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珠帘和宫锁心玉有什么不同 好看吗?杨幂是不是重要的人

2021-05-25 17:06:10 字数 717 阅读 6755

1楼:倖福の蕏宝宝

宫锁心玉是第一部,杨幂是主演;宫锁珠帘是第二部,杨幂算是客串吧。这两部都是于正拍的,怎么说呢,他的戏只能没事的时候拿来打发时间。相当恶搞,经不起推敲。

个人感觉胡扯的情节太多,有的还扭曲历史。感觉《步步惊心》和《甄嬛传》比《宫》系列要好看很多吧,起码制作还是比较严谨的吧,而且也不是那么歪曲历史。就像宫锁珠帘吧,历史上雍正和十七爷好像是差十几二十岁呢,甄嬛传里的演员各个方面就处理的很好,宫里面那老十七看着比雍正都大。

胡诌乱扯到家了

2楼:东奥会计

我个人比较喜欢宫锁心玉,在里面杨幂是主演;而宫锁珠帘的主演是袁珊珊,杨幂只是在里面客串了一下。

3楼:匿名用户

如下是我看几部清宫戏的感觉:

宫1,看的时候觉得过瘾,看后便忘记.淡淡的感觉.

宫2,看的时候比1多点期待,看完后有点牵挂.

步步惊心,开始时候没什么感觉,越后面越着迷,剧后有种无法自拔,想看第遍,不过只是因喜欢看里面的一些剧情,会跳集.

甄嬛传,已经一点不啦的看了第二遍.第一遍便为里面的环环相扣所吸引,尤其是感觉聪哥里面能找到正能量.如今第二遍过后,聪哥里面学到了如何修心,心沉的住方能成大事.

感觉里面的每句话都发人深省.

不过好像说了废话.哈哈,莫怪.

因为对两部**不感冒,所以ym是不是重要人物就不重要了.不过我了解的是宫1是女主,宫2是女配.

为什么领导要把我当小孩一样看,为什么有的人当领导那么快,看来我是做不到了,难道领导就要有心机吗

1楼 匿名用户 领导一般都是年纪大了,你在他面前,自然太嫩了 为什么有的人当领导那么快,看来我是做不到了,难道领导就要有心机吗 2楼 1937事变 要有谋略 比如智圣诸葛亮,谁会说他有心机?比如,为了和平,我们也会用战争的手段,你能说手段或战争是贬义吗?谋略是手段,真正重要的是你的动机是什么?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