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用XBOX360手柄,有线好还是无线的好

2021-05-25 09:29:40 字数 1112 阅读 9681

1楼:神器狂人

1,一般射击类的游戏lt是瞄准,rt是射击,很显然这两个键是兼容的,lz说的问题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2,买有线的好,虽然无线的用着没有限制,但是接pc的话还要另买一个无线接收器插在pc上。这不是最烦人的,最烦人的是无线手柄用的是5号电池,电池盒还有一块金属垫片会有接触不良的现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还要另外再买一个充电套装(手柄专用的,不是5号电池套装)至于说买360,我现在就用无线手柄接充电线当有线手柄用。而且在360上有一些特别的用法,比如作弊,比如用摇杆等等,要用到有线手柄。

3,无线手柄可以用在任何一台xbox360上。至于电池的问题,请参照第二条。还有一点要提醒lz,现在的xbox360随机的都是无线手柄。

综上,建议lz买有线手柄,第一省钱,第二省事,第三为了买360做准备。

2楼:匿名用户

1没遇到过

2我觉得还是无线的好 主要是方便

3玩360的大多数用无线手柄 普通电池就行 我用的劲量 一天2-3小时游戏估计半个月没问题!

有线手柄多不方便啊 还老有个线连着!

我想买个xbox360的手柄插电脑玩游戏用,那应该是买有线的好还是无线的好?

3楼:匿名用户

要是连电脑玩游戏,我推荐买有线的。 有线的插上就能玩,而无线的需要买个接收器和下驱动才能玩,不过有线的玩360主机(注意是主机)很麻烦。无线玩起来就是很轻松了。lz自己选择一下吧~

xbox360手柄在电脑上用,无线的还是有线的好?几乎没什么距离。

4楼:

要想无线 需要无线接收器

一般买pc端手柄都带一个

5楼:匿名用户

距离短当然有限的好没有延迟又不用充电

6楼:匿名用户

我在用有线的,只要在电脑上装下驱动就行了,方便

接电脑用的xbox360手柄,是买有线还是无线的

7楼:匿名用户

180···咱75收回来的用了大概5 6个月··都没问题··估计楼主的质量有问题(亦或者是山寨?)

玩游戏无线鼠标键盘好用吗,玩游戏什么无线鼠标键盘好用

1楼 宁宁 不好用,有线鼠标和无线鼠标的分辨率有差距,有线鼠标的分辨率很高,而无线的分辨率很低,虽然现在部分无线鼠标也达到有线鼠标的效果了,不过还是不推荐,毕竟同等价钱的可以买很好的有线鼠标了。 而且无线鼠标还要装电池,貌似还有信号的问题,这个不是很了解,玩游戏,还是用有线的鼠标比较好,键盘应该无所...

手机和游戏手柄连不上怎么回事,买了个无线的手机游戏手柄,连不上华为的蓝牙,怎么办?

1楼 哥的时候来了 蓝牙手柄有个rest的小孔按钮,用牙签插进去等二十秒,恢复出厂设置 一个小鸡模拟器,或者是nes游戏模拟器来测试 可能是手机系统出了问题蓝牙的设备工作不正常 无线游戏手柄会有蓝牙与手机连接,打开手机蓝牙,搜索蓝牙与手柄蓝牙配对成功 首先保证游戏手柄有充足的电量,确保手机蓝牙打开。...

手掌线多的人命好吗?长得好看吗,女孩手掌心线条多,是命苦还是命好

1楼 匿名用户 命好不好 一掌纹 的多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只与个人一的能力有关。相貌与掌纹 更没关系! 女孩手掌心线条多,是命苦还是命好 2楼 匿名用户 掌心线条多与少也是一段一段的,一般来说掌心线条多说明你生活上挫折 烦心事有点多。心胸开阔,会减少掌心线条的 3楼 匿名用户 手线多,心思细腻,想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