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毛线织心形 要有图。很简单的图

2021-05-25 08:32:31 字数 746 阅读 9849

1楼:百度网友

1、首先环形起针法起针,环内钩6个短针。

2、然后每一针加一针(共12针)。

3、第四行不加不减(12针),断线结束(呈半圆状)。

4、重复步骤,在钩一个半圆。

5、将两个半圆用两针引拔针连接。

6、连接后继续钩短针(共20针)。

7、不加不减(共20针)。

8、然后隔

四、三、二、针分别减一针,如图所示。

9、最后每两针合并一针(4针),到这里就可以断线结束了,一个爱心就做好了,如图所示。

2楼:傻呗叶子

1、首先把毛线在手指上绕上两圈后从线圈里穿过,钩三针锁针,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2、然后在环里勾出三针长针来,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3、然后再钩出四针长针,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4、接下来再钩一针长针,这时就进行到一半了,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5、然后再钩剩下的一半,还是四针长针开始,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6、然后再钩三针长针,钩两针锁针,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7、接下来在环上钩出一针引拔针一针锁针后把线圈拉长就可以了,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8、最后把圆环的线圈抽紧断线,心形就织完了,如图所示的操作。

3楼:狐狸小艾

http://www.bianzhirensheng.com/a/viewnews-4322-1.html

这个看上去不错,你可以试试

如何利用旧毛衣上的毛线做手工花,用旧毛线编织椅垫怎么做?求图文详解

1楼 雪琳恋庚 具体步骤 中粗毛线起42针,织4行平针, 第5行先织6针,跟着左手握的针360度 顺旱针或逆时针方向随便你 转一圈,每隔6针转一圈,用一样的手势转余下的圈圈。 第6行织2针并1针 第7行织2针并1针 第8行织2针并1针 留些线余线,剪断,余下的针数用缝衣针穿过 抽紧 完成 转360度...

求简单的java刑序要有图形界面

1楼 太极黑暗之光 public class test4 打印 for int k 1 k 2 i 1 k system out println 打印倒立的三角形 for int m 1 m 4 m 打印 for int x 1 x 7 2 m 1 x system out println 菱形函数...

怎么用单反拍出光线的效果,怎样用单反拍出这样有光线直射的相片?如图

1楼 斜阳紫烟 拍出光线的效果,需要的是场景,与相机关系不大。在有阳光的林中加上晨雾,就可以看到相当美丽的光线效果。这时你只需要用相拍下来就是 怎样用单反拍出这样有光线直射的相片?如图 2楼 匿名用户 丁达尔效应,丁达尔现象。 当一束光线透过胶体,从入射光的垂直方向可以观察到胶体里出现的一条光亮的 ...