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的手纹,网上看了是悉尼纹好担心。求高手指点

2021-05-25 09:29:40 字数 1627 阅读 6198

1楼:s善若水x沚

悉尼纹,注意肿瘤方面问题!不用过度紧张,从现在开始调理身体,有些问题可以消失,手纹是提示身体会有这方面的问题,让我们注意,如果及早发现并开始调理,是可以预防的!

2楼:尚官云霄

你担心的是什么?何必如此慌张!证明你孩子不省心吗?还是孩子的过于懂事让你心痛了呢?没事的、孩子有护体什么事情不会发生的!是你太多事了!

我儿子的手纹上面有感情线而智慧线是从手这头到那头是一个直线好吗

3楼:匿名用户

智慧线延长至手掌打击缘,称之为悉尼线。单手无碍。双手都有的话,请参考父母双方家族疾病史,谨防遗传性疾病。

若末端出现岛形纹,则更应该重视。或宝宝曾经发烧致使智力发育受到影响或易患过敏性紫癜病

男孩左手无名指关节纹是分开的,如图。命运怎么样?再看看手相怎样?求高手给指点。 150

4楼:玉儿美妞

爱情线好短事业线也不长生命线又断又浅命不太好

5楼:奥破

还行,可能有血光之灾

我在求应**网上**了一张纹眉的券,适合纹什么类型的眉形好啊?我是圆脸~~求高手指点!!

6楼:匿名用户

由字脸型:上窄下宽,给人感觉富态。眉型平缓一些,不可太细,太短,否则会使下颌宽更明显。

申字脸型:中间宽,额头和下巴窄,给人感觉机敏。眉型宜平直略长,不适合弧度大的眉型,否则会加大额头的宽度感。

甲字脸型:上宽下窄。眉毛不宜太粗或太重,会使上部比重更大,使下巴显得更尖。

方脸型:给人感觉正直。眉型要呈上升趋势,略带棱角,眉峰在外1/4处,与下颌角有呼应,以粗为宜,跟方下颌有个呼应,弯弯细细的眉毛和一字眉都不适合。

圆形脸型:给人感觉圆润、亲切、可爱。眉型适合上扬、有一定倾斜度和力度,宜粗不宜细,可适当拉长脸型,不适合弧度太大的眉形,会显得脸更圆。

长脸型:长脸型给人成熟的感觉。眉型宜平直,宜粗不宜细。

标准脸型:称鹅蛋型。搭配标准眉型,眉头与内眼角垂直,眉头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眉毛的2/3处。

一些对于自己眉型不满意又不太会画眉的求美者来说,就可能通过眉部整形来长久拥有自然美眉。

对于眉缺失的求美者,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术,带血管蒂的岛状皮瓣移植术,毛发种植术等,其中采用单根毛发种植术可模拟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变化,眉部整形效果最为自然。也可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

不管你是先天的眉间距离过宽,还是后天性眉位不正,或眉毛缺损等状况,都可以通过这种植眉整形术来改善的。

别人总看我:看的好烦啊是不是俺好欺负。求高手指点

7楼:只是逝去的流年

什么样的人,就会被什么样的人对待。

什么样的想法,就会让你有什么样的烦恼。

谁能告诉我这是悉尼线吗?我是女的,图为右手,另有会看手相的吗?

8楼:大笨象

看似生命线不是很好,很乱,就是川字最后一画的位置,个人意见,有手相书可以了解一下

9楼:百度网友

我好像也有悉尼线,这几年一直暴饮暴食,而且手纹特别乱

我的手纹很多很乱说明什么啊?是不是很不好,有点担心

1楼 匿名用户 有很长的事业线,不过细线很多,说明你得吃苦,不过你事业线很长,会事业有成的 2楼 nice瑞萍 没有关系的,很多人都这样,放心好了,开心就好了,不要想有的没的了! 3楼 ge洛 别瞎想,霍金比你还悲催呢,人家多成功没看见 4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的 我的更乱! 手纹很乱说明什么? 5楼...

高手帮我看看手相,谢谢大师了,帮我看看手相,谢谢大师。我的掌纹特别密,是不是不好?

1楼 苗医辨病 你失眠很久了,主要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同时还引起消化吸收功能差,泌尿生殖系统弱。 帮我看看手相,谢谢大师。我的掌纹特别密,是不是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bai 我实话,实说。 问题du点 第一 zhi你是个优柔寡断的人,dao做事情会多疑,内忽冷,忽热,心思很 容乱,没有主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