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直接倒在了衣服上,染色了,怎么办

2020-12-26 17:33:41 字数 2863 阅读 8379

1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衣服是什么材质的?具体的清洗过程是怎么样的呢?是否单独清洗?更

详细的描述有助于问题的解决。

若衣服可长时间浸泡,由于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时间过长,风干后留下痕迹,可用清水/温水浸泡24小时(若衣服容易发生褪色,建议减短浸泡时间),且轻轻揉搓染色的地方,晾干后看染色块是否消失。

建议使用手洗专用洗衣液预涂在衣服上静置的时间维持在5分钟,而亮白增艳洗衣液则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2楼:匿名用户

重新洗。

这个只是衣服上的沾色,比没有真正渗透到纤维内部。另外,洗衣液中的颜色对纤维也没有很强的亲和力即吸附力。

所以,换一种无色的洗衣粉或无色洗涤剂,重新洗衣。如果效果不好,就增加洗衣粉浓度以及适当加一点碱粉(也可适当提高温度,提高洗涤效果)。

3楼:匿名用户

需要先用水泡半个小时以上,在来洗。

4楼:不省心的娜娜

用水洗洗就掉色了 它不是染色的液体,用水就能洗掉

5楼:你覅会否

不会的吧,揉揉可以洗掉的

蓝月亮深层洁净洗衣液直接倒衣服上使衣服变色了怎么办?

6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若是衣服可水洗且可长时间浸泡,由于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时间过长,风干后留下痕迹,可用清水/温水浸泡24小时(若衣服容易发生褪色,建议减短浸泡时间),且轻轻揉搓染色的地方,晾干后看染色块是否消失。

建议使用手洗专用洗衣液预涂在衣服上静置的时间维持在5分钟,而亮白增艳洗衣液则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你好,请问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直接洒到衣服上,衣服变蓝,洗不掉了,怎么办?

7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根据bai您的描述,初步判

du断您的情况极可zhi能是由于使用洗衣dao液原液停留在衣服回

8楼:panda啊小童鞋

可以在清copy水中滴几滴白醋再投洗,可bai中和大部分残留(实际上du是酸碱zhi中和)。再用清水投

dao洗

一、两次即可。因为白醋的挥发很强,不用担心残留。不过,不要用得多,三、两滴就可以了,若用得多了,可能会造成脱色。更多洗衣液方法去中国洗衣液交易网99114了解

蓝月亮增白亮色洗衣液倒入黑衣服上,衣服变褐色怎么办?

9楼:蓝月亮企服

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是我司的哪款洗衣液?瓶盖

10楼:匿名用户

这样没办法了,再买衣服了。最好以后用中性的洗衣液洗衣服,这样不会变色。有问题可随时咨询我

11楼:小少年逆袭吧

洗衣服的时候不要倒在衣服上,倒在水里

您好 ,我直接把蓝月亮的洗衣液倒在衣服上洗,结果衣服干了留下蓝色的印记了怎么办 ?急用 !谢谢

12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是我司哪一款洗衣液?衣服的颜色和材质是什么?

我司洗衣液除了亮白增艳洗衣液外均可直接使用原液涂抹在衣服上,亮白增艳洗衣液浓度过高,不适宜直接涂在衣服上。若是由于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时间过长(正常预涂时间是5分钟),风干后留下痕迹,我司洗衣液含有的是水溶性色素,可用清水浸泡数小时,且轻轻揉搓染色的地方,晾干后看染色块是否消失。

建议以后使用亮白增艳洗衣液时先将洗衣液加入水中溶解后再清洗衣物,而其他洗衣液在衣服上静置的时间也不宜过长。

蓝月亮洗衣液把衣服染色怎么办

13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瓶盖是什么颜色的?具体的清洗过程是怎么样的呢?是否单独清洗或是否会发生褪色?我们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为您找出具体的原因。

若是由于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时间过长,风干后留下痕迹,可用清水/温水浸泡24小时(若衣服容易发生褪色,建议减短浸泡时间),且轻轻揉搓染色的地方,晾干后看染色块是否消失。

建议使用手洗专用洗衣液预涂在衣服上静置的时间维持在5分钟,而亮白增艳洗衣液则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14楼:life广州五星

由于衣物分检不当,在洗涤或脱水时,其他织物脱落的颜色污染到另一件织物上,造成了搭色,或凉干过程中的相互接触而形成了搭色,或同一件织物不同色彩间的混色和串色,这些洗涤事故不及时处理,不仅会影响洗涤效果,影响织物美观,还会造成洗涤纠纷,承担赔偿责任。若被串色的织物为有色织物,既要去掉串色,又要保护织物本身的颜色,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本公司推出既能保护织物本身的颜色又能有效去除串色的专用产品串色灵c1。

串色灵c1因其使用范围广,安全性高而颇受用户青睐。

先将渗达涂抹于串色处作用10分钟左右,再将串色灵c1涂抹于该处,作用几分钟,用蒸汽的尾气稍许加热并注意观察,待串色去除后用清水清洗即可。对于串色面积较大的织物,可在热水中加入串色灵c1,放入该衣物后加热至70-80℃并保持该温度,不断搅动衣物,待串色去除后,用清水清洗即可。

对白色或不易掉色的浅色织物串色,还可用去色剂来去除。将去色剂用80℃的热水溶解,加入少量碱,投入衣物,上下投拎几下,再用中和酸过酸处理。用清水漂清晾干即可。

15楼:jbr中毒者

是你衣服掉色吧!!!?

用蓝月亮洗衣液直接倒在了白色卫衣上面结果有那种一块块变蓝 和衣服别的地方 怎么去除

16楼:留一段清香

洗衣液应该是先溶解在水里的

现在你可以兑点84然后浸泡

应该是可以去除掉的

17楼:匿名用户

第五十二回 李逵打死殷天锡 柴进失陷高唐州

蓝月亮洗衣液染衣服了怎么办,蓝月亮 亮白增艳洗衣液直接倒在了衣服上,染色了,怎么办?

1楼 2啊嚏 那应该是洗衣液有问题。 一般情况下,衣服染色后可以买一瓶活氧彩衣漂渍液,比较好用,不管衣服的原色是什么颜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担心会弄掉原色的。 1 把源液倒入一个小器皿里 一般直接用瓶盖 ,尽量小一点 够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 2 然后把染色了的地方直接放进去,根据面料不同,用的时间也不...

最近买了两个“蓝月亮”洗衣液,味道太刺鼻,洗了衣服,衣服上也

1楼 登录hai注册 我老婆也是买了两桶,洗了衣服后,味道刺鼻,整个衣服柜都刺鼻,还有一点轻微的辣眼睛。她是在化妆品店里 活动时候买的 蓝月亮洗衣液洗衣服那股刺鼻香味怎么都漂洗不掉,是残留吗 2楼 颓废信念 那个肯定是残留啊,不过应该是气味残留吧,应该不会是液体残留!这个气味残留不是漂洗就可以去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