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蓝色的吗,蓝月亮洗衣液白盖蓝盖有什么区别

2020-12-26 17:05:05 字数 3041 阅读 6492

1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您可先了解该品牌洗衣液,该品牌洗衣液具有以下特点:

1)深层洁净,有效去污:含高效洁净因子和去污增效因子,抗污渍再次附着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污染;

2)高浓度液态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3)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快速溶解,100%溶解(硬软水、低温皆可完全溶解);独特泡沫控制技术,正常用量下,漂洗1-2次即可,洗后无残留,省水省电省时间;

4)中性温和,安全环保:保护衣物颜色和纤维,延长衣服寿命,可减少购买衣服的次数;不伤手,保护双手;

5)去除异味,自然芬芳。

蓝月亮洗衣液白盖蓝盖有什么区别

2楼:a神奇魔法棒

你好,白色是深层洁净洗衣液,蓝色是亮白增艳洗衣液。两个分别功能有不同:

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是为满足消费者对衣物白色亮白、彩色鲜艳的需求而设计,采用色彩调理技术,可使白衣更白,彩衣更艳。

蓝月亮深层洁净洗衣液:含高效洁净因子和去污增效因子,能够深入衣物纤维瓦解顽固污渍,去除污渍同时防止污渍再附着到衣物上。实现真正的深层洁净!

3楼:sjy沈佳莹

瓶盖啥颜色,里面液体就啥颜色。是吗?

蓝月亮洗衣液蓝色瓶装的名称是什么

4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我公司多款洗衣液的瓶子为蓝色,有深层洁净洗衣液,亮白增艳洗衣液,手洗装用洗衣液,超效净白洗衣液,羽绒服清洗液,请问您所咨询的洗衣液款式还带有其他特征吗?

5楼:匿名用户

蓝月亮,

深层洁净护理洗衣液

6楼:匿名用户

深层洁净护理洗衣液?是这个吗?

为什么我的白衬衫用蓝月亮洗衣液洗完会一大块蓝色的,怎么洗也洗不掉啊,怎么办啊现在

7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瓶盖是什么颜色的?是否单独清洗或是否会发生褪色?我们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为您找出具体的原因。

若是由于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时间过长,风干后留下痕迹,可用清水/温水浸泡24小时(若衣服容易发生褪色,建议减短浸泡时间),且轻轻揉搓染色的地方,拿到阳光下晾干后看染色块是否消失。

建议使用手洗专用洗衣液预涂在衣服上静置的时间维持在5分钟,而亮白增艳洗衣液则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8楼:找零用钱网

可能是你用洗衣液的方法没用对,所导致的。你可以去超市里买一瓶彩漂回来漂一下就可以了,而且会使你的衬衫更亮更白。

蓝月亮的亮白和深层洁净区别是?

9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来

1、深层洁净和亮白源增艳洗衣液区别如下:bai

1)深层洁净洗衣液:有

du深层洁净,低泡易漂zhi,低粘速溶,全dao

面保护等特点;适用于各种质地和颜色的衣物,婴幼儿衣物、内衣同样适用;适用“蓝月亮干衣预涂法”处理重度污渍,在衣服干的时候,用洗衣液原液直接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分钟后正常洗涤,可有效去除油斑、水果渍等,洗后不留痕迹。

2)亮白增艳洗衣液:同样具有深层洁净洗衣液的特点,适用范围一致;而亮白增艳洗衣液含突破性高效洁净粒子,去污力更强,因此不适用“干衣预涂法”,推荐机洗使用;另外,添加色彩调理技术,可使白衣更洁白,彩衣更鲜艳。

2、手洗专用洗衣液有几种香型,风清白兰和茉莉清香是其中两种,去污效果和使用特点相同,仅香味不同,消费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

3、手洗专用洗液与其他洗衣液最大区别在于,其针对手洗人群设计,手洗配方,易漂洗、温和无残留;创新泵头设计,取液方便,计量精准,让手洗更方便。特别适用“蓝月亮干衣预涂法”,轻松去除污渍。

10楼:最帅的涂山容容

你好,蓝月亮的深层洁净洗衣液是平时洗衣服的基本款,亮白增艳洗衣液则

是添加专了亮白增艳因子属,能够让白衣更白彩衣更艳。

手洗专用洗衣液的话,风情白兰和茉莉清香只是香型不一样,其他的没有区别。跟其他洗衣液相比的话,手洗专用洗衣液采用的是护肤品级别的原料,能够在洗干净衣服的同时不伤手,而且针对手洗时遇到的污渍,还能够用这款洗衣液进行“干衣预涂法”,衣服干的情况下预涂在污渍处,然后5分钟后洗涤,能够解决多数污渍问题。

11楼:小灰马

蓝月亮深层洁净护理洗衣液与亮白增艳去污效果相同,亮白增艳洗衣液的特专

殊功效是可以使得白色、白底花属色、白底条纹衣物更加白亮鲜艳,浅粉色蓝色衣物效果出众。

两者的区别在于:洁净洗衣液有深层去污、温和不伤衣物的功效,可以进行干衣预涂;亮白增艳在深层洁净的基础上增添了色彩调理技术,可以使白色衣物更洁白、彩色衣物更鲜艳。

把蓝月亮涂在衣服上之后衣服局部变蓝(紫)了

12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的衣服是什么材质的?具体的清洗过程是怎么样的呢?是否单独清洗或是否会发生褪色?更详细的描述有助于问题的解决。

若是您的衣服可水洗且不易褪色,并可长时间浸泡的话,由于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时间过长,风干后留下痕迹,可用清水/温水浸泡24小时(若衣服容易发生褪色,建议减短浸泡时间),且轻轻揉搓染色的地方,晾干后看染色块是否消失。

注意事项:因亮白洗衣液浓度较高,请勿将洗衣液原液与衣物直接接触,使用前需将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释后再放入衣物洗涤。

用蓝月亮把白衬衫洗蓝了怎么办……

13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瓶盖是什么颜色的?衣服是什么材质的?具体的清洗过程是怎么样的呢?是否单独清洗或是否会发生褪色?更详细的描述有助于问题的解决。

若是由于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时间过长,风干后留下痕迹,可用清水/温水浸泡24小时(若衣服容易发生褪色,建议减短浸泡时间),且轻轻揉搓染色的地方,晾干后看染色块是否消失。

建议使用手洗专用洗衣液预涂在衣服上静置的时间维持在5分钟,而亮白增艳洗衣液则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14楼:匿名用户

再用墨水把它洗回来、墨水两三滴倒在盆里把白衬衣泡进去,半天功夫就能白白的

蓝月亮洗衣液分类?功效,蓝月亮洗衣液那么多种类,有什么区别?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我公司是中国洗衣液市场领导品牌,洗衣液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具有深层洁净,快速有效去除污渍 高浓度液态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中性配方,温和安全,护衣护色不伤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铝,安全环保等特点。 现有九款洗衣液,每款洗衣液的专门用途不同,可根据个人...

怎么辨别蓝月亮洗衣液真假,蓝月亮洗衣液的真假怎么区分

1楼 科学洗衣小能手 看 抄 蓝月亮洗衣液粘度较低,很容易倒到瓶盖里面,且瓶盖里面残留很少 闻 蓝月亮香味清香,闻多了也不会头晕,更不会有臭味观察瓶身标签, 标签贴的非常细致,不会有褶皱 背标标志齐全 3片叶子的无磷标志,中国环境标志,节水认证 蓝月亮洗衣液的真假怎么区分 2楼 左手半夏右手花 一 ...

蓝月亮好用吗,蓝月亮洗衣液好用吗?

1楼 万恒股东 可以洗下去,你只需要在油渍处涂上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搓上2 3分钟,把油渍搓干净,再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有油渍的地方会被洗的一点也看不出来。 蓝月亮洗衣液好用吗? 2楼 零余者的泣染 蓝月亮洗衣液作为知名的洗衣液洗出来的效果良好,是很好用的。 蓝月亮洗衣液是中国洗衣液市场的领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