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岁,离婚一年,突然有54的男人向我表白,说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2021-05-25 09:38:28 字数 5949 阅读 8676

1楼:短暂的放空

首先年龄差距太大,生活中也不会特别和谐,其次,28还是花季,对生活正处于向往期或奋斗期,总不能现在就想静心养老吧?再有,夫妻那方面也不会如意。最后,即使你同意,你父母呢?

面对一个和老两口差不多大的女婿?是不是会闲言满街跑?

自己的一生其实也很短暂,总不能刚过了青春期,还没有体验美满的生活,就要步入晚年养老期对吧?

2楼:敬阳兰

果断拒绝,年龄差距太大不要在他身上浪费自己的时间

3楼:loveyou心玲

他那不是喜欢,是想泡你,你觉得年龄相差这么多会幸福吗?

4楼:dczl_菲

好好想想,毕竟差那么多

5楼:猴猴小花生

跟我吧,咱两一般大,

已婚男人向我表白,我该怎么办

6楼:种草小能手君

不想被当小三当街打的话,慎重,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一旦不好的名声传出去,覆水难收。

7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太简单了。

拒绝就行了。他今天能背着老婆跟你表白,明天就能背着你跟别的女人表白。

你如果能接受他这个缺点的话,可以做好被他正室捉奸的准备,大胆尝试一下

8楼:焉知财经

看到这种已经结婚却爱上别人的事,总是有一大帮人在说责任呀、家庭呀、孩子呀,还骂相爱男女不是东西等等,其实,也未必都是花心玩的,有的人真是动心了。与配偶的婚姻不一定是因为有多深爱,只是配偶在恰当的时间出现罢了。所以,不能一概而论,也不能随便给人家扣上小三的帽子。

没有人规定结婚后就不能爱上别人,否则世界上就没有离婚这一说了。爱情来的时候,根本不能抗拒,不是简单说个责任就能结束的。生生的逼着自己断掉爱一个人的念头,是非常痛苦的,这种痛苦只有自己知道,配偶、孩子都不能分担。

有的人,就是为了家庭的责任,生生了断了自己婚外的爱情,也许那正是他人生中的挚爱。这难道不是一种牺牲和苦难吗?

9楼:小豆妹

你想想,他现在的老婆可能就是以后得你。

已婚男人的追求,我该怎么办?

10楼:百度网友

男人结婚后会对女人要求变高,而且夫妻生活是否和谐是未来幸福的关键,但是有的男人还是会对其他女人动情,女人知道已婚男人对你动情表现是什么吗?男人不是说结婚后心思就能收敛,他还是会喜欢跟年轻女人在一起,下面来看看已婚男人喜欢你的举动和表情。

你能影响他的情绪

男人如果对你动情了,那你对他会有情绪上的影响,当你开心的时候他也会开心,当你不高兴时他心情也会糟糕,而看到你哭泣的时候,他会很心疼,然后对你百般照顾,这时候女人要清楚知道男人真的是对你动真情了,而不是简单的想跟你交朋友,所以女人要离这样的已婚男远一点,即使他对你动情,但绝不会为你抛妻弃子。

无处不在的相遇

已婚男人动情后会制造跟你相遇的机会和巧合,他心里对你不仅仅是喜欢,而是每天都想见到你,他会打听你的行踪,还有你喜欢去的地方,然后等待与你的相遇。当然男人也可能找各种借口约你出去,这时候女人尽量不要答应对方的邀约,因为你知道他是已婚男,不要再做没脑子的事情,成为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

对你非常大方

如果已婚男人喜欢你,那他不管在金钱还是时间上都会很大方,只要你遇到困难,他会抽出时间为你解决,即使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这说明男人已经对你动情了,这样做只是为了讨你欢心。金钱跟你比基本上不算什么,只要是你喜欢的东西他都会买给你,可能你觉得他只是朋友间的交往,但对他来说已经把你放在心里,所以女人千万不要无缘无故接受已婚男人的好意,这样会让两人的关系复杂化。

女人要洁身自好,抵制**。

11楼:木小影

啊~~~好像言情**呢~~现在一定很困惑吧~~

这种感觉啊~~哎~~我觉得还是应该保持冷静与理性,确定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先咯~这种话很像是谎言呐~~

然后再问问你自己,是不是能承受得住流言蜚语的压力,如果他真的为你离婚的话,流言蜚语是难免要存在的~~

还有啊~再问问你自己,是因为拒绝不了还是不想拒绝。如果是前者的话,那你就等自己冷静下来后果段的拒绝他,如果是后者的话,那就难办咯~其实也就是问问你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他,不过我想在这种时候很难想得清楚的吧~~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还是看你自己的感觉了,如果他真的是个好人,而你也真的爱了,那就什么都不要管了吧,答应他好了,毕竟人这一生能轰轰烈烈的爱几回呢?!

希望我说的能帮到你啊~~~

12楼:老王情感心理导师

你现在最该做的,不是想方设法的去维系这段感情,而是让自己冷静下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对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13楼:小花豹

人家不爱你还缠上去 就叫不自爱 人家有了家室 你还要去打扰人家 也叫不自爱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爱 你是到底条件差在** 非得要做个小偷呢 仙女别到烂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干净 谁也救不了你

14楼:邯郸月老郭峰

他有没有爱过你,你自己心里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为这样一个没那么爱你,甚至没有结果的男人付出了。现在离开还不算晚,他带给你的只是那一丝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为你离婚。

15楼:匿名用户

男人的承诺85%都是说说而已的屁话,已婚男人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不然最后你什么也得不到,还把自己的人品口碑丢尽了。得不偿失。

16楼:东方清云

他已经是结了婚的,我相信他对你说的话他当初也曾经对他妻子说过,但是他现在还是选择背叛,所以感情有时候不能相信承诺的

17楼:右脚脚

离婚了在说了,他不离婚最多也是地下情人,现在的男人很少愿意离婚,他有了今天不简单,他不会为了一个女人离婚

18楼:匿名用户

就以我身边的例子来说,是有可能的而且也可以过得很幸福...但前提是,你要搞清楚自己调查清楚,他是不是真的会为你离婚(让他先离婚),他的太太是不是一个好太太(伤害一个好女人是不应该的),他的孩子能不能接受你(这个很重要),你能不能接受他的孩子..

19楼:百度网友

哇,这个你要想清楚了哦,一般男人骗女人都是他与自己老婆没感情了,其实却不然,所以你应该要想到以后可能会出现的后果,理智点

20楼:匿名用户

真是伤心,看到有这样的男人,告诉你他现在这样以后也会对你这样,你年轻,他太太不年轻了,可是你有能年轻多久,不论你长的多漂亮你总有老的那一天,有很多年轻女孩,放弃吧,不要找一个已经结婚的男人,你的未来行很长,不要放弃你美好的未来,

21楼:匿名用户

不先离婚就一切免谈!

离了婚一切更免谈!他连结发妻子都不要了,还会爱你一辈子?

22楼:菠萝

报警!!!!!!!!!!

我就发现了 现在好多男的都是 这德行 比如 那谁韩国连续剧 现在周六日 演的叫[糟糠之妻俱乐部]有时间看看吧 你要是真跟他在一起

你觉的你会幸福吗 ??你和他在一起 他和他老婆离婚他老婆天天要死要活的 你高兴?

破什么 不能破坏人家家庭

他和你在一起 就是找外遇

你能保证他和你结婚了以后他不在对别人说 [我爱你]吗?

想开点吧 .................

23楼:百度网友

伤心,,,,为你....

别的女人都能搞个王老五,你却搞个已婚男人.

失败呀...

24楼:匿名用户

别理他~~

要是被他的甜言蜜语打动了,你就上当了。

他那一套我早用烂了~~呵呵!!

就适合骗骗你这样天真无邪的小姑娘~~

还说什么婚姻不幸福?不幸福的原因就是他勾三搭四!!

如果因为他是客户的原因不好拒绝,就要想个其他办法!!!

不要因为一个客户,搭上自己终身的幸福!!

那个轻那个重??

让这种男人现原形的办法就是先拒绝他,看他是否把你当仇人对待,如果他还能够拿你当朋友对待,说明他不够坏~~~

25楼:百度网友

就是想玩你 这男人的伎俩太大众化了

26楼:百度网友

那你就让他离了婚之后再来找你

只怕他会一拖再拖..

因为这种人,一只脚不踏稳了,绝不敢抬起另一只脚的

27楼:超人无花果

不是没有可能,你现在无法拒绝他说明你也爱上他了,不过在他离婚之前不能答应他跨越那条界限,牢记!

他离婚实际上会有很多的困难的,家庭的、父母的、朋友的、单位的、同事的、等等等等,但如果他真的爱你,这些都不是困难!

当然,如果他离婚了,你要是变卦道德上就是你不对了!

这样的问题一般很少有人支持你的,你要好好考虑你能否为了这份爱承受和他离婚承受的一样的压力!

祝你好运气~~~

有问题再联系吧!

28楼:公妙佛

爱情是多么伟大啊!!!

29楼:波波小讲堂

已婚男生追求你怎么办?

一个已婚的男人他向我表白,说已爱上了我,他占有欲蛮强的,他不喜欢我和别的男人过于亲密,我该怎么办?

30楼:神月

这种东西还是早点放弃为好,不然既破坏了人家的家庭又害了自己

31楼:猫儿跳舞

你是他老婆吗?

不是!不是,那么他有什么权利占有你?你跟别的男人回亲密,关他

答屁事?

还占有欲很强?你很享受被一个渣男占有的感觉吗?你觉得占有欲这玩意儿是对你的赞美吗?如果是,说明你真没见过世面、骨子里觉得自己一钱不值。

你喜欢他?你爱上他了吗?你觉得任何向你表达好感的男人都有魅力、都值得你回报吗?

你不仅不是一般的自恋,还真不是一般的愚蠢。他对你好,这是很了不起的事吗?他想扯掉你裤子爬上你肚子呢,当然要对你好、粘着你。

任何想跟你**的男人都会对你好,点觉悟和自信你总得有。很好的朋友?你知不知道朋友是什么意思?

好朋友就算不两肋插刀,但也绝不会伤害好朋友。让他死心你以为这事儿很难?他现在跟你吊膀子,同时也会发展其他目标。

一个月内没法把你钓**,他就转移注意力,就去睡别的妹子了!那时候请你淡定,不要因为感觉受到羞辱而气急败坏主动献逼跟别的女孩’竞争‘,那可就太贱了。

32楼:纸吹雪赤之舞

呵呵,,刚看到你的问抄题,我很想袭骂他,不过想想感觉也正bai常.经常在一起的

du很要好的zhi朋友,相互欣dao

赏.是很容易产生感情的.

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跟他好好聊一下,也表示你的意思,反正跟他是不可能了.不要搞得要有一个退出.如果是我我可能还会说我很欣赏他,但是他这样让我反感.

希望能和他继续合作下去,而不是为了这事,,连朋友也做不成.

对于这个人我的感觉是这样的,一个不顾自己现在老婆和孩子的人,没有责任感,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些事情是需要理智去对待的.他现在会这样,就算以后跟你在一起了,也难免会对你这样.呵呵,,,所以感觉你还是跟他好好聊下,能挽回就挽回.

不过也不排除有些人是想占你便宜,因为看出了你对他的喜欢.所以你也要小心点呀,挺多男的都这样,就算没看出你对他的喜欢也会这样试探.

33楼:坏狐细嗅蔷薇

你好。他复没有权利这么做制。你可以要他马上离婚,bai要不然,他凭什

du么说是爱你zhi,拿什么来dao爱你,能给你什么?这样的渣男,一个这样准备出轨变心的男人,你信他么?你自己好好考虑,要现实点,要有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被甜言蜜语所骗。

采纳一下吧,谢谢了。

我结婚了,但现在有个已婚男人说好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34楼:巴其英闵罗

一定要向她说不!即使你也喜欢她!也一定要说不,难道你愿意当第三者吗?也许一个家庭的幸福和谐就在你手上了,坚决不要当第三者!

我28岁有29岁的离婚女人很喜欢我可是我心里

1楼 解放单纯 其实要看你喜欢的喜欢你不,其实找一个自己爱的,真不如找一个爱自己的 2楼 鑫中鑫 做理智的,不做久揍的!这大个人了,别爱的邪火。你能和别人的老公同时爱一个女人不吃醋,人家还不干咧! 3楼 匿名用户 你想挨打想别人的老婆,可能吗没有长脑,别人想你老婆你愿意吗? 4楼 沙拉嘿哟欧巴 跟2...

我向我喜欢的人表白,她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1楼 为你容颜 你应该放弃,她有她的想法和选择,既然她本人已经婉转的拒绝了你,你也不要再缠着她,现在放弃也算是给她的面子得以保全。 2楼 无解j一世 那就对不起,你们在一起是不可了,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不同意,另一个人也没办法,所以 心疼你三秒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你也别追...

表妹喜欢我,怎么办,表妹说她喜欢我向我表白怎么办?

1楼 凡是所爱 看你喜欢她吗?不喜欢就不要留情了,果断拒绝。但你要是对她有感觉就在一起试试啦! 2楼 飞镖 孩子别犯傻了,她也就小孩子气,长大点都释然了 3楼 笑面映 喜欢有可能是崇拜的意思,不要想错了,以免闹笑话 4楼 ai文书虫 喜欢她就接受,不喜欢就说no 5楼 百度用户 你对她说 不能哥妹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