟很小,吃太多葡萄糖会给身体造成负担的。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他活,立刻去医院

7楼:匿名用户

上医院吧,别拖时间了。

狗狗不吃不喝,不吐不拉是怎么回事

8楼:西西的姐哦

肠胃炎症状:

就是抄不断的拉血袭

便和不断的呕吐,bai狗狗拉出来的排泄du物还有一股令人难以忍受zhi的恶臭味,忍dao耐力比较差的狗主人,大概一闻到这个味道也一定忍不住跟著狗狗一起吐。感觉不是,你说他不拉不吐。她是不是发情期》还是突然换了**?

已经三天了,建议送医院输液。

9楼:我的马犬叫天莉

确定是细小病毒,应该断食断水链霉素针剂给它喝一支早晚各一次,打抗病毒的和退烧的针剂。

10楼:zcl6800双鱼

如果你确定狗没有任何异常情况下的话,说明你的狗可能进入了发情期。狗在进入发情期时的时候就会食欲减少。

11楼:李星

我不吃不喝不吐不拉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我也真说不清去收鱼站给狗狗看看吧

12楼:会跳舞的肘子

不吃不喝,不拉大便这狗狗是消化不良,你给他买点消化的药

13楼:匿名用户

狗狗得了细小,首先做完善的营养支持,比如输液。如果出现出血可用止血药,胃肠道的蠕动异常,也可以用药物平衡胃肠道,对于病毒本身用抗病毒针剂去杀灭病毒,或者是抑制病毒的复制,然后静观其变。

14楼:匿名用户

狗不能喂得太饱,特别小狗会得病的,你找狗医生看下吧

15楼:匿名用户

你带她去宠物医院做一下检查看看是不是吃坏了东西。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吃了骨头不消化顶住了,给狗狗用点开塞露就好了!

17楼:匿名用户

我的狗狗泰迪也得过细小到动物门诊输液输了5天,就好了。

18楼:昊昊巨蟹座

也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建议带到宠物医院去,检查

19楼:可乐开心**花

如果精神好的话,就不用管它

20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看一下吧,是生病了

21楼:匿名用户

口腔不舒服!!!!!!!!!!!

一岁泰迪吐黄水四天,吐黄沫三天,什么都不吃,无大便,怎么办 10

22楼:小宠高医师

狗狗目前吃肉玉米石横容易不消化的。可能是狗狗目前得了肠胃炎。

狗狗的胃肠道比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肠胃不适、感冒受凉、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时,很容易出现呕吐、腹泻等肠胃问题。可以给狗狗喂几天肠胃宝看看,能修复胃肠道,对呕吐、腹泻都有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时候尽量让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肠胃负担!

如果持续没有好转,建议具体检查一下

23楼:enjoy魇影

首先主人必须冷静,注意一下几点:

1.狗狗拉的稀里面有没有血丝或者是血块,如果有那狗狗极有可能是患了细小病。

2.狗狗鼻子是不是湿漉漉的凉凉,是的话狗狗问题不大,如果干干的又热热的狗狗有可能发热,需注意

3.狗狗精神状况是否良好,狗狗萎靡不振是不正常的表现,主人一定要仔细观察

如果以上几点,狗狗出现的都是不好的症状,请主人及时带狗狗去医院检查,之前的医院没有治好狗狗主人可以考虑该换医院,最好为狗狗做细小以及狗瘟的检查,只要狗狗不是细小或狗瘟主人基本上可以安一半的心,但如果是细小或狗瘟的话,请主人及早**,**越早狗狗痊愈的机会就越大,希望狗狗健康!

24楼:神奇的树树

应该是你折腾的,修养几天应该就好了。别老输液。东西也别吃太杂了。

两天没大便肚子胀胀的,还怎么办,,两天没大便了,肚子拉不出来, 胀, 怎么回事

1楼 忆曦 你好,长时间不大便对身体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不要太大意了,自己多注意点。 指导意见 平时多注意点卫生,经常清洗会 ,不要吃辛辣的油腻的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有必要时去医院看一下。 2楼 善琪留雨 是肠梗阻症状,对于便秘,千万不能随便使用泻药,否则反而会造成其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