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与甄子丹事件

2021-05-25 09:28:34 字数 406 阅读 6733

1楼:贵圈金公子

盘点赵文卓和甄子丹的恩怨,赵文卓直言就算被雪藏,也要**真相

2楼:无敌小魔仙

法治,应依法处置,什么耍大牌之类的上不得台面词不要用了,香港影视圈搞等级制度,行贿**,操纵道德(义)、法律,操纵他人,将腐败合法化,强权治理,无法无天。

3楼:匿名用户

这件事可以看看知乎上的总结辟谣贴。

其实也不用辟谣啦,看看《特殊身份》的电影,谁最光彩漂亮又突兀?想必大家就都知道到底是谁要改剧本了.....甄子丹还没有那么大的能量。

4楼:匿名用户

两人都是娱乐圈大腕,争名争利争粉丝,管他那么多干嘛呢?但就两人来说,我还是偏向喜欢甄子丹一些。可能是它的叶问感动了我。

甄子丹吴京杀破狼对打是哪一部,甄子丹与吴京真实对打的电影是哪部?

1楼 匿名用户 《杀破狼》是一部叶伟信执导的时装警匪动作片,由任达华 甄子丹 洪金宝和吴京主演。 该片主要讲述了即将退休的督查陈国忠 老大王宝 新任督查马军之间的生死搏斗。 影片于2005年11月上映,在香港播映3天票房即达216万港币 1 ,上映10天票房破500万港币 2 。 中文名杀破狼 外文...

谁知道司马相如和卓文君的故事,卓文君与司马相如的故事

1楼 司马相如与卓文君 窦太后崇尚 黄老 学说,罢免了支持儒家学说的窦婴和田羛的官职,陆续任命了几个浑浑噩噩的人当了丞相 御史大夫和郎中令。武帝不愿与他们议事,呆在宫里实在无趣,就经常换上便装,外出游玩打猎,有时跑得很远,一连四五天不回来。后来,他觉得跑得太远,不仅危险,也实在辛苦,就命光禄大夫吾丘...

与父母相处的一件小事作文左右,与父母相处的一件小事作文600字左右

1楼 客官 shhdjdjbdbsisnbwyaosbeu 作文 选择生活中与父母发生的一件小事,谢谢感受傲的亲情之爱!不少于600字! 2楼 留下一片林 有人说,爱如洁白纯净 芳香持久的茉莉 有人说,爱如一把遮风挡雨 遮阳挡暑的伞 还有人说,爱如一杯热乎乎的茶 而我却说,爱如关怀。虽平淡无奇,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