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猫的跟前有狗在跑来跑去或者叫唤猫有什么反应

2021-05-25 16:24:26 字数 6188 阅读 5830

1楼:金毛豆花主人

狗见到猫,很兴奋。猫很害怕,,这是初次见面的场景

我家的狗很喜欢追猫

2楼:扬幼安

如果猫的跟前有狗在跑来跑去,或者叫唤猫有什么反应?如果这样猫着躲起来了。

俗语说“来猫去狗,越过越有”有什么风水道理吗?

3楼:依然怡然自得

养狗要遭粮食而且吃的也多 而养猫不吃粮食守粮食守着家里东西被老鼠糟蹋 饿了自己抓老鼠吃 所以越过越有

4楼:分明天上云

农村一些地方的俗语,形容人家兴旺,猫也经常来住,狗也经常逗留,都是形容好的事情,如人丁兴旺这个意思。其实与风水没有大太的关联。只是一种说法,比如有的农村家里来燕子要搭窝都说这是好事,其实也没什么。

5楼:宗阳子

猫狗和风水没什么关系。

6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猫来穷,狗来富!

别人家的猫来了运气会变差,有别人家的狗来你家或者到你们家就不走,运气会越来越好!

我遇到一些重要的情况,事实越确实是这样!

风水上这个不太好说的!

“猫咪猛的跑来跑去”是什么意思?

7楼:2017遗忘的角落

猫咪猛的跑来跑去”是什么意思具体如下:

猫咪突然撒欢的猛跑,表示兴奋。

猫要是腻在人的脚下、身旁,用头蹭你的话是亲热的表现。

如果猫把从嘴边分泌出来的一种气味蹭到你身上的话,就表示它想把你占为己有。

猫的喉咙里发出叽里咕噜的声音,就表明它心情很好。

猫像鸭子孵蛋一样,前脚往里弯的话,就表示它的安心和依赖。

猫在人类面前嘴巴张大表示信任。

猫(英文名cat),别称猫咪、家猫、野猫,属于猫科动物。分家猫、野猫,是全世界家庭中较为广泛的宠物。家猫的祖先据推测是起源于古埃及的沙漠猫,波斯的波斯猫,已经被人类驯化了3500年(但未像狗一样完全地被驯化)。

一般的猫:头圆、颜面部短,前肢五指,后肢四趾,趾端具锐利而弯曲的爪,爪能伸缩。夜行性。

以伏击的方式猎捕其他动物,大多能攀缘上树。

猫的趾底有脂肪质肉垫,以免在行走时发出声响,捕猎时也不会惊跑鼠。行进时爪子处于收缩状态,防止爪被磨钝,在捕鼠和攀岩时会伸出来。

跑到自己家来的猫有什么预兆?

8楼:匿名用户

其实不是啊 我们这里说猫来好 而且是财运呢你这样善良 如果把它丢掉 它那么小 只能死你奶奶都70岁了 当然手脚不利索 摔下很容易骨折 自然会住院了 之所以赶在这几天 是因为巧合

你爸爸很不同意养的话 那你就把它送人吧 要不他真的做身摸伤害猫的事情 猫可怜 但是你爸爸会更可怜 因为猫是有灵性的 来你家里是善缘分 但是如果你爸爸弄成了孽缘分 就不好了 容易有祸事发生 就是说的报应

你先安慰一下吧 如果不行的话 就送人

9楼:贝克街流浪猫

不管什么忌讳,杀生害命是最遭报应的,无论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不要伤害它,如果你家人实在无法忍受,就给它找个合适的主人家吧.

10楼:老公的小喵

真是迷信.

容我说句对长辈不敬重的话:

这种迷信只能表明自己的无知!

小猫要是知道你们家这种态度,是绝对不会去你们家的.

我家以前除了猫还有狗,甚至还有小鸟都来过,有的寄住一段时间,有的就赖我家不走了.

我家也没发生什么事.现在好好的.

我奶奶都92了,还健康的很!!

11楼:秦捕头

我们这的说法;猫来财,狗来福.意思从别处跑来不走的猫狗会带来好运.

你们那的说法和我们这不一样,建议你把它送人,送给自己的朋友,或信的过的人

12楼:臭丑猫

迷信!猫猫到你家是会带来财运的!!!!!!!!!!!!!!!!!!

13楼:掏掏猫

这个说法很害人哦,绝对没这回事,是巧合啦!猫会找他喜欢的地方呆着,说明你家有人气。如果家里人十分反对的话,就帮他找个好人家吧,强留的话家人会对他不好,甚至伤害他。

可千万别伤害他啊。还那么小

14楼:白色的西红柿

其实这是缘分,如果不弄走会被大人弄死,还是弄走吧,不过我是不信的

15楼:女古

迷信…………………………

16楼:碧水荷花

我妈说跑到家里的猫千万不能撵走,是财运!

17楼:匿名用户

自来猫好象不好,自来狗才是好的

但也不至于杀了它,拿给朋友养吧

18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边都说来猫去狗,越过越有,虽然有点迷信,但是还是不要扔掉吧/小猫很可爱的.如果它被扔掉,那它会死的

19楼:思蕤

不要吧……那么小……又那么可怜……不要那么迷信吧……没什么的……你奶奶只是巧合而已拉~~

20楼:后知后觉

我想知道的是现在老人家怎么样了 因为我也遇到和你一样的事情

迷信的说法:猫跟回家寓意什么?

21楼:潜川

民间说法:狗旺财,猫添寿。这句谚语很浅显,就不需要我解释了吧

22楼:琼楼登高人为峰

不是什么好事,按照民间迷信的说法,就是狗来财,猫来穷。当然,这些都是迷信的说法,事实上是不存在的,猫跟着你回家,说明猫咪对你没有戒心,有种亲近感。

23楼:越磨越光芒

猫有灵性,一般是充当魔鬼,巫女使者的角色。

跟着你回家,一定是有些事情要预告你或警告你。

你可以回忆一下最近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

或是至少对神灵承诺过什么,没有兑现的。

实在想不起来,那就去庙里拜拜,

或是问问有经验的灵媒或算命的。

24楼:匿名用户

民间常说狗来富,猫来灾,老人说猫跟着回家说明你家有灾或有人去世,其实都是迷信的说法,万物皆有灵,只要你跟它有缘都是会相遇的,善待身边的小动物,它们也会回报你。

25楼:匿名用户

那一定是一只流浪猫无家可归了。第1次碰见你和你跟你回了家。以后每次都熟悉了,就一直跟着你,所以才能找到你的家门。

他在你门外祈求你给他一点吃的,他是饿的。我家曾经也来过一只猫。每次我都为他,他都在门外等着。

后来干脆直接到屋里边来了。把他养的胖胖的。可是不多日他就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26楼:匿名用户

这些只是迷信的说法,并没有什么根据,外面的流浪猫也许只是在外面流浪,生活不易,想找个主人,想找个家,所以看见它认为善良的人就想让你做它的铲屎官,过衣食无忧的生活所以一直缠着你,这没什么关系,现在有很多人收养流浪猫。

27楼:大头秀才

猫狗上门都是好事

狗看家护院,寓意辟邪平安

猫消灭老鼠,保护粮食,寓意守财聚财

28楼:aa我爱我家

其实这都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只能说是和你有缘,碰巧了而已

很有可能这只猫迷路或是被抛弃了,甚至是猫自己离家出走了,

在感到饥寒交迫的时候遇到了你,因为猫也是很有灵气的动物知道你会收留它,你可以给他避风港弯,甚至是一顿包饭

29楼:万里飘馨香

按我们家乡的习俗来说:野猫进家门常住且生了崽的那种的话,你家就会诸事不顺,而且干什么都会不顺像撞邪了一样,所以说看到有猫进屋就有多远赶多远,不要再让它再进家门。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分各地的风俗吧,肯定是不同说法,我们这的老人说,来猫去狗不挣自有,来猫是吉祥的象征!其实来什么都别在意,小动物奔你来你要有能力就养着它,没能力就让它自生自灭就好了,别管什么说法!

31楼:匿名用户

猫是很有灵性的动物,它三番五次的跟着你,只能说明它很信赖你,需要你的庇护,猫不轻易跟人的,它既然如此相信你,说明你是个善良的人,你好好善待它吧!不要相信什么迷信,它就是一只需要帮助的流浪猫而已,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已。

32楼:伊芙蓉儿

给你两条建议:

信则有猫跟着你说明要你谨慎!

猫并不是不吉的象征,相反的,猫是是守护神的宠物。它跟着你,可能要传递什么信息,可能是保护你的意思,可能你会遇到点麻烦。

不信则有

你想想,如果有个地区没猫怎么办?那些风俗说话都不成立了?呵呵,所以有写迷信的东西也有道理(这个太多了,比如驱邪草之类的),但科学没办法解释,看你信不信了。

33楼:匿名用户

民间迷信的说法是狗来富,猫来穷,但这只是民间迷信,楼主跟据自己的心走就好了

34楼:雄雄

这是一只流浪猫,它饿了想找食物,猫是很有灵性,它想在你那里得到一份食物。再有可能它把你当作是它的主人,想信科学,不要相信迷信,不要太对此过敏

35楼:匿名用户

在北方有种说法叫:来猫去狗越过越好。猫是很难饲养的,尤其的幼猫养成大猫难上加难。俗话说,狗不嫌家贫。但猫不同,它专往富裕人家去,很会享受,还会给这个家庭带来了福运。

36楼:匿名用户

过去迷信的说法:猪来穷,狗来富,猫来开当铺!现在文明社会是不相信这些的,流浪猫狗之类的小动物,如果你随便扔点吃的给它,或者你对它表示友善,没有恶意,它会认为跟随你会有吃的。

至于你硬要牵扯到迷信的东西应该不会存在!

37楼:匿名用户

猫跟着你说明要你谨慎!

猫并不是不吉的象征,相反的,猫是是守护神的宠物。它跟着你,可能要传递什么信息,可能是保护你的意思,可能你会遇到点麻烦。

38楼:糖糖果儿

听过过狗开财,猫的还不清楚。或许还有一种可能哦,猫是很有灵性的动物,它会识别它的主人,也许它是在找它的主人(你所住的社区),不要太敏感了就好哒~~

39楼:有无你

猫来富,狗来穷。狗狗是忠臣的代名词,狗狗一旦接纳人类,无论主人贫穷富贵,他都不离不弃;猫是自私的动物,只有优越的条件,他才会跟着你,如果家里条件变差,他就会离开。

猫和狗在什么情况下会攻击主人?

40楼:在路上

当一只狗在饥饿、受伤、生病,或情绪焦虑的情况下,也很容易因为外来的一点小刺激而发动攻击。尤其是未曾受过服从训练以及社会化不良的宠物,极易养成支配人或领导其它动物的习惯,会时时显现出侵略性的行为;一只不懂得与人及动物相处的宠物,往往会藉由攻击来解除自己的焦虑和不安。

为什么狗会有攻击性?

性别 — 未绝育的公狗因为雄性贺尔蒙的关系,通常比母狗或去势的公狗较具攻击性,且容易造成严重咬伤;尤其是母狗有四周在发情,它们更特别具有攻击性。

年龄 — 6 – 11 个月大年轻的狗,咬人的比率最高;但严重或致死的咬伤,则大多是 3 – 4 岁的狗所造成。3 –14周龄是狗狗社会化的关键时期,如果常以狗炼栓住,养在封闭鲜少与人接触的场所,便很容易因为社会化不良,而有攻击的倾向。

体型 — 中、大型狗因为体型大,容易产生统治支配的自信,会去对付看来弱小的人或动物。由于它们的力气大,所造成的伤害往往也比较严重。

品种 — 较具攻击性的狗种,为牛头犬、洛威那、狼犬、比特犬等;尤其以比特犬最容易造成致命的咬伤。在许多狗攻击人的事件中,**大多是有狼狗攻击血统的混血狗,或是狼狗。

统计报告指出,许多攻击事件是家犬或有人饲养的宠物所为,而并非是流浪狗造成的;因为流浪狗通常会尽可能回避人,所以较少无故去伤人,有85% 的咬伤事件均发生在饲主家里面。

狗攻击前有何征兆?

一般攻击的普遍征兆是一露齿、毛发竖起、低吼或是吠叫;但不同原因引起的攻击,会出现不同的征兆:

保护性的攻击:刚开始狗会静止不动,然后突然攻击。

统治支配性的攻击:主动攻击的狗会站在较高处,耳朵往前竖起,全身毛发也会竖起来,尾巴则由低垂慢慢提高竖起。

极度紧张或是害怕的狗:这种狗常会畏缩在角落,当它为了保护自己而攻击时,会将身体放低或弯曲,夹着尾巴,耳朵往后服贴,随着四周动静迅速移动。

狗与狗之间的互斗:头对着另一只的臀部互闻味道,强势狗的耳朵、尾巴会竖起来,如果另一方未能屈服,很快的就会打起来。还有一种挑衅的狗将头架在另一只的脖子上,若对方未作屈服表示,免不了要一场激烈的打斗.

周易八卦有猫跑到屋里是什么征兆,周易解析突然跑来一只猫不停的叫,有什么预兆

1楼 匿名用户 好事来临的征兆 您确定是无缘无故跑进来的吗 周易解析突然跑来一只猫不停的叫 有什么预兆 2楼 匿名用户 有家畜不停鸣叫,一般是注定有口舌之争,往往当天应验。 谨慎处理,克制为佳 易经八卦猫在窗外叫 3楼 诸葛永不亮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准了就采纳,不准就不采纳!! 用梅花易数起卦 猫为...

开车压死猫有什么预兆,开车压死猫有什么预兆 昨晚我开车在高速上正常行驶,突然跑出一只猫躲闪不急,结果碾压过去,我内心很是

1楼 学识无极 1说明你当天做了些违心的事,及早反醒,猫科动物被你碾压暗示不久的将来会有不吉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切记 2楼 寻今天明天 这表明猫是十分不吉祥的! 猫的叫声怪异,是灾难的象征! 猫的眼神诡异,猫非常阴险。 猫的动作鬼鬼祟祟。 猫经常从黑暗的地方突然跑出来,把人吓死了! 你的命运被猫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