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和游戏手柄连不上怎么回事,买了个无线的手机游戏手柄,连不上华为的蓝牙,怎么办?

2021-01-08 18:23:02 字数 3682 阅读 4214

1楼:哥的时候来了

蓝牙手柄有个rest的小孔按钮,用牙签插进去等二十秒,恢复出厂设置

**一个小鸡模拟器,或者是nes游戏模拟器来测试

可能是手机系统出了问题蓝牙的设备工作不正常

无线游戏手柄会有蓝牙与手机连接,打开手机蓝牙,搜索蓝牙与手柄蓝牙配对成功

首先保证游戏手柄有充足的电量,确保手机蓝牙打开。

在设置→蓝牙中选择搜索到的设备,点击进行连接,并按照相应品牌的说明书对游戏手柄进行操作,一般会有指示灯闪烁。

在手柄指示灯不断闪的时候,打开手机的蓝牙界面。打开蓝牙搜索设备。搜索到游戏手柄的蓝牙可用设备

注意远离其他蓝牙设备,在蓝牙设备列表中点击感叹号,选择忽略此设备,再重新进行连接

手机和游戏手柄连不上怎么回事

2楼:豆宝贝

你好,蓝牙

复手柄有个rest的小制孔按钮,你用牙签插进bai去等二十du秒,

3楼:哥的时候来了

蓝牙手柄有个rest的小孔按钮,用牙签插进去等二十秒,恢复出厂设置

容nes游戏模拟器来测试

可能是手机系统出了问题蓝牙的设备工作不正常

无线游戏手柄会有蓝牙与手机连接,打开手机蓝牙,搜索蓝牙与手柄蓝牙配对成功

首先保证游戏手柄有充足的电量,确保手机蓝牙打开。

在设置→蓝牙中选择搜索到的设备,点击进行连接,并按照相应品牌的说明书对游戏手柄进行操作,一般会有指示灯闪烁。

在手柄指示灯不断闪的时候,打开手机的蓝牙界面。打开蓝牙搜索设备。搜索到游戏手柄的蓝牙可用设备

注意远离其他蓝牙设备,在蓝牙设备列表中点击感叹号,选择忽略此设备,再重新进行连接

买了个无线的手机游戏手柄,连不上华为的蓝牙,怎么办?

4楼:fangyu白羊

操作方法分以bai下几个步骤:du

1.多搜几次试试zhi

因为手机与游戏手柄dao之间会存在一些兼容问版题,搜不到时开关蓝权牙,可尝试多搜索几次。

2.重新配对

将以前的配对取消,重新去生成新的配对。

3.如果以上都不行,就是游戏手柄和手机不能自动匹配,那就只能自己改手柄的蓝牙地址。

4.安装蓝牙地址修改器,出现下图,点击"关闭"即可。

5.在我的电脑里点击"开始",找到安装好的软件,并打开。

6.这个时候会显示装载驱动。

7.装好后驱动如下。

8.把自己本机的蓝牙地址输入到change master,点击"updabe",这样游戏手柄的蓝牙地址就改变了,和手机一样。

9.修改完成后,就可以连接华为的蓝牙了。

蓝牙手柄连接上手机后玩不了游戏怎么办?

5楼:

4、从游戏厅中打开游戏就可以使用手柄进行游戏了。

假如打开游戏后还是发现手柄无法使用,请确定手机与蓝牙手柄匹配成功,把手机与手柄断开连接以后重新再匹配一次。

扩展资料

游戏手柄的几点使用注意事项:

1. 给游戏手柄充电,需要大概4个小时以上。开始充时,右侧的红灯亮起,充满后,右侧的红灯变为绿灯。

2. 连接线,黑色的连接线两头的都是一个类型的插头,另外,插头和白色的usb线的明显差别是,这个插头是需要按住插头两侧的按钮之后插入和拔出插头的。请注意,不要按照一般的想法使劲拔,以防弄坏产品。

3. 首次使用,不需要越狱就能使用充电功能了,没一点问题。但如果要使用外放和游戏手柄功能,就需要你进入 touch里的手柄软件,点击开启手柄键,如果弹出“请插入手柄”,你可以用牙签等东西捅侧面的reset孔来重启手柄,这样就能搞定了。

4. 如果要升级固件,按照提示“请重新启动手柄”,也是需要捅侧面的reset孔来重启手柄。

5. 所有位于中间位置的三个功能按钮都是需要手动开启和手动关闭的,当开启后,会有特殊颜色的灯光亮起,所以不用的时候,记得关闭相应功能。

6. speaker外放功能的音量调节是通过touch的侧键来调节的。

7. 游戏功能方面注意的地方,按键需要自己手动设置,必须是进入游戏后,当游戏开始后,你按setting键,屏幕上就会出现对应的方向键和功能按键,这个时候,你需要根据提示,按这个游戏本身带的按钮(虚拟按钮)对应的位置,以使游戏本身的虚拟按钮和我们的游戏手柄匹配。

比如,当屏幕上出现方向键“上”为橘红色的时候,你就按虚拟按钮的上,当屏幕上出现方向键“下”为橘红色的时候,你就按虚拟按钮的下,依次设置。

8. 如果你同时在用c皮,那么目前可能使用手柄软件后,套上皮之后,可能一直显示已关机,需要你重启touch。希望这个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

6楼:匿名用户

需要免驱版,有的是需要驱动的,只能在windows系统下使用,只有免驱版本的专,才能在安卓系统下属直接用,可以买个雷柏的免驱v600,直接接收器插在usb口上即可。

连接方法:

1、先打开手机的蓝牙界面,打开蓝牙,手机会自动进入搜索设备状态,如果手机系统不会自动搜索设备。可以点击下方“搜索设备”按钮。

2、在手机搜索设备的时候。拿起游戏手柄,按住手柄的“logo”键+"x"键,进入待蓝牙待配对状态,此时logo键右上方指示灯不断闪耀。

3、当手机上看到手柄设备名称,即可放松手柄,点击即可连接。连接成功后“logo”键闪烁灯常亮。当手柄配对过手机,下次打开手柄会自动连接手机。

手机因为连接游戏手柄而出现问题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手机的配bai

置好坏,仅仅决定游du戏是否

能运行zhi或运行地流畅,不决定是dao否能otg手柄。

回决定他的基本条件只有两答点,1、安卓2.2以上,2、具备otg功能。

手柄并不是所有的都能支持,因为型号太过繁杂,不能一一列举,所以告诉你一些小经验吧。首先必须是usb有线手柄,并能在xp和win7下即插即用的;

然后是最简单的手柄99%都支持otg,所谓最简单就是没有震动和摇杆的,只有方向键和按钮的;

最后就是太复杂的手柄不支持,比如罗技、拓仕、赛钛客这些国家大牌的旗下90%的型号都不行,因为他们为了和自家强大的驱动对口(pc手柄、驱动里的增值功能也是其价值提现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柄内部设计有加密程序,以达到别人家手柄和仿冒手柄不能使用自家强大驱动的目的,但因为加密的而导致他无法otg。(码字员是谁?某宝上卖手柄的)

换一句话说,国产的,没啥技术含量的几乎全部支持otg。

人工码字员:友game

大家知道蓝牙手柄能和手机配对连接不上怎么回事?

8楼:励淑琴阎丑

手柄与手来机连接

1.按住中间的自logo键(home键),和”x“键,2秒时间,指示灯开始不断闪,此时可以松开手。

2.手柄指示灯不断闪的时候,打开你手机的蓝牙界面。打开蓝牙搜索设备。搜索到一个可用设备“betop

bfmgamepad”,这个是我们手柄的名字。点击他即可配对。

3.连接成功后。手柄的指示灯常亮

4.手柄连接手机成功后。点击上下左右。手机屏幕会出现一个蓝色框框,此为选择框,工具不同的按键达到不同的功能。

为什么手柄连接了手机也玩不了游戏

9楼:苍诗蕾魏珺

这种情况的话,

进行属连接,都是可以的哦。这而且都是无病毒的,正版的。兼容性也还是不错的

,其他的游戏也是这样的,完全可以试试看的。

求助下,PS4手柄连不上主机,ps4手柄连不上主机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按ps键有反应吗 没有的话连者数据线试试看 再不行可能就是没电了 充个几分钟再试试 2楼 向丹塞妍 通过手柄进行连接 1 开启xbox one主机 2 在手柄中放入两节5号电池 或者使用 充电电池 ,详情参考 在xbox one无线手柄中放入五号电池 3 按住xbox键直到你的手柄打...

华为手机有些游戏不兼容咋办,华为手机游戏无法安装怎么回事

1楼 弦外泪 可能手机本身的问题,我上一个手机也是华为来着,玩大型游戏总是出问题,气得直往墙上磕 后来换了个米3,一样的游戏再也没出过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型号的手机呀,游戏不兼容很正常呀,一是不玩,二是去别的 找其他破解版试试,真正不兼容的游戏只有很少很少的 华为手机游戏无法安装怎么回事 3楼...

华为手机游戏如何在电脑上玩呢,华为手机上的游戏怎么在电脑上玩?

1楼 匿名用户 1 我们需要在电脑上面 3 待安装完成后,在右上方搜索框搜索游戏名,如 问道 立即就可以查看到各渠道问道,想和不同的朋友玩不同的渠道?赶快来看看吧,官方 九游 360 小米 华为 魅族等等,应有尽有,再也不用在网上漫天搜索求资源做伸手党了! 4 当然,如果你玩的渠道包没被收录的话,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