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衣服用蓝月亮漂白洗了衣服上都是红色

2021-05-25 08:56:41 字数 2717 阅读 1899

1楼:游子逸

解决方法:这种情况建议送到专业的洗衣店进行重新染色。建议使用漂白水等氯漂产品前查看产品说明,避免损坏衣物。

原因:漂白水有很强的漂白性,仅适用于白色的棉、麻、涤纶及其混纺且可氯漂的衣物,蓝色衣物接触漂白水会造成衣服褪色,才出现了衣服变红色的情况。

漂白剂是破坏、抑制食品的发色因素,使其退色或使食品免于褐变的物质,一些化学物品,透过氧化反应以达至漂白物品的功用,而把一些物品漂白即把它的颜色去除或变淡。常用的化学漂白剂通常分为两类:氯漂白剂及氧漂白剂。

2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的衣服是什么面料的呢?是否是可以氯漂的?您具体是想要清洗什么样的污渍呢?

漂白水等含氯洗涤剂接触化妆品等含酚化合物,会使衣物变红;

若是衣服沾上于防晒霜,建议先用蓝月亮“干衣预涂法”先将表面防晒霜清洗干净:衣物干的时候,用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分钟后常规洗涤。

漂白水一般只能适用于纯白色棉、麻、涤纶材质或者三者混纺的衣物,如果衣服材质不适合,是不建议使用的。

【温馨提醒】:使用84消毒液、漂白水、漂渍液等氯漂产品前建议查看衣服的洗涤要求和氯漂产品的使用说明,严格按照说明进行使用。

3楼:爱哥相对论

那是烧色了,衣服和洗涤剂起了化学反应。如果救治只好染色了

我用蓝月亮洗衣服,衣服的颜色是黑色和白色,洗的时候水变成了红色,

4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的衣服是否是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呢?您的衣服是否单独清洗?

浸泡的时候是否过长?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衣物材质有褪色现象导致的。衣服是多种色彩拼接的,不能进行漂白,而目前并没有一款洗涤产品可以解决彩衣染色问题。

染色是由于有色部分褪色引起的,再次清洗或浸泡处理只会使衣物褪色并再次发生染色。可局部处理,但操作需专业,成功率不高。建议到专业的洗衣店请专业人士进行局部处理。

清洗易发生褪色的衣物,请注意以下几点:

1)常温或冷水洗涤,翻面清洗;

2)洗涤过程中应避免大力揉搓;

3)选择中性洗涤剂,尽量不使用碱性洗涤剂,碱性洗涤剂会使某些染料发生水解,从衣物上脱落下来;

4)随浸随洗,缩短浸泡时间;

5)避免阳光下暴晒;

6)单独洗涤,避免造成其他衣服染色。

5楼:无聊人生

我今天洗衣服也出现了和你一模一样的情况,这是什么情况

使用蓝月亮漂白剂将白色衣服染成了粉红色,说是衣服上有防晒霜的问题。

6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的衣服是什么面料的呢

?是否是可以氯漂的?

若您的衣服专有涂防晒霜,漂属白水等含氯洗涤剂接触化妆品等含酚化合物,会使衣物变红,这是一个使污渍显色的过程。若您的衣物是纯白色棉麻涤纶,且可氯漂,建议延长浸泡时间后清洗晾晒,浸泡过程中持续观察,累积浸泡时间不能超过6小时。

蓝月亮漂白水使用注意事项:

1.漂白水只能用于纯白色棉、麻、涤及之间混纺材质的衣服;

2.按比例稀释后再投入衣物进行浸泡,勿直接使用原液;

3.浸泡时避免阳光直射,可用另一脸盆盖住,避免有效成分挥发;

4.注意避开金属拉链、纽扣。

我的深蓝色裤子用蓝月亮洗衣液洗的发红了,为什么

7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瓶盖是什么颜色的?是否单独使用洗衣液进行洗涤并未使用其他产品?

衣服是什么材质的?具体的清洗过程是怎么样的呢?是否单独清洗或是否会发生褪色?

更详细的描述有助于问题的解决。

8楼:匿名用户

那要 看你的衣服的面料了,如果是纯棉的可能是染色的原因,可以看看你的衣服上面是不是有红色的装饰之类的颜色,在就是洗涤剂直接撒在衣服上面造成的,,衣服的面料不含棉的话就是类似八四的洗涤剂造成的,你的衣服是品牌的,它的面料是纯棉或含棉量比较高,或不是棉的但穿的时间又不是很长的话厂家会给你退货的!

9楼:匿名用户

1.新买的牛仔裤,可先浸在浓盐水中 (盐水只要尝起咸咸的就可以了),过了整整一天, 再以一般方法洗涤即可。平时在洗涤时,若能将裏侧翻出来再清洗晒乾,也能使褪色的程度减到最低。

2.将牛仔裤折好,放入洗衣袋裏(或使用手洗),清洁剂请使用洗碗精(因为一般洗衣粉为了有洁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许的漂白剂,故牛仔裤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剂,除了有清洁的效果外,还可去油渍) 3.牛仔裤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层胶(新衣服的味道), 买回来后可先用白醋泡过,可让衣物柔软,更可定色防止退色。

经掉色的牛仔裤还没有什么完美的解决方法,或者可以用相近的碳素蓝墨水漂染,等墨水干后用盐水浸泡洗涤(其实牛仔裤就好掉色,新买来的牛仔裤你在穿前就应该用盐水浸泡的办法,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牛仔裤掉色),再或者到裁缝处,看他那里有没有颜色相近的牛仔布帮你巧手更换,呵呵,我有一朋友就是缝补换过的,不仔细看真看不出来,当然帮你替换的裁缝水平得高。实在不行就这样吧,我倒觉得蛮酷的呢,有好多人新牛仔裤就喜欢把屁股、膝盖和脚腕处刷白摆味道呢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衣服的原色是红色,后来加工成深蓝色的。大腿处正好是人身体张力最大的地方,这样经搓洗后更容易掉色。

11楼:匿名用户

只有重买了。或者自己再染好看点,还很有个性

12楼:匿名用户

想要复原是不可能了!

用蓝月亮手洗洗衣液洗衣服"衣服严重掉色

1楼 蓝月亮洗衣专家 我司手洗专用洗衣液的包装是蓝色的,没有绿色的包装,请问您之前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 我司手洗专用洗衣液不含褪色成分,不会对衣服造成褪色的。而衣物褪色也是与衣物本身的染色牢固程度和洗衣方法有关,与洗涤产品无关。因此,还需请问您具体的洗衣过程是怎么的? 我们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帮您找到...

蓝月亮洗衣液染衣服了怎么办,蓝月亮 亮白增艳洗衣液直接倒在了衣服上,染色了,怎么办?

1楼 2啊嚏 那应该是洗衣液有问题。 一般情况下,衣服染色后可以买一瓶活氧彩衣漂渍液,比较好用,不管衣服的原色是什么颜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担心会弄掉原色的。 1 把源液倒入一个小器皿里 一般直接用瓶盖 ,尽量小一点 够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 2 然后把染色了的地方直接放进去,根据面料不同,用的时间也不...

衣服被染色了蓝月亮彩漂洗液可以洗得掉吗

1楼 爱炫叶 原料 陈醋 漂白剂 84消毒液 蓝月亮漂衣液。 衣服被染色清洗方法 1 用陈醋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 使用漂白剂,如还原增白粉。 3 用含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多的洗衣粉和洗洁精1 1加入温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 入温水中浸泡半个小时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还是去不干净,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