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对女人说“我给不了你太多”说明了什么

2021-05-25 16:40:52 字数 3385 阅读 1537

1楼:寶54986颈腥

能说出这句话给你的男人,说明你在他心里可有可无,真正喜欢一个人总想倾尽一切,生怕没把最好的给自己的女人,任何时候都带着迫不及待和奋不顾身的味道。

2楼:三熙

当一个男人对女人说我给不了你太多说明这个男人已经累了,聪明的女人会抱着他,对他说我不需要你给我太多,只要你爱我就足够了。

3楼:匿名用户

证明这个男生没有特别的负责任,而且他没有什么担当,只是想要跟你玩一玩,如果要给让他为你付出什么的话,他可能会退缩。

4楼:bd小葵

心里很自卑,害怕自己的能力不能给女方很好的生活,也是一种变相的逃避,这样的男生是很没有上进心的。

5楼:大马

说明了这个男人对那个女人之间并没有很深的感情,也说明了这一个男人是一个非常单薄的男人,不喜欢这种男人。

6楼:迪

说明这个男人不重视这个女人,这个男人没有什么本事,他没有上进心,没有想与这个女人共度的想法。

7楼:知27820仙妨

说明这个男人对这个女人是真爱,他怕这个女孩儿跟着他吃苦,不想让她受苦。

8楼:小吃货大书虫

可能是在给你打预防针,让你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也可能是觉得你要求的太多了,在委婉的表达不满。

9楼:1515灭韩谝白

我感觉就是在责怪自己索取的太多?烦我这个人,不想和我过了,就是不是特别喜欢了吧。

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 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爱情 意味着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人很爱他,给不了女人虚荣物质的爱情,只能放弃!社会就这么残酷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不要想太多 不要给自己压力 你想我们什么关系就什么关系 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的不喜欢那个女的呗 他根本不在乎是什么关系

12楼:匿名用户

渣男呗,什么都让女孩子觉得,他自己怎么不会的,弄的你多稀罕他是的,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我不敢对你有太多的感受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人觉得自己配不上你,自卑,把你看得很美好,很完美,不敢对你有想法,不敢奢求去喜欢你

14楼:匿名用户

怕说出来你又不接受。快走最后是吧,你朋友都没有的做。所以说就不太敢说太多。然后怕你又烦。

15楼:小竹

他也许因为某种原因不便太接近你,那你也理智地想想你们之间应该的相处方式。

16楼:小桃子

喜欢你 但是害怕你不喜欢她 而且怕受不住你

17楼:手机数码

这个男人喜欢这个女人又害怕承诺太多做不到

18楼:晨瑞

他是不敢去面对他的感情,他怕受到伤害。

19楼:匿名用户

想爱你了可又不敢,怕有什么后果了承担不起,

20楼:匿名用户

想爱不敢爱,害怕受伤。

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我不想伤害你是什么意思?

21楼:匿名用户

1男人根本不喜欢那个女的 让她别自己送上门2男的知道给不了女的幸福所以不想伤害对方

3男的对女的只有性没有爱 希望女人自己明白4男的告诉女的和他一起是不会有结果 不会有承若的我是男人 我曾经也和女还子这么说过

你的问题太简单 只能这么回答了

望采纳..

22楼:fiona斌

是他不能够给你让你幸福的未来,没有结果的未来,过程只会让你们分开后更痛苦,是他并不喜欢你的委婉说法,是想等你问为什么,其实这个问题不分是男人对女人说,还是女人对男人说,所以,试问你自己吧?

23楼:匿名用户

给不了幸福的,心里已经有别人了,再放不下另一个。一颗心只有一个归属。

24楼:匿名用户

可能心里面没有你,你先确定他有女朋友吗,还是他不确定你们之间的敢情,自己用心去体会下,但是不要盲目的把心全部给他。

25楼:

绝对不喜欢你,我敢保证

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对你更多的是亏欠"时,是不是说明这个男人并不是真心爱她的?

26楼:匿名用户

是,只有他自己明白是不是真心爱过你,所谓亏欠,也不单指一方面,要不是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要不就是他确实没有真心爱过你,要跟你分手了,小心啊,一般这个时候就是感情危机的信号!!谨慎处理

27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说是什么事:

1、是的,因为你的帮助,他对你过多的是感恩而不是真正的爱。

2、或者是他做过什么亏心事,感觉对不起你,想得到你的原谅,说明他还是爱你的。

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你很烦"的时候,这代表什么?

28楼:匿名用户

女人就爱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但是只有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时才会这样如果换作他人或许你就无话可说了。起初你说很多的话对方肯定很高兴 认为你喜欢他才会那么多话

但是一旦时间久了 说的太多就会让人烦。别说是一个男人了 如果你对一个女人说了不停 也会很烦的

只是对方不说而已。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就算不说话 都不会觉得尴尬 如果他说你很烦 可能当时的心情不好你在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说 就会认为他对你有了什么看法 这个时候呢 你最好什么都别说 安静的在他身边 只要安安静静就好了 他反而会觉得舒服 或许他会主动和你说话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29楼:匿名用户

代表他逐渐的觉得你对他来说很烦恼,这就是男人一般都有的抵触期。坚持下去,好好的表现,尽量不要给他感觉你很烦,给他自己随便,对他爱理不理的 ,或许会有效果!

30楼:匿名用户

表示对你已经基本失去兴趣跟感觉了!!分手的前兆!外遇的前兆

31楼:匿名用户

耐心失去了,暴风雨的前兆!

32楼:匿名用户

开始疲惫、有点厌倦了、

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如果我一分钱都没有我不会要你是什么心理?

33楼:天和玄缘

这说明这个男人在试探这个女人,看这个女人是不是只喜欢物质?这个男的心思很重啊!

男人对女人说,我对你的看法和别人不一样说明了什么

1楼 最爱双手控球 很明显就是大家的观点不一样,比如你喜欢羽毛球,他喜欢篮球一个道理 2楼 除了帅我 说明他对你跟其他人不一样。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我对你的看法和别人对你的看法不一样,说明了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女生一般都很难猜得出来男孩子心里爱情的秘密,总是因为没自信放弃最好的爱情,所以这件事...

男人对女人说,我罩不住你,你太强大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就是迷茫才问啊 这个女人啊,是个女强人,起码比这男人强。 2楼 百度用户 就是说咱俩没戏!男人不喜欢比自己强的女人。他们要的是小女人不是女强人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扛 4楼 匿名用户 男人是有控制欲的他感觉控制不了你 5楼 匿名用户 一 女强人 二 女汉子 男人罩不住女人 因...

男人对你说你太天真了,一个男人对你说你太天真了

1楼 zzz微笑的射手 这个话可以体现出来的,为什么现在原装的女的太少了,而是现在的女的太现实太傻,我只能这么说,为什么长说,我可以装傻,但是并不是我真傻, 有男生说你天真代表什么 2楼 芮芮爱宝宝 说明对你有好感啊,喜欢你的天真,有喜欢两个字,天真是代表你给他的印象很好啊,说明你没有心计他心里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